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脫 第四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大逃脫 第四季

  • 2021
  • 共13集
  • 普遍級
  • 9.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原班人馬再度回歸!經典主題「時光機研究所」、「回到京城」推出續集!

姜鎬童、金鍾旼、金東炫、神童、柳炳宰及P.O,六位成員要在節目組製作的超大型密室中,藉破解房間裡的線索逐步開啟新的空間,最終逃出密室。

大逃脫 第四季 線上看 1小時21分
第1集【回到亞韓 (上)】 暫無授權 1小時21分
第四季回歸馬上獻上前幾季經典—「時光機研究所」以及「回到京城」續集!逃脫者們必須在時間內救出生命受到威脅的金泰任博士,然而處處暗藏危機,若沒在5小時內搭上時光機回來他們將面臨死亡!重新搭上時光機的逃脫者們打開巨大鐵門,迎面而來的竟是金泰任博士的弟子都亞,他們來到數千年前的時代亞韓,竟預見意想不到的人......。
大逃脫 第四季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2集【回到亞韓(下)】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逃脫者們竟在亞韓發現新的時光機!他們意外進入亞韓不為人知的隱藏祕密空間,地道裡陷入一片黑暗之際,眼前的路卻突燃起熊熊烈火!陷入未知存在危險的他們,在剩下的時間內不僅要救人,還需再次回去才行!出乎意料的突發狀況,將漸漸揭曉背後的醜陋陰謀。
大逃脫 第四季 線上看 1小時21分
第3集【幸運樂園(上)】 暫無授權 1小時21分
開場場景的醫院裡,病床上診斷紀錄上竟寫著逃脫者們的名字?而幸運樂園背後竟是蠱惑人心的非法地下賭場?炳宰與鎬童祕密偽裝成功潛入幸運樂園賭場,卻因超難key word任務頻頻失敗,更讓兩人漸漸開始鬧分裂?大逃脫化身驚險刺激的潛入動作片,唯有團結合作才是唯一的活路!
大逃脫 第四季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4集【幸運樂園(下)】 暫無授權 1小時20分
深入賭場辦公室後竟發現到處都是死人?逃脫者們懷疑殺人犯就藏身在內部!他們更在幸運樂園內部發現另一個自己,難道目前的記憶都是被操控、偽造的? 危機每分每秒都在逼近,逃脫者們將展開開播以來最激烈的討論!
大逃脫 第四季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5集【喪屍監獄(上)】 暫無授權 1小時20分
鎬童再次神預言的恐怖特輯?接續大逃出第二季《無間監獄》,監獄逃脫捲土重來!但諾大的監獄裡竟只有逃脫者們?神童撿到一支沾滿血跡的對講機,不祥的預感席捲而來,使得無間監獄的祕密漸漸揭曉。而奔跑起來的眾逃脫者們,在後面追著他們的究竟是什麼?危險和危機迎面而來的瞬間,金發現回歸找到超不起眼線索,竟是某人計畫逃獄的痕跡!
大逃脫 第四季 線上看 1小時26分
第6集【喪屍監獄(下)】 暫無授權 1小時26分
出乎意料的突發狀況,神隊長也慘遭淪為喪屍?第一次沒有神隊長的《大逃脫》!對講機傳來被關在別館控管室的不明男子聲音,萬萬沒想到對講機裡的神秘男子,就是之前曾結下孽緣的無間監獄裡的典獄長跟獄警!他們告知獄警室有一本提供生存線索的指南,但再次與孽緣相遇,逃脫者們開始動搖是否該聽信他們的指揮,不過想活命就必須攜手合作!
大逃脫 第四季 線上看 1小時26分
第7集【瘋狂屋(上)】 暫無授權 1小時26分
完全無法想像的逃脫主題!逃脫者們暴風般的成長,讓解謎進度大大躍進?為了避免讓更多人遇害,逃脫者們將進入罪犯的潛意識裡,並找出最後炸彈恐攻的地點跟時間。而靠著P.O和鍾旼的活躍表現,Crazy House任務遊戲開頭一路順暢!耳邊也不時傳來吳延範自白裡聽到的詭異聲音。但若任務失敗的瞬間,逃脫者們也將和惡魔的距離拉近……。
大逃脫 第四季 線上看 1小時22分
第8集【瘋狂屋(下)】 暫無授權 1小時22分
腦波狀態非常不穩定的吳延範,導致潛意識的世界也一直在變,宛如全面啟動的世界!潛意識崩塌加上逃脫者們連續的任務失敗,導致危險步步逼近,惡魔即將撲來!而當離真相越來越近時,炳宰和神童隊長持續發揮超效率活躍解謎,克服了危機。
大逃脫 第四季 線上看 1小時18分
第9集【廢棄工業區(上)】 暫無授權 1小時18分
逃脫者們來到人煙稀少的某座廢棄工廠,一下車就看見屍體!壟罩著不詳氣息之時,逃脫者們竟被白蛇攻破並會監禁起來。鎬童與炳宰兩人被監禁在密室裡,竟還放有一顆倒數計時炸!其他逃脫者們努力尋找可疑手提箱,進行超高難度拆彈任務,要趁爆炸前救出夥伴!
大逃脫 第四季 線上看 1小時19分
第10集【廢棄工業區(下)】 暫無授權 1小時19分
危險任務尚未結束! 逃脫者們團隊合作表現亮眼,靠著豐富的逃脫經驗在令人感到窒息的緊張感中,順利依序找到更多手提箱線索!但預料之外的白蛇會追擊,逃脫者們將被前後包夾,導致任務難度突然大幅提升!究竟逃脫者們能突破難關順利存活下來嗎?
大逃脫 第四季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11集【天空休養院(上)】 暫無授權 1小時20分
空蕩校園尋獲失蹤學生遺留的求救訊息?為艱困的孩子們設立的安置機構,自稱天堂的避風港,現場卻不見一個學生身影?周遭可疑的氛圍與訊息圍繞,陸續找到孩子們遺留的痕跡,這些引誘逃脫者們的未知存在,就像是故意給出信號正誘導他們走向。逃脫者們利用聲音捕捉器,找到過去的聲音,靠著曾到庇護所取材的龍PD的線索,庇護所和院長的真面目也一一被揭露。
大逃脫 第四季 線上看 1小時25分
第12集【天空休養院(下)】 暫無授權 1小時25分
推翻至今推理的線索登場!這一切背後還有其他內幕?龍PD死亡的真相也即將揭開,所有推理即將反轉!毫無人跡的庇護所更遭舉報監禁了數十名的孩子?巨大的陰謀現身,消失的孩子可能都慘遭毒手?逐漸擴增的衝擊和疑慮,逃脫者們跟著過去的聲音一起移動,一一將拼圖拼湊起來。
大逃脫 第四季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13集【導演特輯】 暫無授權 1小時20分
連逃脫者們都感到好奇的幕後秘辛!逃脫主題最佳四大經典場面,歷歷在目的拍攝現場故事,包含逃脫者們也不知道的幕後花絮全公開!團隊自己開發製作的各種精密道具、神童化身喪屍的背後過程與喪屍動作教學、大逃脫拍攝現場從無到有的驚人現場,甚至導演透漏某集機械故障,逃脫者們差點面臨生命危險秘辛都完整放送!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