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國結婚去 第七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到美國結婚去 第七季

  • 2019
  • 共15集
  • 普遍級
  • 6.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利用特別的90天未婚夫/妻簽證,有四個人將第一次前往美國,與異國的未婚夫/妻生活。兩人要在簽證期限的90天內結婚,否則另一半就必須離開美國,回到自己的國家。

到美國結婚去 第七季 線上看 1小時08分
第1集【情不自禁】 暫無授權 1小時08分
第1集【情不自禁】 到美國結婚去:第七季正式開始!本集介紹了五對剛通過簽證的情侶。社運人士坦雅和在南非酒吧認識的辛吉。到俄羅斯教英文的艾蜜莉在當地認識了離過兩次婚的薩沙。兩個孩子的有錢老爸麥可,以及小他20歲的巴西嫩模茱莉安娜。共乘司機麥可還有她只見面八小時就求婚的多明尼加未婚妻安妮。還有養蜂人安娜以及她連基本對話都需要使用翻譯軟體的土耳其未婚夫穆爾索。
到美國結婚去 第七季 線上看 1小時27分
第2集【蒙在鼓裡】 暫無授權 1小時27分
第2集【蒙在鼓裡】 麥可飛到巴西去找茱莉安娜,和她一起參加未婚妻簽證的面試。羅伯特的多明尼加朋友苦勸他打消娶安妮的念頭。坦雅和辛吉在機場碰面後馬上來了一趟浪漫之旅。艾蜜莉想要在回美國前和薩沙的第一任妻子聊聊未來的事。安娜的三個孩子似乎不給穆爾索留任何情面。
到美國結婚去 第七季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3集【心中評價】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第3集【心中評價】 本集加入了新的情侶,來自華盛頓州的麥克和烏克蘭的娜塔莉,他們的簽證面試因為某些原因受阻後,麥克就決定飛去找娜塔莉。羅伯特和安妮在美國的第二天就馬上看彼此不順眼並吵了起來。麥可大費周章地為茱莉安娜的到來準備了一切要讓她開心。坦雅的朋友問了辛吉一個讓這對情侶很尷尬的問題。艾蜜莉的羊水破了,薩沙陪她在當地醫院迎接孩子的出生。安娜和她的孩子們對於穆爾索隱瞞的秘密很不領情。
到美國結婚去 第七季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4集【不可忘本】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第4集【不可忘本】 本季最後一對情侶登場了,來自洛杉磯的布雷克要去機場接剛從芬蘭飛過來的潔絲敏。茱莉安娜和麥可的孩子們打成一片,但今晚她即將第一次見到麥可的前妻。羅伯特帶安妮去見布萊森的外祖父母,但現場狀況真是糟透了。麥克在六個月後即將再次回到烏克蘭和她的未婚妻碰面。坦雅和辛吉結束了紐約觀光之旅並準備回到原本應該要很舒適的家。安娜和穆爾索受邀去參加婚前派對,穆爾索和大家的語言隔閡造成了一些問題。
到美國結婚去 第七季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5集【交心懇談】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第5集【交心懇談】 麥克到烏克蘭找娜塔莉的第二天,就接連被問到他最不想面對的問題。羅伯特和安妮還在因為照片的事吵架,羅伯特決定帶安妮去打拳擊洩憤。麥可準備和全家人一起搬到新房子去住,茱莉安娜對此感觸良多。坦雅帶辛吉去給她的大家庭認識,結果坦雅在現場宣布了一件讓大家傻眼的事。艾蜜莉終於出院了,但帶小寶寶的事讓他擔心薩沙是不是真的有心。安娜和穆爾索的溝通問題完全沒有改善,安娜對此狀況越來越不耐煩。
到美國結婚去 第七季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6集【提前離開】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第6集【提前離開】 穆爾索不被孩子們接受,安娜不知道要怎麼辦。坦雅要在這90天內離開辛吉,去哥斯大黎加一個月,辛吉感到非常寂寞。艾蜜莉和薩沙終於要離開莫斯科了,他們開始打包他們在莫斯科的回憶。麥可和茱莉安娜開始籌畫婚禮,開心的同時,他們也討論起一件難以啟齒的話題。布雷克帶著潔絲敏搬進媽媽及繼父家,卻發生了意外的事件打亂了他們的計劃。麥可即將要簽證面試了,在非洲的僑民幫助他瞭解美國的生活。
到美國結婚去 第七季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7集【一吐為快】 暫無授權 1小時29分
第7集【一吐為快】 麥可和茱莉安娜和婚前協議協調人面談後,茱莉安娜開始對未來有了別的打算。艾蜜莉一家人終於回到美國了,而薩沙即將面對他完全未知的環境。安潔拉開始為麥可的到來做準備,但她的家人好像不怎麼領情。娜塔莉試圖讓麥克接受上帝的洗禮。安娜的朋友替她辦了一場告別單身派對,派對中朋友們給她的建議,讓她開始懷疑是否真的要和穆爾索結婚。羅伯特帶安妮一起去看新的租屋處,但羅伯特卻告訴她一個壞消息。坦雅出國後,辛吉的家人打電話詢問他一切是否安好。
到美國結婚去 第七季 線上看 1小時25分
第8集【決斷時刻】 暫無授權 1小時25分
第8集【決斷時刻】 坦雅行蹤難以掌握,辛吉感到非常孤單快發瘋了。麥可和茱莉安娜的婚前協議還是搞不定。安妮生日時,羅伯特精心策劃了驚喜,但安妮想要的東西讓羅伯特難以接受。布雷克努力協助潔絲敏適應新生活,但潔絲敏似乎不在乎。麥克和娜塔莉發現他們是很不同的人。在安娜的最後通牒下,穆爾索終於向父母坦承小孩的事。安潔拉緊張的等待麥可的簽證結果。
到美國結婚去 第七季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9集【沒有選擇】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第9集【沒有選擇】 辛吉向坦雅強烈表達他的不滿後,坦雅還是我行我素。羅伯特的妹妹來拜訪安妮,她們一起去挑婚紗。潔絲敏不是很適應要和布雷克的媽媽相處,她去找她妹妹一起做瑜珈。麥克強烈懷疑簽證被延遲的原因是娜塔莉有所隱瞞。穆爾索的家人不接受安娜有小孩,他準備要回土耳其了。安潔拉和麥可都很努力想辦法解決簽證沒有通過的狀況。薩沙和艾蜜莉的姊姊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同處得不是很愉快。
到美國結婚去 第七季 線上看 1小時26分
第10集【左右為難】 暫無授權 1小時26分
第10集【左右為難】 坦雅回到美國後和辛吉渡過了甜蜜的一晚,但第二天便開始激烈爭吵。羅伯特和安妮一起去看結婚會場,安妮幫了他一個大忙。潔絲敏參加布雷克的演唱會,但她的表現讓布雷克的朋友很不滿。娜塔莉受訪時被問到了一個問題,她的回答讓麥克很受傷。穆爾索回土耳其的時間到了,安娜很希望他回心轉意。安潔拉又回到奈及利亞,麥可努力說服她在那裡結婚。茱莉安娜對莎拉敞開心房,她們一起去試婚紗。
到美國結婚去 第七季 線上看 1小時27分
第11集【毫無防備】 暫無授權 1小時27分
第11集【毫無防備】 辛吉和坦雅大吵一架後約了占星師聊聊,但占星師的問題意外引起更大的風波。薩沙和艾蜜莉決定將婚禮提前,艾蜜莉的姊姊不相信艾蜜莉的選擇。麥可與茱莉安娜的婚禮到了,茱莉安娜很期待,卻又感到非常的孤單。羅伯特的哥哥與安妮見面,他的態度讓安妮不滿,也再次掀起了內心的痛楚。潔絲敏不去布雷克朋友的派對,這是他們第一次起衝突。麥克和娜塔莉不歡而散後回到美國,他需要時間整理心情。安潔拉的惡夢成真了,麥可無所不用其極地想說服她在奈及利亞結婚。
到美國結婚去 第七季 線上看 1小時27分
第12集【舉棋不定】 暫無授權 1小時27分
第12集【舉棋不定】 坦雅聊起了她和辛吉的爭吵,大家對於她說的話感到不可思議。薩沙和艾蜜莉要結婚了,艾蜜莉的姊姊有話要對薩沙說。麥可和茱莉安娜在後院舉辦了溫馨又獨特的婚禮。羅伯特和安妮與布萊森的外祖父母碰面,和平開端演變成劇烈爭吵。布雷克的母親在雙方家長見面時,提出許多尖銳的問題。穆爾索打電話來,告知了一個大消息。麥克回國後見了律師,他需要為未來打算。安潔拉在聚餐時被麥可家人圍攻,他們要她考慮在奈及利亞結婚。
到美國結婚去 第七季 線上看 1小時27分
第13集【最後一刻】 暫無授權 1小時27分
第13集【最後一刻】 辛吉和坦雅決定辦一場自助婚禮,他們的準備工作太多了。麥可和前妻坦承,他們不簽婚前協議了。羅伯特居然在婚禮開始後告訴大家「我做不到」。布雷克的媽媽還是很在意潔絲敏不工作的事。穆爾索抵達美國了,他們只有6個小時辦婚禮。麥克試著和娜塔莉溝通,卻一點辦法也沒有。安潔拉對於在哪個國家舉辦婚禮,開始感到猶豫不決。
到美國結婚去 第七季 線上看 1小時24分
第14集【現場問答上集】 暫無授權 1小時24分
第14集【現場問答上集】 又來到了季末所有佳偶聚首的時候了。穆爾索和安娜的往事讓大家笑開懷,並為節目的開頭完美破冰。主持人尚娜羅賓森在本次特別節目中也火力全開,各種尖銳的話題讓所有人招架不住。這次特別節目有茱利安娜和麥可全家人和樂融融的溫馨場景,也有羅伯特和布萊森的祖父母現場視訊連線的火爆場面。千萬別錯過。
到美國結婚去 第七季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現場問答下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15集【現場問答下集】 在現場問答下集中,布雷克的朋友透過視訊表達他們對潔絲敏的不滿以及不信任。麥可在奈及利亞的朋友們也透過視訊嘲弄安潔拉一番,安潔拉怒火中燒,在攝影棚中掀起一場風波。麥克和娜塔莉間的問題讓大家摸不著頭緒,節目第一次討論起宗教的議題,隨著不斷深入挖掘,大家終於知道了娜塔莉感到如此受傷的原因。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