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上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女孩上場

第一季

  • 2021
  • 共1季
  • 普遍級
  • 7.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當你想放棄的時候,記得當初開始的原因!
楠鄉高中,一所位於苗栗鄉間的技職學校,有一群各有個性但都熱愛籃球的女孩們,只是有限的資源及球技,讓她們不敢多做妄想,一如對自己的人生。直到有一天,據說將有一名從甲級球隊轉學到楠鄉就讀的學生,讓她們突然萌生挑戰甲級,甚至進入八強前進小巨蛋的期望……。
女孩們想的是籃球,但大人們就不同了。校長與主任希望藉著戰績拉抬學校的知名度與招生率,家長們則各有不同,有的希望女兒因此能上一所好大學,有的則認為與其空想不如放棄打球腳踏實地,連教練都被挖出不堪的過往。這支第一次決定要打甲級的技職學校球隊,怎樣面對有企業支持、資源雄厚的對手,怎樣熬過先、後天條件較差的體能與技術,怎樣無懼外在不被看好的眼光,怎樣克服內在怯懦的心魔,打出屬於自己的熱血青春?

女孩上場 線上看 52分
第1集【新生報到】 52分
第1集【新生報到】 楠鄉高中要女籃隊挑戰甲組八強來刺激招生,特別找了曾是國中甲組MVP的羅佩真返鄉打球,以為可以一展身手的羅佩真卻與隊長王瑄處處不合,王不見王,加上南下來移地訓練的甲組強隊新北女高對王瑄的冷嘲熱諷,認為楠鄉想打甲組,不過就是靠一個羅佩真而已,兩人的衝突來到高點。此時,新北女高發生錢包被偷事件,卻找不到兇手,羅佩真意外在廁所發現錢包,疑點重重,同時,王瑄對她的態度也有了轉變。
女孩上場 線上看 49分
第2集【MVP的逆襲】 49分
第2集【MVP的逆襲】 偷錢事件後,楠鄉主任設宴緩和雙方緊張氣氛,沒想到阿侯教練氣勢高傲,現場一來一往顯得尷尬。羅佩真對王瑄反反覆覆的態度,感到不耐,只希望大家能好好打球,面對新北女高的友誼賽,羅佩真邀請大家晚上到橋下球場加練戰術,看在王瑄眼裡,羅佩真總是自以為是,王瑄決定在友誼賽上擺爛,就看羅佩真一個人怎麼突破重圍。
女孩上場 線上看 50分
第3集【魔鬼訓練下的舊傷】 50分
第3集【魔鬼訓練下的舊傷】 首次挑戰甲組賽制的楠鄉女籃,在曾經率領和光男籃贏得三連霸的范姜教練的魔鬼體能訓練下,開始出現抱怨,隨著資格賽日子逼近,羅佩真對於教練只練體能而不准球員碰球,勇敢提出建言,教練斥責球員,體能是所有的根本,沒有通過測驗前,一切免談。面對球員們自以為體能很好,教練安排了以前職業隊的姊姊們與楠鄉對打,自信滿滿的楠鄉兵敗如山倒,佩真的好友阿芸在下半節開場的第一球,扭傷了腳,也揭露了阿芸一直有舊傷的隱憂。
女孩上場 線上看 49分
第4集【要隊友還是要贏球】 49分
第4集【要隊友還是要贏球】 學校為了補足12人名單,找了田徑隊的三年級生做替補,受傷的阿芸感受到自己的傷勢終究會成為犧牲品,吃止痛藥苦撐練球,羅佩真告狀教練阿芸用藥,讓兩人友誼墜入冰點,此時,教練意外發現新北女高的錢包出現在宿舍,大發雷霆,關閉了球具室,並揚言要趕大家離開宿舍,羅佩真要王瑄去自首卻又糾結少了王瑄控球,根本打不贏比賽,阿芸決定犧牲自己,成就一切。
女孩上場 線上看 49分
第5集【共同面對 勇敢承擔】 49分
第5集【共同面對 勇敢承擔】 阿芸的離開讓全隊陷入低迷,羅佩真想挽回阿芸反被阿芸數落根本就沒有想讓他上場,只想著贏球,羅佩真決定找教練澄清阿芸不是兇手,王瑄才是,羅佩真袒護王瑄想贏得比賽的想法被教練臭罵一頓,為了贏球,忘了品德和誠實,正當楠鄉女籃分崩離析時,王瑄獨自站上學校頂樓,引來校園一陣嘩然。
女孩上場 線上看 48分
第6集【四犯的羅佩真】 48分
第6集【四犯的羅佩真】 歷經偷錢風波後重生的楠鄉女籃,士氣高昂,面對新北女高強悍的球風,教練在資格賽前夕加強了近身的衝撞訓練,拿著防撞墊的佩真想起植物人的妹妹,當年也是這樣受傷的,無法突破心防的佩真在第一場球賽上,遲疑了,失誤失手頻頻,再加上187長人中鋒壓陣,楠鄉陷入苦戰,佩真尤其受不了對手劉佳紋的冷嘲熱諷,被判技術犯規,只差一犯就畢業了,此時,教練決定挺身而出。
女孩上場 線上看 50分
第7集【沒有教練的球賽】 50分
第7集【沒有教練的球賽】 教練因為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楠鄉士氣谷底反轉,佩真代替教練職位,坐鎮指揮,楠鄉緊起直追,最後靠著佩真對隊友們的信任,贏得比賽。比賽後,教練安排了露營出遊,阿芸想對佩真告白卻碰壁,佩真帶著愉悅回到家想跟妹妹分享,父親拿出一疊資料質問佩真,范姜教練是不是經常要球員加重體能,是不是還允許阿芸吃止痛藥,是不是你受傷了還要你上場,佩真不相信范姜教練曾經鐵血,操死過球員!
女孩上場 線上看 51分
第8集【壓倒小巨蛋的醜聞】 51分
第8集【壓倒小巨蛋的醜聞】 范姜教練受到當年被操死的球員陳毅的媽媽威脅,醜聞漸漸傳開,校方忙於澄清一切,全隊瀰漫在一股低氣壓。在佩真眼裡,曾經深得信任的范姜教練,跟當年掩蓋妹妹受傷事件的陽平教練,成了同路人,兩人在球場上大吵一架,嚇壞球員們。不幸,佩真妹妹意外過世了,噩耗宛如最後一根稻草,壓倒了佩真拼命要打進小巨蛋的夢,茫然的佩真決定離開楠鄉。
女孩上場 線上看 48分
第9集【誰才忘恩負義】 48分
第9集【誰才忘恩負義】 楠鄉因為范姜教練離開,練習愈見鬆散,著急的主任和王瑄深怕再這樣下去會無法打入八強,找來曾是男籃教練的阿丁頂替范姜,姜惠氣憤王瑄等人根本就是忘恩負義。育安過世加上范姜教練曾是害死陳毅的兇手,陷入迷惘的佩真參加了東南亞籃球聯盟的訓練選拔,球場上你死我活的肅殺氣息讓佩真有點不習慣,萬萬沒想到,東南亞訓練營的友誼賽竟是對上楠鄉,姜惠主動要求防守佩真,要為母親出口氣。
女孩上場 線上看 48分
第10集【全員退出】 48分
第10集【全員退出】 女孩們無法接受阿丁用男籃的訓練法來帶領楠鄉,在主任面前槓上阿丁,決定退隊,不幸,想發洩的眾人騎車出遊被抓回警察局,范姜出面領走大家,女孩在派出所門口大聲不滿范姜棄她們不顧,令范姜十分難堪。佩真被檢查出旋轉肌受傷,FABA教練要佩真配合上級指示服藥,就能晉升到日本,讓佩真陷入抉擇,令她訝異的是,原來范姜當年也曾經加入FABA,有過不堪的過去。
女孩上場 線上看 52分
第11集【再次報到的新生】 52分
第11集【再次報到的新生】 范姜教練勇敢承認當年犯下的錯誤後,偷偷帶著球隊練習,不料,就在比賽前夕,和光國中校長親上火線,反咬范姜一口,迫使楠鄉校長出面制止范姜的訓練,讓楠鄉的預賽充滿未知。受不了服用禁藥要求的佩真決定離開FABA,只是,面對姜惠的不諒解,佩真真的能順利返隊嗎?
女孩上場 線上看 53分
第12集【真正的籃球】 53分
第12集【真正的籃球】 歷經風波的楠鄉對上三連霸的陽平商工,女孩們眾志成城,不料,開賽不到五分鐘佩真便因為舊傷下場,所幸范姜教練早有對策要應付陽平,只是,楠鄉體力撐不過第三節,陷入苦戰,姜惠與阿芸,一個個退下陣來,佩真苦苦哀求范姜教練讓受傷的她上場,儘管不能進攻,她還能防守,儘管以後有一百場一千場比賽,可是,能和隊友們一起打球,就只有現在了,沒想到,范姜給了佩真一顆藥吃!
女孩上場 線上看 免費 52分
誰在作戲【女孩篇】 52分
誰在作戲【女孩篇】 由客家電視台製作的「女孩上場」,是台灣第一部以女子高中生籃球隊故事為題材的連續劇,有悲傷,有歡樂,有汗水,有淚水,別於男生的運動片,更多的是姐妹情感,「女孩上場」更多的是相互扶持。 為求寫實表現,劇組決定海選打過甲組乙組球賽的球員,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歷經表演課、體能課、客語課、籃球排練,8位主演從素人變成演員,各有特色。場上場下,有人是本色演出,有人挖掘自我。
女孩上場 線上看 免費 25分
誰在作戲【籃球篇】 25分
誰在作戲【籃球篇】 籃球,總是有種說不出的魔力帶著我們朝同一個方向前進,儘管路途上有考驗、有爭執,但也經常有溫暖陪伴,到底是怎樣的一股魔力呢?這集的誰在作戲就讓女孩們來告訴你。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