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哈囉小梅子

  • 2011
  • 共3季
  • 普遍級
  • 9.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是以80年代為背景講述媽媽們小時候的故事,是一部勵志的喜劇動畫。故事中描述了作為小學生的主角小梅子和她的家人、朋友們之間發生的一系列有趣的故事。動畫中以媽媽和梅子的對立為主,將兩人間的矛盾以喜劇的方式展現給大家。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免費 14分
第1話【我的名字是崔小梅子】 14分
第1話【我的名字是崔小梅子】 經常在課堂上睡覺的小梅子,聽到老師要她寫生活計劃表,居然說不想按計劃表去生活,讓老師不知所措。小梅子把要買美化環境用的花盆的錢,當作自己的零用錢,然後去後山挖來野花,種在運動場的花壇裡,同學們都取笑她。為了追趕取笑自己的同學們,小梅子扔出的鞋子打到了蜂窩。回到家,小梅子也被媽媽狠狠地罵了一通,寫悔過書寫到凌晨的時候,小梅子悄悄地離家出走了。離開家,小梅子去的竟然是學校,她做了什麼呢?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6分
第2話【媽媽與爸爸之對決】 16分
第2話【媽媽與爸爸之對決】 今天報告的主題是「我的爸爸媽媽」。輪到了小梅子,她開始興致勃勃地講起性格完全相反的爸爸和媽媽的故事。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5分
第3話【喜歡小梅子】 15分
第3話【喜歡小梅子】 新轉來的同學成勳因為身體不太好,體育課上也不能跑動。成勳不能參加足球比賽,小梅子覺得他很可憐,就帶他去自己家。成勳邀請美美、寶寶和小梅子去自己家,成勳和小梅子成了好朋友,允錫嫉妒成勳,便找他著麻煩,結果成勳和允錫開始吵架…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5分
第4話【竟然說我是小偷】 15分
第4話【竟然說我是小偷】 恰巧因為拉肚子沒去上體育課的小梅子,被同學們懷疑是偷走祖穎的家長會費的小偷。敏智和小梅子為了親自抓到小偷,懷疑才賢並跟蹤他,最後知道不是他。沒有了洗脫罪名的方法,小梅子不敢去學校。第二天,小梅子鼓起勇氣去上學,但是沒勇氣走進教室。同學們依然認為小梅子是小偷,只有好朋友敏智一人努力地解釋小梅子不是小偷,看著這一幕,正好就在此時,隔壁班的同學過來還從祖穎那裡借的課本,那本書裡夾著一直在找的家長會費!?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5分
第5話【我的女兒最棒】 15分
第5話【我的女兒最棒】 小梅子的爸爸夢想他的女兒成為選美小姐冠軍。但令他遺憾的是,小梅子與之完全相反,她更喜歡穿牛仔褲,像男孩一樣四處奔波。因此,於是他讓小梅子穿上洋裝,並把她送到禮儀生活館。但她在課堂上表現不佳,被送回家的時間比預期的要早。她下定決心要像她父親希望的那樣扮演一個女孩,但她不能放棄參加足球比賽的機會。她的父親看到了這一點,並失去了希望……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6分
第6話【媽媽的蘋果】 16分
第6話【媽媽的蘋果】 爸爸說因為石油危機,也許幾個月領不到薪水。小梅子開始擔心吃不上飯或妹妹被送去領養,最終決定去幫做泡菜的打工。但是沒收到打工費卻只收到紅參飲,以至於沒交上家長會費,也沒帶上學習用品,讓她很失望。沒力氣的小梅子聽到賣蘋果的聲音,纏著媽媽說想吃蘋果,但是收到的卻是紅參飲。小梅子哭鬧著說媽媽連個蘋果都不給她買。媽媽不知道這幾天小梅子在外面打工,以為她在外面玩累回來,一直怪罪小梅子……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5分
第7話【喜歡就勇敢說出來】 15分
第7話【喜歡就勇敢說出來】 同班同學中,唯獨允錫總跟著小梅子煩她。小梅子希望到三年級和他分到不同的班級,可到三年級他們又成了同班。戶外教學時,小梅子在草叢裡偷偷方便,卻被允錫發現並拍下照片。小梅子怕總是整自己的允錫把這事到處宣揚,一整晚沒睡好。為了討好允錫,小梅子幫他寫悔過書,打掃廁所,甚至替他寫作業。但到了教室的小梅子,看到允錫和朋友們一起看照片嘻嘻哈哈的樣子……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5分
第8話【請尊重我的個人隱私】 15分
第8話【請尊重我的個人隱私】 小梅子暗戀著個子高且長得又帥的副班長成民。某一天,成民看到小梅子被圖釘扎到腳,很體貼地親手替她擦藥。之後小梅子變得更喜歡成民,整天圍著他身邊打轉。但成民卻有個叫薔薇的漂亮女朋友。薔薇防備圍著成民轉的小梅子,向成民挑明問更喜歡小梅子還是自己……那麼他的回答是?媽媽通過日記本偷看小梅子的心思,樂在其中。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5分
第9話【姐妹戰爭…】 15分
第9話【姐妹戰爭…】 美美不滿總是使用姐姐用過的東西,而小梅子不滿爸爸媽媽總是只為美美買東西、只照顧美美,因此她倆總是為了小事吵架。另外,美美在班上與東熙為了和小俊同桌的位置而暗中較勁,東熙告訴老師說想跟小俊同桌,但小俊說不願意。東熙告訴姐姐,說自己被愛尿鬼美美搶走了喜歡的同桌,兩姐妹在路上相遇…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6分
第10話【沒有媽媽的天空】 16分
第10話【沒有媽媽的天空】 到了假期,小梅子跟著阿姨去鄉下的外婆家。小梅子滿心期待在沒有弟弟妹妹和父母的干擾下,自由自在地玩。可是外婆卻不斷地要她打掃、撿牛糞、搬柴火等,讓她沒時間玩,而且不讓她挑食。小梅子忍受不外婆的嘮叨和跑腿,最後下定決心從外婆家逃跑……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5分
第11話【小梅子去外婆家】 15分
第11話【小梅子去外婆家】 到了假期,小梅子一家人去外婆家玩。阿碩誇小梅子很漂亮,讓小梅子害羞得臉紅。小梅子跟鄉下的朋友們玩得很開心。同時,小梅子的舅舅由於侄女和侄子到處惹麻煩,讓舅舅非常頭疼……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5分
第12話【和我一起跳舞】 15分
第12話【和我一起跳舞】 在體檢時,敏智幫小胖子多多遮擋體重,免得他丟臉。多多因此很感激,他拜託敏智當自己的成果發表會才藝表演的舞伴,但被拒絕,多多認為敏智拒絕的理由是因為自己太胖。敏智看到多多好多天沒上學,當聽說多多轉學後,敏智跑去多多家要求他不要轉學,讓多多當自己的舞伴…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6分
第13話【小梅子和小雞】 16分
第13話【小梅子和小雞】 小梅子和敏智在巷子各買了一隻小雞,打算好好飼養。小梅子挑選了一隻黑黑的、很顯眼的醜八怪小雞。小梅子的小雞胃口很特別好,長得非常快。媽媽和爸爸希望早日養大,好宰了煮雞湯,滿懷期待。但後來發現這不是雞而是鴕鳥,媽媽聯絡動物園要把牠送走。小梅子知道這件事之後,甚至動用成勳家的轎車,試圖拼命地阻止媽媽……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5分
第14話【媽媽跟小梅子的勝負】 15分
第14話【媽媽跟小梅子的勝負】 小梅子從不認為自己調皮才會被媽媽罵,而是覺得媽媽平白無故對自己嘮叨、壓迫自己。某一天,小梅子忘了帶便當上學,卻認為是媽媽故意沒幫她帶,和朋友們一起想辦法報復媽媽。她跟朋友們終於想出一個辦法。那就是向家裡打電話,騙媽媽說自己被綁架。小梅子滿懷希望媽媽哭鬧著到處找自己。但是與期望相反,夜深了媽媽還沒出現。而小梅子被門衛大叔發現,被教訓一通後自己回家。到底是怎麼回事……很晚才回家的小梅子能順利逃過媽媽那關嗎?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5分
第15話【天國歌唱比賽】 15分
第15話【天國歌唱比賽】 爸爸弄丟了補助金,讓小梅子一家烏雲密佈。這時久違的舅舅突然出現,帶來好訊息,讓大家非常興奮。那就是即將舉辦《天國歌唱比賽》,而第一名的獎品是新型暖氣。小梅子一家從媽媽到寶寶都拼命練習唱歌,他們能拿到冠軍嗎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6分
第16話【我的朋友小蟬】 16分
第16話【我的朋友小蟬】 小梅子家附近搬來的一個從不出門的奇怪女孩。某一天,小梅子給她家送年糕。那個女孩個性獨特,酷愛重金屬音樂和下水道味道。就像傳言一樣,她很少出門。但是小梅子卻毫不忌諱地接受這個女孩的獨特喜好,讓她逐漸開啟心靈之窗。最後她走出院子,和朋友們一起玩……這個女孩到底是……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5分
第17話【爸爸闖禍了】 15分
第17話【爸爸闖禍了】 爸爸在公司聚會時喝醉酒,在老闆面前發酒瘋,最後只好遞辭呈。但回家後卻說自己是為了找更好的機會才辭職的。爸爸突然失業,讓全家人都擔心未來的生計。但爸爸還是離不了酒,甚至到學校找小梅子。小梅子雖然在馬路上對爸爸裝作不認識,但沒法拉下臉不理來到學校的爸爸。她在老師和同學面前承認這是自己的爸爸,要送他回家。這時老師向大家坦白,自己小時候因為覺得媽媽在市場做生意很丟臉,裝作不認識的經歷,鼓勵小梅子。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5分
第18話【別人都去補習】 15分
第18話【別人都去補習】 小梅子到了三年級還背不好九九乘法表,媽媽為此很擔心。媽媽拜託和朋友們一起上補習班的敏智,讓敏智幫小梅子一起學習……但是出乎媽媽的意料,小梅子非常喜歡補習班。而小梅子錯把補習班當成跟老師一起玩的地方,對學習根本沒興趣。小梅子每次都把補習班變得一團糟,老師萬般無奈找上小梅子媽媽……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6分
第19話【恐怖特輯】 16分
第19話【恐怖特輯】 敏智找小梅子要拿回自己的筆記本,小梅子這才知道禮拜一就要考試。雖然已經很晚了,但沒辦法只能和敏智一起去學校找筆記本。路上碰到多多,想讓多多一起去,但多多找藉口不想去。小梅子嘲笑多多是膽小鬼,多多為了證明自己不是膽小鬼,和她們一起去學校……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4分
第20話【當善良的人真困難】 14分
第20話【當善良的人真困難】 在路邊攤買辣年糕吃的時候,小梅子吃了六個,卻騙阿姨說只吃了五個,因此被敏智教訓,小梅子向敏智發誓再也不會做壞事。但她看到媽媽買菜時狠狠砍價,認為跟這種心狠手辣的媽媽一起生活自己很難變善良。但小梅子最後還是下定決心做好人,並付諸行動……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6分
第21話【好想變漂亮】 16分
第21話【好想變漂亮】 小梅子認為她的皮膚黝黑又身高矮,也不漂亮。於是找到了一位敏智說她知道如何變得白皙漂亮的老婦人。小梅子做到了老太太告訴她的一切,包括每天早晨用糖水洗臉和向自己噴灑蟲子。小梅子會變得白皙漂亮嗎?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4分
第22話【小梅子變成春香的緣由】 14分
第22話【小梅子變成春香的緣由】 小梅子從鞦韆上摔下來之後,媽媽很熟練地為小梅子治療傷口。看到這個場景,小梅子的朋友們一個個都圍著媽媽諮詢自己的情況。沒有人陪的小梅子和多多玩起了蹺蹺板,兩人在遊樂場玩時的惡作劇讓小梅子經歷了非常大的痛苦…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6分
第23話【遊戲中毒】 16分
第23話【遊戲中毒】 小梅子跟敏智在文具店前玩遊戲,總是再玩一局再玩一局,最終遊戲成癮。小梅子發現自己為了賺玩遊戲的錢而去翻垃圾,而且不玩遊戲連手都顫抖,於是去警察局要求把自己關起來。媽媽一直勸說小梅子,覺得無法再坐視不管了,因此下了一個重大決定。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5分
第24話【媽媽的空位】 15分
第24話【媽媽的空位】 因為外婆生病,媽媽去了鄉下,爸爸放心喝酒喝到忘記時間。在家裡因為不用看媽媽的眼色能盡情玩耍,小梅子三姐弟很高興,而且也玩得很盡興,但那只是暫時而已。因為他們覺得總去買東西很麻煩,所以買來一大堆食物想放進冰箱,導致冰箱出故障,零食也壞掉了。為了照顧吃壞肚子的弟弟妹妹,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候家裡還遭了小偷。小梅子三姐弟能否平安無事呢?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5分
第25話【情人節巧克力要送給誰】 15分
第25話【情人節巧克力要送給誰】 為了在情人節當天收到巧克力禮物,男同學心甘情願為女同學「跑腿」。尤其是從來沒收到巧克力的多多、勝牧、祖穎更是為了博得女同學的歡心而竭盡全力。小梅子表示想要巧克力禮物就得完成她提出的測試,故意刁難大家,最後卻說最喜歡自己並吃掉巧克力。不過好朋友敏智準備的三塊巧克力送給誰了呢?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5分
第26話【真希望我也有哥哥】 15分
第26話【真希望我也有哥哥】 去敏智家玩的小梅子羨慕敏智有三個哥哥,相反敏智卻羨慕有弟弟妹妹的小梅子。彼此互相羨慕的小梅子和敏智在玩遊戲時,不小心靈魂互換了……她們兩個會滿足於互換之後的生活嗎?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3分
第27話【黃金戰士】 13分
第27話【黃金戰士】 看到黃金戰士上映會海報的小梅子和朋友們,知道多多有電影票都對他很好,但多多決定要跟祖穎一起去看。梅子為了看元班偷偷混入上映會,但因為疲勞睡著了。第二天同學們在學校聽了多多和祖穎說的內容而問起了小梅子,但睡著的小梅子只好編故事講給他們聽。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7分
第28話【三角關係】 17分
第28話【三角關係】 小梅子經敏智介紹認識了奴里,小梅子也跟著敏智和奴里去上鋼琴補習班。在補習班裡奴里要教小梅子,卻趁機欺負她,小梅子得知奴里要利用敏智而跟她大打出手。敏智以為小梅子說奴里壞話而誤會了她,因此跟其他同學參加兩人三腳比賽,結果摔倒了,最終敏智和小梅子和好了。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6分
第29話【不要用悲傷的眼神看著我】 16分
第29話【不要用悲傷的眼神看著我】 小梅子去了外婆家,聽外婆說大果園的社長叔叔是媽媽的初戀,還聽說媽媽當時在村子裡是有名的漂亮又新潮的女性,因此感到非常吃驚。可是媽媽為什麼沒有跟帥氣的果園叔叔結婚,而是跟爸爸結婚了呢?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5分
第30話【奶奶好可怕】 15分
第30話【奶奶好可怕】 某一天,奶奶來到小梅子家。奶奶每次看到小梅子的壞習慣都會對她嘮叨。奶奶每天從早到晚嘮叨個不停,小梅子很不高興,於是跟奶奶正面起了衝突……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5分
第31話【美美的春天】 15分
第31話【美美的春天】 小梅子經常叫美美小豬豬。有一天,她在美美喜歡的小俊面前叫美美小豬豬逗她玩,卻在小俊面前把美美弄哭了。小梅子覺得愧對美美,因此向小俊請求,請他忘掉自己叫美美小豬豬的事。但小俊已經有粉絲會,不屑地說自己不喜歡美美。氣憤的小梅子會如何對付小俊呢?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5分
第32話【黃金戰士小梅子】 15分
第32話【黃金戰士小梅子】 小梅子很喜歡黃金戰士所以經常模仿,但卻被美美嘲笑幼稚。小梅子講黃金戰士故事時即興和朋友們組成黃金戰士隊。而未能加入黃金戰士隊的多多及其他孩子們組成了怪獸軍團。小梅子和朋友們為了成為黃金戰士還開始了特訓……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6分
第33話【聖誕節短劇風波】 16分
第33話【聖誕節短劇風波】 小梅子和她的朋友們在冬天打雪仗和滑雪橇。敏智告訴大家她的教會要在聖誕節表演話劇。小梅子帶著她的弟弟妹妹去了敏智的教會。小梅子想要扮演聖母瑪利亞。她會如願以償嗎?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4分
第34話【尋找耶比】 14分
第34話【尋找耶比】 稍一不留神,敏智的小狗耶比不見了!小梅子和朋友們回憶起與耶比的往事都很擔心耶比,擔心耶比被綁架。小梅子組成了特別調查隊,全力尋找耶比。那麼耶比到底去哪裡了呢?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6分
第35話【老師,請您回來吧】 16分
第35話【老師,請您回來吧】 小梅子打掃廁所時失手把水潑到校長身上,校長卻反而誇獎了小梅子。有一天小梅子班的李老師沒有到學校上課,校長代替她成為臨時的老師。仁慈的校長突然變得嚴厲了起來……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5分
第36話【奇妙的故事】 15分
第36話【奇妙的故事】 小梅子和朋友們聚在一起講恐怖故事,小梅子給大家講自己曾親身經歷的故事。媽媽在爸爸出門後開始祭拜神佛時,因為媽媽的失誤而跑出了一個鬼。鬼附身到媽媽身上折磨小梅子。小梅子能認出真正的媽媽嗎?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4分
第37話【最棒的禮物】 14分
第37話【最棒的禮物】 因為牙痛而受苦的媽媽再也無法忍受了,只好去醫院看醫生。但因為看病看得太晚,醫生勸她住三天院。聽到這番話後,媽媽說自己不能住院堅持要回家。而小梅子覺得媽媽很可憐,想用自己存的錢給媽媽換金牙。但到醫院後小梅子才知道,這點錢遠遠不夠。小梅子左思右想,最後打算給媽媽一件最棒的禮物,她送的禮物會是什麼?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4分
第38話【我不喜歡髒】 14分
第38話【我不喜歡髒】 小梅子家的老三勝基(寶寶)非常討厭髒。在遊樂場玩的時候弄髒了衣服就馬上要洗澡換衣服。與天生邋遢的小梅子不同,勝基非常討厭家裡亂糟糟的樣子,甚至主動打掃家裡。有一天勝基在遊樂場碰見一個邋遢的朋友。而她追到家裡想跟勝基玩,但勝基很直接地說討厭髒孩子,還告訴她不要到自己家裡來玩。後來的某一天,幼稚園新來了一個叫靜雅的小朋友,她很受同學們的歡迎,連勝基也喜歡上了她……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4分
第39話【媽媽,再見1】 14分
第39話【媽媽,再見1】 小梅子想吃什麼媽媽都不給買,而且還給小梅子穿從別人那裡拿到的舊衣服。不管弟弟妹妹做錯了什麼,都會責怪小梅子。小梅子覺得媽媽說不定不是自己的親生母親。終於在某一天,小梅子追問父母自己的親生父母到底是誰,父母顯得非常無奈。但之後小梅子察覺到爸爸媽媽正打算把自己送到某處,爸爸媽媽會把小梅子送到哪裡呢?
哈囉小梅子 第一季 線上看 16分
第40話【媽媽,再見2】 16分
第40話【媽媽,再見2】 住在美國的小梅子大伯父希望讓小梅子到美國留學。對這件事爸爸很贊成,媽媽卻反對。知道這件事的小梅子覺得美國有游泳池,還能吃很多肉,非常願意去美國。自那一天起小梅子整天幻想著去美國,而媽媽卻說美國的大伯母會虐待她,她到美國會很孤單,千方百計想讓小梅子改變想法,但還是以失敗而告終。終於小梅子要去美國了,媽媽卻說因為有包裹要收而沒一起去機場送小梅子。小梅子怪媽媽太無情便出發去了機場……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