逆轉世界的電池少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逆轉世界的電池少女

  • 2021
  • 共12集
  • 保護級
  • 7.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西元2019年,正當日本即將更改年號之際,上空突然出現了異次元的裂縫。存在於那裡的是天地逆轉的異世界「真國日本」。這個維持著過去的軍國主義、始終都是昭和年代的平行世界,透過讓現有兵器無效化的氣體兵器「幻霧」和巨大人形兵器「伽藍」對我們的日本發動了軍事侵略。他們轉眼間掌握了政權,並在完成了實質上的征服。結果我們並未迎來「令和」的年代……。―――在那之後又過了十年。日本如今變成了真國的附屬國「幻國・日本」。
因為嚴格的審查,使得過去鼎盛的漫畫、漫畫、偶像等次文化完全消失滅絕……乍看之下似乎是如此。但是,Otaku is not dead!有一個為了守護次文化挺身對抗真國的集團。他們的名字是祕密結社「荒霸吐」。他們的主力兵器是「伽藍人偶」,以及做為其動力源戰鬥的少女們。人們是如此稱呼她們的…「電池少女」…。

逆轉世界的電池少女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話【想和你(可以的話)一起逆轉!】 30分
第1話【想和你(可以的話)一起逆轉!】 久導細道是一邊逃避正視自己內心的空虛、一邊在基於特例得以從事娛樂活動的歌舞伎町中私下接客,過著還債生活的男公關。正當他一如往常地在欺騙與被欺騙之中度日時,這裡的非法活動終於遭受到真國政府的揭發。整座城市頓時成為了違法之都,在這一旦被抓到就沒有明天可言的狀況下,細道也被逼入了窮途末路之的絕境。然後,在細道面臨走投無路的危機時「逆轉」局勢的,是巨大的人形兵器「伽藍人偶」!
逆轉世界的電池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2話【我想要(想辦法)相信你!!】 30分
第2話【我想要(想辦法)相信你!!】 在新宿遭到追趕的細道等人現在逃到了秋葉原。據說這裡設有反政府組織「荒霸吐」的基地。被招入基地本部的細道被組織視為駕駛員的適合人員,而且竟然還被他們擅作主張地雇用了。為了償還債務,細道在非常不情願的狀態下成為了駕駛員,並且為了和凜成為工作上的搭檔而嘗試與她進行接觸。
逆轉世界的電池少女 線上看 24分
第3話【看到沒!(出乎意料的)大逆轉!!】 24分
第3話【看到沒!(出乎意料的)大逆轉!!】 為了與封閉自己內心並喪失意識的凜進行接觸,細道嘗試以「精神探查」進入至凜的深層心理中。在那裡,出現在他眼前的是薩巴恩的英雄秀會場。而且,細道還和凜一起被抓上台當成人質了!然而,之前在戰鬥中的敗北讓凜留下了心靈創傷,使她連在夢境中都無法抱持對勝利的想像。細道在看見這樣的凜之後,為了一肩扛起責任而展開了行動!
逆轉世界的電池少女 線上看 24分
第4話【再怎麼說我都是(日本最後的)偶像!】 24分
第4話【再怎麼說我都是(日本最後的)偶像!】 荒霸吐找到了第二名電池少女.蒼葉夕紀。「不但隸屬於解放軍,而且還能搭乘機器人!」身為地下偶像的她自然不可能錯過這個能大幅提升人氣的好機會,二話不說就答應成為電池少女了!現在細道不但得當駕駛員,還得兼任她的經紀人,為她的偶像活動提供支援!
逆轉世界的電池少女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再怎麼說(不管誰怎麼講)我都是偶像!】 24分
第5話【再怎麼說(不管誰怎麼講)我都是偶像!】 因為第一次出擊的失敗和粉絲們的離去,使得夕紀表示要從偶像活動畢業,並就此離開了荒霸吐。身為經紀人的細道雖然想將夕紀帶回來,但她卻表示自己的心意已經不會有任何改變。不過,看出夕紀所說的這些並非真心話的細道已經事先準備好了某個最後手段!
逆轉世界的電池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6話【隆重揭曉(我可沒問啊)秋葉默示錄!】 30分
第6話【隆重揭曉(我可沒問啊)秋葉默示錄!】 短暫的和平到來,電池少女們以各自的方式隨意度過日常生活。但是在這個時候,透過極機密管道成功入手的真國政治宣傳影片寄到了荒霸吐。眾人對於將幻國的人們視為「沉溺於有毒文化、軟弱且可悲的存在」,並單方面認為「我們應該矯正未來遭受剝奪的幻國人民」的影片內容感到憤慨不已。然而,細道卻認為真國的主張多少也有點道理…。
逆轉世界的電池少女 線上看 24分
第7話【(給我出來!)箱中生活的建議!】 24分
第7話【(給我出來!)箱中生活的建議!】 行蹤不明的第三名電池少女,有著天才駭客「瓦德喵」外號的黑木美紗突然回來了!然而,她才剛回來沒多久就躲進了充電屋中,使得凜和夕紀都沒辦法補充心跳能量。美紗拿基地內的成員們的黑歷史當成盾牌,始終不肯離開房間。不過,她在這時對細道提出了交出房間的條件,「只要你能在遊戲中贏過我」。
逆轉世界的電池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8話【(歡迎光臨!)箱中生活的建議!】 30分
第8話【(歡迎光臨!)箱中生活的建議!】 細道被留在地下城中了。如果沒有他就無法發揮伽藍人偶的真正實力!現在凜和夕紀也都無法運作伽藍人偶,眾人陷入了走投無路的危機。在巴札克出現在八雲面前,試圖爭取時間的時候,美紗也動身前往拯救細道。看見即使面對這危險的狀況依然願意幫忙自己尋找要找的東西的細道,不禁讓美紗回想起了她的父親。
逆轉世界的電池少女 線上看 24分
第9話【隆重揭曉(貽笑大方)秋葉默示錄!】 24分
第9話【隆重揭曉(貽笑大方)秋葉默示錄!】 真國君的高層對曉統一幻國的行動進度落後一事提出指責。於是,他決定舉辦幻國國民喜愛的「24小時馬拉松」活動以掌握人心。然而曉的作戰卻遭到荒霸吐的訊號干擾,使得馬拉松活動反過來變成荒霸吐的宣傳活動。作戰的失敗導致曉無地自容,為了一探敵人的真面目,他這次決定和疾風一起潛入秋葉原。
逆轉世界的電池少女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看到沒!(背叛的)大逆轉!】 24分
第10話【看到沒!(背叛的)大逆轉!】 曉與細道展開了對峙。而另一方面,還不曉得彼此的真面目的凜和疾風正漫步於秋葉原。這個時候,疾風看到夕紀正在舉行突擊演唱會,她身為真國軍人為了逮捕訊號干擾事件的犯人夕紀而展開行動!對秋葉原感到失望的曉給予荒霸吐24小時的猶豫時間,宣布即將對秋葉原發動總攻擊!
逆轉世界的電池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11話【我想要(在現在!)相信你!】 30分
第11話【我想要(在現在!)相信你!】 宗方偷走了伽藍人偶,和細道一起溜出了荒霸吐。原來宗方打算將伽藍人偶交給真誅軍!電池少女們因為完全無法和細道取得連絡而感到很生氣。但是,即使如此,凜還是深信細道一定會回來。這時,凜發現了只有她才看得出來、細道所遺留下來能顯示細道內心真實想法的物品!
逆轉世界的電池少女 線上看 30分
第12話【想和你(跟大家!)一起逆轉!】 30分
第12話【想和你(跟大家!)一起逆轉!】 鯊魚1號展現出了超越心跳炸裂的真面目「鯊魚薩巴恩」。然而,它的這身模樣和十年前導致淺草橋滅亡的伽藍人偶是相同的狀態!巴札克擔心意外可能再次重演而感到害怕。細道等人以超越極限的力量成功壓制住了真誅軍。但是,真誅軍早已做好萬全的作戰準備,這時竟然連曉也搭乘伽藍登場了。面對這走投無路的狀況,他們是否有辦法「逆轉」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