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落日

  • 2015
  • 共13集
  • 保護級
  • 7.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真相才是唯一救贖,別讓沉默成為幫凶。」因為他,正義得以伸張;因為他,人權得被保障。他是傳奇法醫—楊百川。

敘述終身奉獻台灣法醫志業、不求名利但求正義的法醫楊百川,及其週遭同樣從事於第一線法網工作的摯友、長官及學生,所共同面臨的刑事案件挑戰,與伴隨而來人生悲歡、時代變遷,是一部題材特殊且富社會意義的傳記式警匪推理劇集。
改編自80、90年代台灣知名的真實社會案件,日本女大生命案、台中滅門血案、獵龍專案等三、四十歲青壯年觀眾記憶猶新的重大事件,以易名、改寫的方式融入劇情;而綜合多起軍中人權案所編寫的第三單元,除了反應當時社會情境與制度,更與近年受人矚目的社會運動遙相呼應。

落日 線上看 1小時19分
第1集 1小時19分
法醫楊百川前往女子墜樓陳屍處勘驗,與刑警摯友黃柏盛再度攜手偵案,但副局長嚴興國卻希望將辦案人力,集中於調查失蹤已屆一年、造成刑事局極大壓力的日本女大生中谷結衣。此時,中谷結衣之母親自來台關心偵辦進度,面對悲痛欲絕的母親,百川如何信守破案承諾……。
落日 線上看 1小時27分
第2集 1小時27分
日本女大生案的偵辦小組鎖定一名計程車司機吳成翰,認為他嫌疑重大,豈料凶嫌狡黠,讓警方無法順利找到他殺害中谷結衣的直接證據。一籌莫展下,百川親自與凶嫌對話,吳成翰面不改色、語氣冷淡中隱隱透出邪惡的模樣,令百川不寒而凜……。同時,柏盛繼續為劉女墜樓案奔波,找到了案發後便突然失蹤的重要關鍵人……。
落日 線上看 1小時21分
第3集 1小時21分
劉女墜樓案在柏盛堅持下,終於找出真相,而另一個民眾陳情案也因百川積極介入抓到真凶。 吳成翰終於吐露藏屍下落,百川鑑定後,幾乎確定為中谷結衣,然而卻不為中谷母親所接受,質疑這具少了頭顱的骨骸不是她女兒。百川與柏盛想出一個大膽方法,決定背水一試,希望讓吳成翰說出頭顱下落。 這天,一個熟悉但許久不見的身影,出現在百川眼前……。
落日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4集 1小時20分
刑事局為提升鑑識科地位,把在美國受訓的黃曉玫找回來。百川樂見曉玫回來,更希望曉玫能修補與柏盛之間的情感裂縫。此時一件發生在台中清水的滅門血案,原本在百川驗屍後已結案,但另一樁案件的嫌犯卻直指凶手另有其人!經過各項研判,刑事局決定重啟調查…
落日 線上看 1小時21分
第5集 1小時21分
百川、文凱與曉玫一同南下協助偵辦清水滅門血案,這才發現原先逮捕歸案的三名凶手全不是真凶。留在台北的柏盛與志傑則從另一條線索下手,找到一名紅包場駐唱的女歌手,似乎掌握了一些與滅門案相關的跡證。 然而滅門血案的重啟,無疑重創了清水分局的士氣與形象,分局刑事組長郭嵩烈更對先前誤抓嫌犯之事難以接受,隨著偵辦進度,真凶逐一落網並坦承犯罪,唯有第四名凶嫌的身份撲朔迷離,啟人疑竇…
落日 線上看 1小時21分
第6集 1小時21分
滅門案死者的家屬終於首肯驗屍,但所能給予的時間卻十分緊迫,百川和文凱需在有限時間相驗全部大體;同時曉玫的鑑定結果提供了辦案新方向。 凶嫌內鬨意外使偵查出現轉機,案情如拼圖般逐漸清晰。一路協助百川等人的刑事組長郭嵩烈,似乎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牽涉出的案外案,更是跌破眾人眼鏡…
落日 線上看 1小時21分
第7集 1小時21分
文凱即將面對一樁軍中死亡案,死者是他在軍中的同袍好友,悲痛的他在進行驗屍時影響了判斷,甚至跟記者直接表明死因並非他殺,令家屬很不諒解。而百川在調查一樁吞食毒品猝死案時,意外發現死者與文凱的同袍來自同一營區,認為有深入詳查的必要,決定出手協助文凱,卻在此時,暗夜一輛軍用車橫空駛出,差點撞上百川與其妻昭美…。
落日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8集 1小時20分
文凱對好友之死悲痛萬分,又因自己的特殊身份造成不必要的誤會,情緒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百川和柏盛聯手調查,就在案情逐漸明朗之際,軍中卻又發生死亡案件!面對各界質疑與上級壓力,邵檢會如何處理徐朝新命案的偵辦,一連串的軍中命案能否得到正義的伸張?
落日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9集 1小時20分
文凱因為自責逐漸喪失信心,更對邵檢態度漸感不滿,懷疑自己成了代罪羔羊,情緒一觸即發!甚至主動請求離開刑事局。在柏盛和志傑的協助下,徐朝新案相關證據一一浮現,死亡真相終於水落石出,面對兩位好友下場,文凱如何重整情緒,讓真凶繩之以法?
落日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10集 1小時20分
百川與柏盛接獲案件通知,回到二十年前兩人首次聯手辦案的工廠,這次死者是已退休的中部黑道大哥沈耀慶。經過調查,竟與當年謀殺案的無辜死者有關!冥冥中的巧合,讓這起案件蒙上一層說不出的神秘,更讓百川百感交集。 沈耀慶命案一度以為是曾與柏盛有恩怨糾纏的頭號通緝犯許進良所為,但很快地發現嫌犯另有其人……。
落日 線上看 1小時21分
第11集 1小時21分
多年前柏盛的同事曾命喪通緝犯許進良槍下,令他耿耿於懷,當年透過小羅煞線報以為能抓到他,沒想到對方兇狠讓他反應不及。當警方獲報許進良偷渡回台,刑事局立即成立「獵龍專案」小組,務必將他逮捕歸案。 小羅煞慘死,百川研判兇嫌另有他人,在命案現場發現可疑的女性頭髮,讓百川深信頭髮主人是破案關鍵。 這夜大雨,多日埋伏終有成果,當許進良身影出現,復仇心切的柏盛緩緩接近……。
落日 線上看 1小時21分
第12集 1小時21分
柏盛在追捕許進良過程中誤擊一女性民眾,引起輿論一片撻伐,但眾人卻不知此女高筱君其實與許進良有極深的關係。柏盛直覺高筱君出現時機過於巧合,但副局長卻喝令他不准接近。得知高筱君住院的許進良,接下來會有什麼舉動? 在百川勸說下,筱君卸下心防,不但還原小羅煞命案過程,也吐露許進良此刻藏身處,柏盛認為事不宜遲,決意在今夜一舉將他逮捕,就在許進良即將束手就擒之際……
落日 線上看 1小時26分
第13集 1小時26分
許進良同夥槍擊柏盛,對好不容易與柏盛父女感情破冰的曉玫來說有如晴天霹靂!膽大妄為的行徑更令刑事局同仁憤慨,誓言以全部力量將其繩之以法! 許進良同夥眼看窮途末路,不斷向許進良勸降,但他仍堅持一搏到最後。大批霹靂小組全面包圍,雙方來回駁火,豈料公寓竟發生大爆炸!許進良等人是否葬身火窟?還是另有秘密計畫為這場追捕行動投下變數……。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