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脫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大逃脫 第一季

  • 2018
  • 共13集
  • 普遍級
  • 9.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神童與P.O加盟密室逃脫真人秀!高規格實景搭建密室讓人瞠目結舌!

姜鎬童、金鍾旼、金東炫、神童、柳炳宰及P.O,六位成員需要在節目組設置的各種主題的超大型室內外封閉場景中解謎,推動遊戲劇情,從而逃出密室。
每次逃出挑戰均不設時間限制,直至全員成功從密室逃出為止。

大逃脫 第一季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1集【私人賭場(上)】 暫無授權 1小時20分
姜鎬童面臨年29年綜藝生涯最大危機?逃脫者集體蒙眼帶進房間後,摘開眼罩竟發現遭囚禁在空無一人的密室!為了逃出超大型密室,6位逃脫者展現不可思議的推理能力,而外表看似聰明絕頂的炳宰竟遭踢爆其實都是假象?究竟大逃脫的初始任務竟能否順利成功?
大逃脫 第一季 線上看 1小時24分
第2集【私人賭場(下)】 暫無授權 1小時24分
解謎難度加倍!逃脫者們因忌妒起內鬨?一波三折成功逃脫賭場主謀辦公室後,神童超乎神計的解謎能力竟遭其他逃脫者圍剿?彼此隨即展開了諜對諜的心理戰,劍拔弩張的氣氛一觸即發!而永無止境的解謎空間,逃脫者們能成功逃脫私人賭場完成初始挑戰嗎?
大逃脫 第一季 線上看 1小時22分
第3集【喪屍醫院(上)】 暫無授權 1小時22分
喪心病狂潛入昆池岩病院?首度逃脫成功後,逃脫者們這次將被帶入猛鬼廢棄醫院!被關在喪屍醫院的逃脫者們,在令人窒息的緊張感下團結一心,人間兵器姜鎬童與金東炫挺身而出展現過人技能保護逃脫者!恐懼要靠勇氣戰勝,要逃出就必須和喪屍一決勝負!
大逃脫 第一季 線上看 1小時24分
第4集【喪屍醫院(下)】 暫無授權 1小時24分
即將與喪屍正面對決!喪屍散布在醫院四處,在鬆懈的瞬間隨即慘叫四起!危機四伏的恐懼竟讓UFC名將金東炫倒地嚇哭?為讓其他逃脫者順利逃脫,鎬童展現過人力氣與情操,竟用肉身擋住鐵籠,成功阻止喪屍傾洩而出攻擊逃脫者?這次逃脫者們能否戰勝極致恐懼逃脫呢?
大逃脫 第一季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5集【基因銀行(上)】 暫無授權 1小時20分
逃脫者中藏有逃脫間諜?宛如電影場景的逃脫密室,因系統錯誤讓全棟建築封鎖,導致逃脫者們遭囚禁在基因銀行裡!意義不明的資訊、猶如不可能任務的危險走廊,逃脫者將面臨難易度5顆星的謎題!而逃脫之間竟發現基因銀行背地裡正進行著危險研究?
大逃脫 第一季 線上看 1小時21分
第6集【基因銀行(下)、惡靈監獄(上)】 暫無授權 1小時21分
超級人類基因的陰謀?逃脫者通過層層關卡來到新區域,並遇見融合自己優秀基因的高科技新人類!為阻止研究失敗的超級人類遭廢棄,逃脫者們再度展現驚人團隊觀察力解開條型碼上的密碼提示! 而迎向第四次逃脫,逃脫者們在夜晚被送進了可疑的別墅,陰沉又淒涼的宅邸裡猶如鬼哭山莊……。
大逃脫 第一季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7集【惡靈監獄(中)】 暫無授權 1小時20分
夏季恐怖特輯!首次分隊孤獨奮戰,膽小鬼逃脫者們被強制送入凶宅試膽!鬼影幢幢的別墅不時發出怪異聲響,只能以對講機共享情報的逃脫者們再次嚇到腿軟!就在聽見收音機的可怕預言後,打破寂靜的電話鈴聲,竟是從骨灰罈堆裡響起……。
大逃脫 第一季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8集【惡靈監獄(下)】 暫無授權 1小時20分
聽見惡靈哭泣的聲音,東西就會自己移動...?時時刻刻都在發生的超自然現象使逃脫者們不知所措,陰森氣氛讓膽小鬼們無法冷靜找出逃出線索,鎬童展現隊長氣魄再次團結逃脫者。而就在成功潛入別墅地下室後,將遇見意想不到的畫面……。
大逃脫 第一季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9集【地下城堡(上)】 暫無授權 1小時20分
逃脫者們意外墜入陰謀遭囚禁在地牢?潛入核戰時期的地堡,逃脫者進入了充滿著可疑的訊息的房間,就在毫無頭緒之際,地堡的主人譁然現身!而失憶的主人將重要訊息都刻在身上,逃脫者們是否能以刺青為線索,順利找出暗號提示?
大逃脫 第一季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10集【地下城堡(下)】 暫無授權 1小時20分
最終魔王登場!通過地堡主人身上的紋身,終於解開了下一關的秘密場所,而金東炫以壓倒性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挑戰關卡成功!接下來卻面臨了需要團隊四肢和腦力並用的合作,數理領域滿分的炳宰面對地堡最頂尖的保安裝置,能否以智鬥智成功通過通道?無法預測的對決即將開始!
大逃脫 第一季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11集【太陽女高(上)】 暫無授權 1小時20分
太陽女高學生陸續消失的真相即將揭曉?逃脫者脫下眼罩後,竟發現身在滿是學生的教室裡,逃脫者收到學生偷偷傳遞的紙條後,怪異的老師將學生們都帶走並將大門深鎖。無法離開的逃脫者們打開紙條竟發現是求救信號!電腦裡的祭祀影片更揭露這所信奉太陽教的學校,竟將學生們當作活人祭品?逃脫者們能否在最終儀式開始之前解救同學們?
大逃脫 第一季 線上看 1小時21分
第12集【太陽女高(下)】 暫無授權 1小時21分
終於找到失蹤的女同學?透過女同學的指引,逃脫者們策劃了潛入神殿的計畫,避開主席和信徒的目光,偷偷潛入信徒休息室偷出衣服偽裝混入其中,並在祭祀當中動了手腳。最終逃脫者們找到了最後的祭壇,在千鈞一髮之際,神童的奮不顧身,將決定逃脫者們能否成功逃脫第一季最後一個密室!
大逃脫 第一季 線上看 1小時15分
第13集【導演特輯】 暫無授權 1小時15分
首次公開大逃脫場景的秘密!鎬童發下豪語!如果還有下一季,每集都做恐怖特輯?導演特輯將揭露密室變身的Before & After,超大型的逃脫裝置再次回顧還是讓人瞠目結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