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 2019
  • 共52集
  • 普遍級
  • 8.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講述了由一幅名畫牽扯出的一樁跨國洗錢販毒案件,白領李心月和緝毒警員金小天被捲入其中,一場驚險旅途就此展開的故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1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1集 數年前,年輕的畫家楚鴻飛和學生蕭芳芳在雪山繪畫寫生,突遇雪崩,同在一地的畫家李奇峰見勢帶領二人狂奔下山,將倆人推到巨石後面,自己卻被雪埋壓遇難,留下了一幅畫作《寶貝》。 二十年後,上海珍寶拍賣會場,將拍賣楚鴻飛的雪山派畫作《寶貝》。 拍賣會現場,警方獲得線索,毒販“黃鼠狼”將在這裡出現,警方秘密佈控準備實施抓捕。新進員警金小天配合禁毒支隊,在拍賣會巡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2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2集 趙老闆在自己的公司欣賞著畫作《寶貝》,躊躇滿志的打電話告訴朋友一定能大賺一筆。 楚鴻飛再次被叫到歐陽先生的住處,畫作中隱藏著秘密,歐陽威逼楚鴻飛一定要拿回《寶貝》。楚鴻飛不得已,說出了《寶貝》不是自己所作,而是遇難的李奇峰的作品。歐陽以其兒子為要脅,逼楚鴻飛贖回畫作。 李心月在向趙老闆展示《寶貝》時,做了手腳,用贗品調換出真跡,帶回家中。她打開自己兒時與父親的合影,回憶起童年的生活,父親的愛讓她難以忘懷,眼裡噙滿了淚水。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3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3集 金小天來到街道,找到李心月租房的房東,做了房東的工作,以房東侄子的身份潛入李心月家。 李心月在工作單位遭到女上司的奚落和打壓,心情鬱悶地回到家,發現金小天在她的屋裡,倆人發生口角。金小天向李天月討要房租,被李心月轟出家門。金小天在李心月門口搭了一個帳篷,賴著不走,追要房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4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4集 楚之翰說出經營的苦惱,李心月提出一個事件行銷的想法,做一次有創意的浪漫旅行,目標香格里拉,以此擴大影響,增加收入。楚之翰眼前一亮,欣然接受了建議。 離開楚之翰,李心月拎著酒瓶,面對繁華都市,一邊喝酒一邊回想童年的往事,想到與母親同行時遇到的車禍,傷心地淚流滿面。 金小天將喝醉的李心月背回家中,李心月嘔吐不止,金小天照顧李心月,將毯子蓋到睡在沙發上的李心月身上,卻被李心月誤解,一拳打在金小天的眼眶上。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5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5集 楚之翰為了籌集旅行專案的資金,想把心愛的摩托車賣了。當手下推著摩托準備去賣的時候,他又反悔,決定不賣了,想用其他方法完成籌資。 盛夏去楚鴻飛的畫廊做直播,被管理人員驅趕了出來,在門口遇見進門的楚之翰,套近乎被拒絕,一臉鬱悶。 楚之翰來到父親的住處,欲打開父親的保險櫃,拿出房產證去抵押,借得資金,被楚鴻飛發現,怒斥兒子的行為,驅逐楚之翰離開家庭,陳正茜前來勸和也無濟於事。楚之翰述說出自己的旅行計畫,表示一定要完成自己的夢想。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6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6集 眾綁架者拉開架勢,準備與金小天惡鬥,金小天拉著李心月沖出包圍圈,玩命地奔跑,綁架者緊追不捨,將倆人圍堵在廢舊車間,雙方展開搏鬥,金小天和李心月爬上廠房的高處,綁架者分兩路包抄上來,金小天帶著驚恐的李心月縱身跳入河中逃脫圍追。 馮隊長狠狠批評了金小天不報警請求支援的無組織行為,對案情做了進一步分析。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7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7集 李心月趁金小天不在,將純淨水倒入白酒空瓶中。等金小天回屋,李心月表示,為表達金小天救命之情,今晚陪他暢飲,一人喝一瓶白酒。金小天在李心月的激將下只能從命。金小天借機瞭解李心月,李心月留著心眼,亂侃她的大學生活,苦難經歷。金小天被灌醉,李心月透露出在公司被求婚時的真情,她為那一幕而感動。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8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8集 由上海去杭州的行程上,金小天找話與李心月閒聊,李心月不願搭理,經常與之發生口角。車到休息區,眾人下車,金小天打開李心月的箱子搜尋被車窗外的李心月看見,尷尬無比。李心月支開金小天去買水果。沒等金小天回來,車子開走,丟下了金小天。 第二次直播,盛夏準備採訪“甜心”情侶,發現金小天不在車上。李心月說出自己和金小天不是戀人,金小天就是一個想跟隨他們旅行的小混混,有意丟下了他。直播無奈暫停。楚之翰無奈駕車去旅館想對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9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9集 房車來到美術學院,李心月向師生們打聽余老師的住處,得到確切地址,李心月想單獨前往,被金小天攔住,金小天以安全名義隨同前往。 夜晚,楚之翰開車送李心月前往余老師家。余老師是李心月父親李奇峰的老師。李心月說明來意,想從余老師那裡得到父親曾經的畫作,但余老師早已將李奇峰的畫作交給了楚鴻飛代為轉交給他們母女。 李心月從余老師嘴裡得出結論,他父親的繪畫水準高於楚鴻飛,斷定楚鴻飛竊取了她父親的畫作《寶貝》,希望余老師能夠指正,公開揭露。余老師以沒有證據斷然拒絕。金小天從門縫裡偷看到這一切。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10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10集 盛夏直播,向網友解釋鬧的沸沸揚揚的李心月被抓事件,請大家耐心等待,相信李心月是無辜的,一定會回來,給大家一個精彩的回答。 金小天拎著一捆啤酒,嘴上喝著,還用酒潑到身上,裝出醉酒的樣子,來到客房的直播間。他提議,改直播為錄播,以免影響大家的安全。直播正是楚之翰擴大影響獲取利潤的工具,他拒絕了提議。金小天悶悶不樂地回到房間休息。 夜深人靜,金小天悄悄離開酒店,來到余老師家附近,與蹲守的警員會合。沒多久,犯罪分子出現,爬上余老師家的院牆,埋伏的員警上前拽下犯罪分子,犯罪分子掙脫。金小天從車上下來,撂倒犯罪分子。孫隊長贊許了金小天。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11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11集 楚之翰一行人入住佳名客棧,客棧雕梁畫棟,古韻猶存,只是老舊,有些陰森。 安頓好行裝,楚之翰與阿裴聊天,流露出自己愛戀上了李心月。 金小天陪同李心月到房間,檢查房間的環境,突然發現吊燈上有一條蛇正張開嘴,嚇壞了李心月。金小天小心地用雙手抓住蛇,將蛇裝入塑膠袋。 盛夏找了一家當地風味的餐廳,邀大家去吃飯,李心月說吃不下,一個人留在房間。等大家離開,李心月來到客棧廳堂,詢問以前的舊傢俱去向,客棧店員說已經賣了,李心月有點失望。這家客棧是她父母住過的地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12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12集 金小天拿著手電筒在屋外巡視,走到水缸邊,發現一道閃光的倒影掠過水面,回頭看屋頂,卻無任何動靜。 眾人彙聚,說著各自的見聞。李心月看到窗外一道白影閃過。阿裴認為這個客棧鬧鬼,還是換地方住。金小天開玩笑說是討債鬼。 回屋睡覺,李心月夢見小時候,滿地金黃的油菜花,父親在田野作畫,自己在田埂上奔跑。李心月驚醒,感到夜晚的恐懼,敲開金小天的門,要和金小天住在一起。 金小天睡在沙發上,李心月起床走到金小天身邊,從他壓在身下的包中翻找身份證,找到的卻是衣襪。金小天裝睡,把身份證藏在了內褲裡。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13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13集 金小天和楚之翰上街,通過休閒的老人瞭解到“神猴”就是一個笑話,山上有好幾家人賣猴,小魏是個敗家子,用猴子來糊弄人。魏家曾經興旺,被吃喝嫖賭的小魏給敗了。 小魏打著客棧的主意,告訴店員,客人走後,立即打電話給他。 楚之翰與阿裴進山打探賣猴的事,在賣猴的農戶家,阿裴拍了許多照片。 金小天與李心月去酒店打聽澳門老闆的資訊,在大廳,發現了小魏與澳門老闆見面,談論買賣客棧的事情,金小天用手機拍了下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14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14集 魏爺爺與楚之翰簽訂了合同。金小天到公安局為小魏老闆說情,小魏並未給大家造成實質性傷害,撤回上訴。公安局接受了請求,放了小魏。 小魏回到家,魏爺爺感謝大家的寬容,讓小魏給大家道歉,重新做人。大家鼓掌歡迎。盛夏直播,惹得網友預定客棧的數量爆棚。 告別歙縣,房車出發,沿途水清山綠,景色綺麗。行駛中,車又壞了。大家只好推車,好在車子再次發動起來,開到了維修點。 車子油泵壞了,需要時間維修,沒有地方住宿,楚之翰讓大家拿出帳篷,借宿維修點的屋頂平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15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15集 瓶口轉向李心月時,金小天借機問李心月此次旅行的原因,為什麼要去香格里拉,李心月回答逃離上海,遠離金小天,讓金小天一無所獲。 該楚之翰回答問題時,楚之翰說他喜歡李心月,並決定與金小天競爭。金小天樂得不行。暗戀楚之翰的盛夏聽到後非常傷心,獨自跑到野外的橋上痛哭。李心月前來安慰,卻遭到盛夏的斥責,說李心月已有男朋友,卻要奪人之愛,李心月竭力解釋無用,只好回帳篷休息。 盛夏回帳篷睡覺,移開李心月的衣服時,無意將李心月的手鏈弄掉在了帳篷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16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16集 李心月支開金小天,獨自走開。過了好一會,李心月還未歸隊,金小天跑向房車,發現李心月留下的字條,她將獨自前往終點。 金小天判斷李心月去了車站,大家上車,前往火車站。通過直播,網友指出了一條近路。 李心月搭了一段便車,又搭上計程車前往車站。好心的司機看出李心月心思重重,勸她遇事不要在衝動的時候做決定。 殺手騎著摩托車緊隨其後。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17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17集 金小天來到事發現場查看,發現堅硬的釘狀三角石塊,棱角鋒利,塗有油脂。他將新發現的情況彙報給了馮隊。犯罪行為升級,馮隊讓他全力保護李心月。 陳正茜再次打電話給楚之翰,要他結束旅行,回上海,把剩下的事交給手下去辦。楚之翰拒絕。 楚之翰推李心月在醫院病區外散步,希望李心月有什麼心思、難處告訴他,他可以幫助她。李心月表示感謝,心中的秘密照例沒有說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18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18集 為省錢,房車繞開高速公路,行駛在小路上。楚之翰建議節約開支,女生住車上,男生住帳篷。 馮隊長接到案情通報,有兩名被通緝的毒販正逃往南華縣一帶,馮隊打電話給金小天,卻聯繫不上。 房車在一個較偏遠酒店前停下。酒店的條件較差,只有三間空房間,大家只得將就著住。房間潮濕,盛夏徵得房客的同意,調換房間。金小天幫助收拾房間時,發現房客的行為有些異常,引起警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19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19集 兩名逃犯拉掉電閘,拿著刀,衝進房間,準備殺人,屋內空無一人。 金小天把團隊的成員招集到車上,吩咐他們不要下車,自己溜進酒店,救出酒店老闆。 沒有通訊信號,手機報不了警。李心月怕金小天一個人鬥不過歹徒,下車,攔截車輛,前去報警。 逃犯下樓,與金小天展開搏鬥。金小天身手不凡,撂倒了逃犯。大批員警趕到,抓捕了逃犯。 李心月擔心,仔細檢查金小天的身上是否受了傷。金小天見義勇為,這麼能打,李心月懷疑起他的身份,金小天表示不會做傷害她的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20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20集 楚之翰感到對不起大家,要請大家吃飯,為了節約用錢,大部分人沒有回應。只有盛夏願意隨同。 夜晚朦朧,大排檔人頭攢動,楚之翰點了烤串,盛夏直播,無意間拍到電影女主角從車上下來進入酒店。 女主角與人約會引來諸多狗仔圍觀。 第二天拍攝現場,女主角打了盛夏一記耳光,讓導演重新換替身。 楚鴻飛和陳正茜回憶楚之翰童年時的學習生活,似乎覺得應該支持兒子做他喜歡的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21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21集 晚上,楚之翰帶著大家來到酒吧,用啤酒玩起“深水炸彈”遊戲,引得圍觀的人大聲叫好。金小天則去了吧台,要了一瓶豆奶。 老太太把不聽話的孫女蒂娜關進了客房,派人看守。劉秘書帶著服務員送餐,告訴服務員,不論發生什麼事,損失由她賠償。女服務員進屋,不一會捂著血跡斑斑的臉跑出。劉秘書跟過去,發現門口帶血跡的毛巾,知道蒂娜掉包跑了,派人追趕。 蒂娜要了一瓶高度酒,發現金小天後,激怒金小天喝酒,金小天讓她喝豆奶,兩人較上勁。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22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22集 盛夏見到一個木盒,為了探秘,抱起打開,正好被進門的蒂娜看見,大叫起來。盛夏受到驚嚇,木盒打翻在地,裡面的照片、佛珠和物品灑落一地。蒂娜大喊盛夏是賊,偷東西。央金和眾人趕來,盛夏說只是好奇,想看看,是誤會。蒂娜不依不饒,說佛珠是用爺爺的骨灰做成的,珍惜無比。央金見狀昏厥過去。 蒂娜叫來酒店保安,要起訴盛夏。金小天提議先看看監控錄影就能真相大白。 錄影看完,證實盛夏並沒有偷東西。央金原諒了盛夏。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23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23集 楚鴻飛又給楚之翰打來電話,說以前認識的李叔對他們直播的節目很感興趣,願意進行投資,條件是換掉團隊中李心月和金小天。楚之翰沒有答應。 金小天讓蒂娜拉著他的拐杖前行,蒂娜稱拐了腳,走不動了。央金吩咐保鏢送孫女下山,自己繼續前行。金小天趁機將追蹤器放進蒂娜的包裡。 金小天溜到僻靜處,將上山的情況和位置電話報告給了馮隊長。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24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24集 輝哥將信將疑,掏出金小天口袋裡的手機查看,調出老馮的號碼,撥通,讓金小天對話。 馮隊長正在找尋信號失蹤多時的金小天,突然接到金小天的來電,警覺起來,裝著睡覺被吵醒的樣子,胡亂說著話。 輝哥聽不出可疑的資訊,掛斷了電話。 馮隊長判斷金小天出現了危險,立即派警力營救。 輝哥依舊不依不饒,金小天裝出可憐相求饒。員警趕到,輝哥放了金小天。 馮隊長得知金小天平安,高興地將手中純淨水瓶拋向空中。 楚之翰上山遇見李心月,倆人一起去找金小天。金小天安全回歸,李心月因擔心,不斷地抱怨。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25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25集 馮隊長通過電話呵斥金小天太衝動,又打架惹事。金小天辯解情況緊急,見義勇為。馮隊長告知金小天,央金是旅美華僑,準備回國投資的大投資商,排除了嫌疑。輝哥在歐陽公司供職,與央金的公司有合作關係,要金小天注意輝哥的動態,防止毒販利用合作犯罪。 楚鴻飛的畫廊被人中傷,陳正茜要報警,楚鴻飛阻攔。陳正茜認為楚鴻飛有事瞞著她。楚鴻飛解釋無事相瞞,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和兒子。 一行人騎車前往洱海,站在洱海邊,李心月想起自己與父親在洱海邊的合影。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26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26集 李心月自己找了一家酒店。金小天將行李送到李心月的房間,看到窗外的街道上,黃雄匆匆走過,讓李心月關好門窗,離開。 黃雄意識到有人跟蹤,走進一家古玩店,金小天趕到,卻不見黃雄的蹤影。躲到附近觀察,發現黃雄走出古玩店。金小天繼續跟蹤,被黃雄返身撞上,金小天藉故買東西,讓黃雄陪他。 蒂娜來到白色陽光酒店,大喊金小天,蕭芳芳過來相勸。蒂娜看見金小天回來,上去一個熊抱,弄得金小天無所適從。蒂娜對金小天纏綿無比,要和他住一起。金小天借機打探她奶奶投融資會議的情況。藉故擺脫了蒂娜。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27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27集 原野,牛羊,一派祥和的景象,楚之翰邀請大家吃大餐,眾人隨他街頭信步觀光。殺手在高臺上用高倍望遠鏡觀察著他們的行蹤。 楚鴻飛看到盛夏的直播,非常不高興,拿出專用手機撥打,他讓殺手提高辦事效率。 金小天看到蕭芳芳匆匆出門,跟在後面。蕭芳芳進入卓瑪客棧。金小天發現殺手假扮成送外賣的,準備進入客棧,攔住,說送外賣的未經允許,不能進入客棧,並大喊服務員。殺手見勢而逃。 蕭芳芳獨自在酒店門口喝酒,金小天陪她聊天,打聽她與黃雄的關係。蕭芳芳說黃雄人很仗義,是好朋友,幫了她很多忙。並說李心月是個好姑娘,要金小天對她多加關心。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28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28集 這一切不巧正被盛夏聽到。盛夏在跟輝哥通話的過程中透露出客棧老闆娘蕭芳芳是心月的養母。輝哥派人搶走了蕭芳芳隨身攜帶的畫並綁架了蕭芳芳,卻發現拿回來的畫是假的。輝哥讓心月拿真畫來交換蕭芳芳。小天和之翰決定報警。心月在拉姆的盤問下向大家道出蕭芳芳是自己養母的事實,眾人吃驚不已。小天借機和拉姆商量營救的對策。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29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29集 飯局上小天向輝哥表明來意,輝哥用假白粉試探小天,小天臨危不亂,贏得了留在輝哥身邊的機會。之翰等人幫心月取回行李,在卓瑪客棧門口與前來考察的央金一行偶遇。央金來到卓瑪客棧偶然發現卓瑪竟是自己失聯多年的好姐妹。多年未見的二人相擁而泣,可就在聊起往事時卓瑪突然轉變了態度,央金只能暫時離開。蒂娜發覺兩位老人之間一定有過往,跟心月和之翰提出解決辦法——為兩位老人辦一場直播,化解二人之間的心結。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30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30集 之翰打斷了二人向網友坦白心月和小天假扮情侶的事,並通過直播向心月告白,心月被突如其來的告白擾亂,慌忙中拒絕了之翰而離開。 正在看直播的楚鴻飛因為兒子對李心月表白心急如焚,決定飛往香格里拉,陳正茜挖苦楚鴻飛何時對兒子如此關心。因為告白的事打亂了直播,稻草熊的關注度直線下降,楚之翰向盛夏提出求助。盛夏提議將計就計舉辦藏式婚禮來吸引粉絲的關注度。直播小組向卓瑪請教藏式婚禮的籌備事宜,卓瑪讓大家去找剛剛辦完婚禮的藏族小夥頌紮取經。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31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31集 李心月用蕭芳芳臨摹的作品換走了《寶貝》真跡,一直放在福利院院長處保管。臨走時院長囑咐心月福利院永遠是你的家,沒事就多回家。 金小天到福利院找李心月,告訴院長自己是李心月的男朋友,院長卻告訴他李心月沒有來過。金小天打電話給老馮告訴他李心月早上一個人走掉了,老馮告訴輝哥手頭資金緊張,周轉不過來,協商把交易的時間延後。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32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32集 盛夏終於打通了李心月的電話,金小天告訴了他們大概的方位後信號突然就中斷了。楚之翰他們兵分兩路。一方面開車先上山去找,一方面讓蕭芳芳去警察局找支援。 李心月告訴金小天自己出去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給爸爸辦畫展,金小天則向李心月表明自己出去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娶她。 楚之翰他們終於找到了金小天他們,把定位發給了蕭芳芳。在楚之翰他們的幫助下,金小天和李心月終於得救。可是殺手卻還未走遠,金小天他們和殺手幾番爭鬥,眼看要占下風,危急時刻被蕭芳芳帶來的員警所救。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33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33集 金小天到酒樓後,輝哥告訴他和老馮的生意談成了,讓他先去準備點像樣的見面禮。等金小天回來要去取貨的時候,輝哥手下告訴他貨已經在他去買東西的時候取了。金小天出來後和老馮通話質疑自己是不是很沒用,沒盯好貨。老馮安慰金小天,已經用實際行動證明了他沒有挑錯人。 金小天回到客棧見李心月,還特地買了百合花。金小天告訴李心月明天的婚禮不是直播也不是表演,而是他唯一一次的婚禮。李心月只是希望金小天以後不要再讓她找不到了,彼此不能再有隱瞞。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34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34集 直播婚禮上蕭芳芳告訴李心月,以後無論走到哪裡,香格里拉永遠都有她自己的家。婚禮有條不紊的進行著,楚之翰的媽媽卻在這時大鬧婚禮,不能允許自己的兒子和李心月有進一步的糾葛,由於生氣過度導致缺氧暈倒被送進醫院。 原來輝哥早就發現老馮不是真的老馬,而是禁毒支隊隊長。對於金小天每次的出現他也是一直存疑。輝哥讓金小天替他殺了老馮。為了顧全大局,讓輝哥完全信任自己,金小天扣下了扳機,開出了那無奈的一槍。這也是老馮作為一名員警的選擇,金小天的情緒根本來不及反應,因為他知道還有更艱難的路要去走,更重要的事要去做 。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35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35集 金小天的突然離開讓李心月傷心不已。楚之翰向李心月表白,希望可以照顧他一輩子。李心月表示就算沒有金小天,也絕對不會和他在一起。楚之翰不知道這究竟是為什麼,這時蕭芳芳站了出來,告訴了楚之翰真相:事情追溯到蕭芳芳的學生時代,那時的楚鴻飛在學校才華橫溢。二十出頭的蕭芳芳,因為傾慕楚鴻飛的才華。明知楚鴻飛有家室,卻還是沒能抵擋住誘惑。但這畢竟是見不得光的關係,楚鴻飛答應蕭芳芳會離婚,可是一再食言。蕭芳芳也在日積月累的相處中發現了楚鴻飛不為人知的本性...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36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36集 楚鴻飛及時趕到,反說李心月是在炒作,污蔑他的名聲。李心月沒有證據,為了保護蕭芳芳,也沒有讓她出面作證,暫時被楚鴻飛占了上風。 楚之翰這才瞭解到事情的原委,原來李心月從一開始就知道自己的楚鴻飛的兒子,這一趟香格里拉的直播之旅,也是李心月故意設計的,李心月所說的那些共同的愛好,共同的理想,都是在欺騙他。李心月對楚之翰非常愧疚,但是為了父親,不得不這樣做。 楚之翰十分痛苦,決定結束這場直播旅行。楚之翰、李心月、盛夏、阿裴四人在納帕海進行了一場告別直播,大家真情流露,潸然淚下。眾人也在直播裡尋找失蹤的金小天,金小天不辭而別,令人十分擔心。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37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37集 金小天開槍殺了老馮之後,加入了輝哥的團夥,和他們在香格里拉躲藏起來,避避風頭。小天在街頭看見老馮犧牲的新聞,非常痛苦,差點被輝哥看出問題。金小天想盡辦法,讓輝哥相信自己。 控告侵權需要收集雙方的手稿,李奇峰的手稿李心月在香格里拉找到了,可是她上哪裡得到楚鴻飛的手稿呢?海倫提醒她可以找楚之翰幫忙,李心月覺得自己對楚之翰有所虧欠,約楚之翰見面。 李心月向楚之翰表達了自己的歉意,但也向楚之翰說明了自己的立場,一切都以事實說話,如果雙方都想證明自己的清白,那麼就請楚鴻飛把手稿拿出來,進行對比。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38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38集 金小天漸漸取得了輝哥的信任,輝哥將金小天的手機還給他,以示籠絡。金小天看到了李心月給他發的所有微信,雖然內心思念,擔心李心月,但還是忍痛刪除了所有的記錄。輝哥帶著小天去見了幾位老闆,小天憑藉自己的觀察能力,對他們做出了準確的判斷,輝哥大加讚賞。小天試探著問輝哥,《寶貝》裡有什麼秘密,輝哥還是不肯告訴小天。 李心月起訴楚鴻飛一案正式開庭,因為李心月缺乏證據,法院判決李心月敗訴。楚鴻飛對媒體宣稱自己的清白,李心月看著道貌岸然的楚鴻飛,如鯁在喉。李心月告訴楚之翰,他拿給自己的畫被人搶走了,楚之翰對父親的信任,又一次動搖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39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39集 楚鴻飛拒不承認雇兇殺人,堅持了48小時後,由於警方缺乏物證,只好釋放楚鴻飛。 歐陽先生得知楚鴻飛又被員警帶走的消息,害怕是員警得到了什麼別的資訊,讓輝哥儘快將楚鴻飛的事處理掉,避免自己和楚鴻飛的事情被查出來。輝哥將小天帶回上海,作為自己的得力助手,介紹給歐陽先生。歐陽先生交給金小天一個任務,讓金小天到楚鴻飛家裡,將楚鴻飛的電腦偷出來,裡面有楚鴻飛和他聯手洗錢的資訊。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40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40集 楚之翰回到家裡跟楚鴻飛與陳正茜商量想全家移民澳洲,楚鴻飛認為這是畏罪潛逃生氣離開。 第二天楚鴻飛接受採訪並對媒體說自己並沒有冒名頂替他人作品,這一新聞恰巧被李心月看到,她再次起訴楚鴻飛勢必要將真相爆出。法庭上李心月委託律師拿出那副燒焦邊角的畫作,一時讓楚鴻飛方亂了手腳,便申請休庭,走廊上,楚鴻飛和李心月對面對遇到,二人正面交鋒,互不退讓。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41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41集 由於畫廊偷逃漏稅造成的經濟問題,再加上楚鴻飛涉及的刑事案件。讓楚家一蹶不振。陳正茜反省自己以前太忙於工作,決心回歸生活,好好照顧兒子。可是突發急性心肌梗塞,住進了醫院。盛夏找到李心月,把楚家遭遇的一切告訴了李心月,希望她可以去看看楚之翰。 李心月在新聞裡看到畫廊的敗落不由得心中難過。她思考畫作最大的價值就是被很多人看到,父親把聖潔的雪山從遙遠的香格里拉帶到了很多人面前,而她作為李奇峰的女兒,更應該肩負起對雪山畫派的責任。她在電話裡告訴蕭芳芳,自己明天就動身回香格里拉,要在香格里拉幫爸爸辦畫展。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8分
第42集 暫無授權 48分
第42集 金小天帶著人上門談判,威逼村民在合同上簽字,趕上李心月也來到了村民家。金小天告訴李心月,自己和他在一起只是想要那副《寶貝》畫,什麼直播求婚只是玩玩而已。並給村民三天期限,帶著人便離開了。 楚之翰找到破解密碼的人想知道U盤裡面的內容,陳正茜打來電話說對U盤進行了設置,破解超過10次資訊就會自動刪除。楚之翰只好放棄。楚之翰約了歐陽先生,想繼續經營畫廊,希望歐陽先生能給自己找條明路。最後答應了歐陽先生去香格里拉接手地平線藝廊的專案。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43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43集 歐陽先生把金小天的手和坤哥手下的手放在了一起,告訴他們現在講求的是合作才能共贏。 李心月把畫交于央金保管,央金希望李心月可以來自己集團工作,想好再給她答覆。李心月難以抉擇時,蕭芳芳告訴她不如去寨子裡走一走。 盛夏聽到了楚之翰和歐陽先生的通話,為了地平線小鎮開發專案會的事,希望楚之翰可以儘快去香格里拉。楚之翰也告訴陳正茜,為了接地平線小鎮專案裡面的旅遊代理,也為了父親以前擱置的畫廊之事,自己也必須再去一趟香格里拉。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44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44集 金小天發送監視的資訊。得到保護李心月,注意歐陽集團動向的指示。 陳正茜勸楚之翰人活著不能只為了錢,不要和歐陽集團有來往,楚鴻飛正是幫助歐陽洗錢,才使得家境敗落。 歐陽用藏香豬招待劉哥和輝哥。大贊出貨量提高了20倍,要求配合好地平線小鎮建設。他把現有管道交給了劉哥經營,安排輝哥開闢新線路。 金小天彙報了歐陽的新情況,被告知,警方將開展掃毒行動,隱蔽好自己,深入監視歐陽。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45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45集 湯姆回來,發現蒂娜不在,打電話給李心月。李心月調出手機中拍攝的資訊尋找。 金小天被歐陽叫到會所,安排任務。 李心月來到會所撞見金小天,兩人發現蒂娜與人交易,查證蒂娜購買毒品。兩人將蒂娜送回酒店,央金氣憤地哭泣。 李心月追問金小天為什麼不打招呼就離開她,金小天什麼話也沒說,離開。 盛夏安慰喝的爛醉的楚之翰,楚之翰訴說心聲,他不願因自己使盛夏受傷。兩人相擁而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46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46集 會所裡,金小天在專案會議上的表現得到歐陽的讚美,送了金小天一塊名錶,並大力提攜金小天。輝哥遲到,對金小天受寵很不滿,與金小天發生爭鬥,歐陽冷眼相看。 回去了車上,輝哥與金小天言歸於好,原來他們的爭執都是演戲給歐陽看。 項目失敗,李心月氣憤金小天的作為,央金寬慰,商場上勝敗是常事,不必過分介意。 李心月睡不著,站在酒店的陽臺上,回想金小天對她說的話,試圖理解金小天的行為。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47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47集 李心月向央金談到楚之翰因為經濟困難進入山海公司,如果能舉辦畫展獲得成功,幫助楚之翰提高在山海的地位,就能為楚之翰找回自信,最終遠離歐陽。央金全力支持。 李心月將辦畫展的情況告訴給楚之翰,楚之翰拒絕。輝哥到來,堅決支持辦以《寶貝》為代表作的雪山畫派畫展。 蒂娜在房間裡喝酒、摔東西,砸碎酒瓶割破手腕,威脅看守的湯姆拿錢,放她出去,湯姆趁蒂娜不注意,奪下玻璃瓶。 舉辦畫展的會議,各方一致通過。金小天阻止李心月舉辦畫展,拿出《寶貝》畫作很危險。李心月不聽,讓金小天遠離她。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48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48集 蕭芳芳擺了一桌子好吃的早點,祝福李心月的畫展成功。 李心月拿著《寶貝》出門,央金派出人員相隨保護。車隊遭到毒販追蹤打劫。在拐進一條小路後,李心月的車被金小天的車攔住。輝哥迅速殺到,搶走了畫作《寶貝》。 輝哥拿回《寶貝》研究,發現是假畫,他們被李心月騙了。輝哥將畫送給了歐陽。歐陽大喜,問畫中究竟藏著什麼秘密,輝哥說不知道。 李心月在拉姆的保護下將真的《寶貝》送到畫展地由楚之翰保管。楚之翰表示,一定會保管好畫作。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49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49集 馮隊長從昏迷中醒來,陳副局長要求封鎖消息,親自到香格里拉佈置收網工作。 員警埋伏在毒販交易點附近。歐陽出現,與另一夥毒販進行毒品交易。員警圍捕,毒販發現,雙方展開激烈的槍戰。 拉姆追擊歐陽,被輝哥打傷,手下救走了輝哥。 逃脫的歐陽質問輝哥另有所圖,被反水的手下用槍逼住,輝哥打死了歐陽,帶著金小天和手下逃走。 員警聞槍聲追擊過來,金小天丟下歐陽給他的手錶作為標記,隨輝哥離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50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50集 為救金小天,李心月帶著畫,來到約定地點。輝哥鑒定《寶貝》是真畫。 輝哥準備槍殺李心月,給李心月講述了《寶貝》的秘密:歐陽的手下黃毛帶著歐陽的帳本逃離,被歐陽追殺,在雪地裡被李奇峰救回,黃毛將埋藏帳本的座標藏進了《寶貝》畫中。輝哥殺死了黃毛,在雪崩時為搶奪畫,又殺死了李奇峰。 輝哥正要殺李心月時,員警趕到,解救了李心月,原來金小天給李心月的掛墜裡面藏有定位器。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51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51集 員警告知李心月,金小天找到了,並將金小天給李心月的信轉交給了她。李心月讀著金小天的信,悲喜交加。 輝哥帶著手下一幫人尋找帳本,從藏匿處挖出。員警趕到,與之槍戰。輝哥想逃,發現金小天站在不遠處,擊斃了他的手下。輝哥拿出手雷引爆。 歐陽販毒集團被摧毀,輝哥逃脫,金小天申請繼續追蹤。陳副局長要求金小天好好休整,追捕的事交給其他人。 李心月來到與金小天常去的地方,金小天撥通她的電話。兩人傾訴分別之情,激動地相擁而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線上看 47分
第52集 暫無授權 47分
第52集 特警和金小天在一個茂密的林子裡發現了毒販,與毒販展開槍戰,毒販利用地形頑抗,造成多名特警傷亡。金小天和特警擊斃了輝哥身邊的毒販,發現李心月被捆綁著。輝哥手握起爆器,站在界碑旁,他逼迫金小天交出帳本,不然就炸死李心月。金小天呼叫增援,從懷中掏出帳本扔向輝哥,並撲倒輝哥。 金小天在特警的掩護下,撲倒輝哥,按住他的手,搶奪出他手中的起爆器。被特警擊傷的輝哥拼命爬向邊境線。金小天將他拖回來。 輝哥狂妄地對金小天說,你搶走了一個起爆器,還有一個定時裝置,你拆不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