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槍師姐2021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陀槍師姐2021

  • 2021
  • 共30集
  • 普遍級
  • 9.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督察戴安娜(宣萱飾)一直安逸於檔案管理的後勤崗位,因緣際會跟元祖級陀槍師姐陳三元(滕麗名飾)、飛虎隊男神蒙漢森(陳豪飾)合力破案後,被上司韋展超(許紹雄飾)安排加入懸案小組,與一班各有「特色」的警員,在漢森帶領下追查外界不關注的懸案。漢森不滿安娜而互相鬥法,直至揭露安娜因曾被脅持而恐懼用槍,反令二人擦出愛火花!安娜重遇多年前慘遭滅門的補習學生劉達華(羅子溢飾),他卻加入了黑道……在感情與內疚推動下,安娜能否拿回手槍重新振作,成就新一代的「陀槍師姐」?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5分
陀槍師姐2021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女警戴安娜感情路上再三遇人不淑,做夢亦想着被飛虎隊「男神」蒙漢森拯救。快餐店發生脅持人質事件,碰巧安娜亦被困店內。漢森要求安娜裡應外合,但她的膽怯觸動綁匪,更意外觸碰炸彈……漢森藐視安娜是不合格警察,安娜卻非一無是處,敏銳觸角加上檔案室多年經驗,令她對警署人事關係瞭如指掌。漢森臨危受命,協助警司陳三元搗破毒品交易,遇上古惑仔劉達華踩場,達華無心插柳助三元捉到毒販。安娜在警署偶遇達華,覺似曾相識⋯⋯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3分
陀槍師姐2021 第2集 暫無授權 43分
漢森、三元、安娜等不及拆彈專家到來,決定親自拆除計時炸彈……漢森與安娜被安排同住安全屋接受保護,安娜得知能與心儀男神「同居」興奮不已,漢森卻萬分不情願。安娜帶同愛貓住進安全屋,漢森對安娜的不滿俱增,跟她約法三章。達華與兄弟吳丹基為社團元鷹頭目浩南出頭,到另一頭目程百強的芬蘭浴搗亂險被擒,後得元鷹師爺張耀忠揭破事件,始知遭利用。漢森根據三元的線索在快餐店遇上炸彈客,不知就裡的安娜意外觸怒炸彈客……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5分
陀槍師姐2021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漢森、三元展現超凡默契,合力化解炸彈危機。炸彈案告一段落,三元鼓勵安娜勿忘初心,令安娜想起自己最初加入警隊的抱負……達華意外接下暗殺百強的任務,自知九死一生,到舊屋邨緬懷過去,遇上前來尋找初心的安娜。原來二人多年前已相識,卻未有認出對方。達華為擺脫暗殺任務,使計令自己被扣留在警署不果,便向安娜透露浩南毒品交易的消息。安娜破案有功被調往新部門,上司卻是跟自己勢同水火的漢森!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5分
陀槍師姐2021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安娜、漢森被調到新成立的懸案特別調查組,二人極不咬弦,漢森見眾成員慣於懶散,無心工作,向展超發洩不滿。一宗懸案出現新線索,懸案小組着手調查溫氏夫婦女兒晴晴失蹤案。達華、丹基得耀忠收留,負責看守偏僻小巴站,因而認識了乾坤茶餐廳的美女老闆許千盈;二人更發現元鷹龍頭金爺是乾坤的常客,認定這是上位好機會。漢森懷疑溫太有殺女嫌疑,卻與三元對晴晴的生死各持己見。此時,溫生竟收到失蹤女兒的「來信」……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5分
陀槍師姐2021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溫生再為着女兒是否在生,跟溫太關係面臨破裂。漢森與三元對案件的觀點現分歧,卻對她產生好感。安娜從晴晴給溫生的信裡發現端倪,更使計引出真正主謀。案件水落石出,三元從中得到反省,自覺一直以來亦沒放下程峰,痛定思痛,毅然放棄與漢森剛發展的感情,暫離香港重新振作。懸案小組調查非禮案,並以組員方小喬作餌引出色魔。追捕期間,達華因身上藏有手槍而逃跑,卻被漢森誤以為是色魔,更與安娜碰個正着……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5分
陀槍師姐2021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安娜在追捕色魔過程中遺失了佩槍,偷偷回案發地點尋找時遇上達華,期間失望的安娜講起立志當警察的理由……漢森對下屬積聚已久的不滿終忍無可忍,怒斥安娜無能,更進而辱罵所有組員。安娜不忿,誇口揚言七日內必將色魔緝拿歸案!展超接外母翁羅美蘭下班,美蘭嫌棄展超與女兒翁珠迪是老夫少妻,更故意刁難,令展超尷尬。安娜為引色魔不惜做餌,達華看不過眼出手相助。漢森不信憑安娜一人之能力能制伏色魔,咄咄逼問拘捕過程……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5分
陀槍師姐2021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達華應安娜赴約時,遇上跟蹤安娜而至的漢森,二人發生口角,達華舉起玻璃樽指向漢森,安娜看在眼內……漢森哄騙小組成員到郊野特訓,斥責小組如同一盤散沙。漢森不滿小組表現,又帶眾人到健身房操練,組員怨聲載道,自成小圈子排斥漢森。小組訓練時遇上梁兆希及其精英下屬,更被挑釁對壘。漢森獨挑大樑與兆希打拳對決,擊倒兆希後卻換來組員冷待。乾坤被人淋紅油,達華等追至河粉店,遭多名打手埋伏,情況凶險……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5分
陀槍師姐2021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漢森對懸案小組地獄式訓練,全組叫苦連天。安娜逃避練槍連累組員,備受埋怨,唯有獨力通宵為各人完成工作,令組員感動。同袍鐘一典看穿安娜有意逃避練槍,二人合作扮傷脫身。漢森無意弄傷安娜,令組員更為敵視。另邊廂,耀忠入股河粉店替千盈解決兩店紛爭,與達華、丹基亦建立兄弟情誼,千盈對耀忠暗暗傾心。休養中的安娜遙距指導組員破案,組員亦以安娜馬首是瞻,齊心抗衡漢森。漢森不服安娜,展超勸漢森從安娜入手贏回人心。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3分
陀槍師姐2021 第9集 暫無授權 43分
漢森突然拜訪安娜家,似是誠心與安娜修補關係。安娜本受落,回頭卻發現漢森背着自己辱罵愛貓,氣得將他趕出家門。漢森在展超教路下,在安娜面前喝醉裝可憐,跪求她復工。安娜與漢森約法三章,以後下屬要依循她的一套訓練,更以漢森的醉酒片段作要脅。安娜調查一宗兇殺案時,發現死者電話簿上有補習弟弟的名字,便嘗試撥打電話……漢森發現展超隱瞞行蹤,跟蹤展超至一舊式大廈,卻見展超被一人擊倒,而此人竟是達華!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3分
陀槍師姐2021 第10集 暫無授權 43分
達華冷對安娜,指摘她當年沒兌現承諾。安娜欲補償,費煞苦心找到達華想要的絕版機械人,但達華不領情,令安娜傷透心。百強就被指苛收陀地一事綁架達華、丹基,與耀忠攤牌。耀忠揭穿百強中飽私囊,乘機將百強管理的吧場收歸旗下,百強懷恨在心使計下藥綁架耀忠……懸案小組跟進兇殺案,發現死者手機通訊錄中多人在近兩年過身,覺事有蹺蹊,更發現部份死者巧合地有共通點,懷疑兇手有特定目標,安娜遂擔心達華的安危。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3分
陀槍師姐2021 第11集 暫無授權 43分
安娜說出達華是當年的補習小弟弟,漢森不予關心,認定正在調查的是連環殺手大案,並與重案組競爭。安娜擔心兇手目標是孤兒,遂積極參與調查。金爺寧放棄社團要事,堅持替千盈修理單車,令耀忠感覺金爺對她過份關心。懸案小組發現死者全是倖存者,安娜與漢森從心理學家得知倖存者會因自責轉變成自毁傾向;漢森認為達華符合倖存者的自毀心態。漢森想到真兇是嫉妒倖存者能重新開啟人生,才動殺機,更發現達華曾向死者黃紀安大打出手。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3分
陀槍師姐2021 第12集 暫無授權 43分
達華因涉嫌殺人,被帶返警署協助調查。安娜質疑漢森對達華有偏見,漢森反指她偏袒達華,兩人各執一詞。安娜擔心達華,對從前違背承諾感愧疚,答應達華會查清楚為他洗脫嫌疑。兆希對案情毫無頭緒,遂試探漢森的調查進度,更派人監視漢森等人……漢森與安娜幾經調查,終查出兇手,趕到兇手家中卻發現兆希一組已先一步到達。安娜卻從後樓梯的蛛絲馬跡中,發現兇手可能對達華不利。兇手襲擊達華,達華為保護千盈而身陷險境……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3分
陀槍師姐2021 第13集 暫無授權 43分
安娜有事沒事找達華,令達華厭煩……金爺將達華、丹基調至百強麾下,百強要二人服侍醉娃妙妙,乘機玩弄二人,達華默默忍受各種屈辱。漢森為令安娜不再接近達華,要求組員一同加班,令眾人吃不消。組員合謀偷走,留下安娜。安娜偷走時卻被漢森發現,她想盡辦法逃走卻不果。丹基服用「毒咖啡」後昏迷,此時兆希帶隊到酒吧查牌,達華為保住百強的酒吧,帶着「毒咖啡」逃走引開兆希注意。丹基被丟到後巷,口吐白沫昏迷……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3分
陀槍師姐2021 第14集 暫無授權 43分
達華有驚無險擺脫兆希的追捕,把毒品交回百強手上,令百強對他改觀。百強被金爺質疑工作能力,金爺暗着耀忠多加留意百強。漢森要安娜無時無刻匯報調查進展,還刻意纏着她。安娜在超巿巧遇漢森,驚覺他不時向失聰傭人鄺太說話,發覺漢森根本是一個沒有朋友的孤獨鬼。千盈得知耀忠丟失了珍貴打火機,便買下同款的給他,才知耀忠尋回原來是父親遺物的火機。耀忠為答謝千盈,跟她相約看戲。千盈悉心打扮赴約,達華目睹後心酸不已。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3分
陀槍師姐2021 第15集 暫無授權 43分
小喬意外將自己反鎖口供房內,眾組員才發覺她連日來偷偷在警署過夜,觸發眾人怒意狠狠數落她,小喬難過。百強不滿耀忠逐漸坐大,借練拳之名,故意在耀忠面前毆打達華。耀忠看不過眼欲制止,達華卻反責耀忠搶走千盈,二人突然打起來……安娜整天被漢森纏擾,怒斥漢森因為寂寞,才以工作為由強逼她作伴,漢森裝作可憐博得安娜同情。漢森獨自過「離婚紀念日」,心情低落。安娜擔心找至,將喝至酩酊大醉的漢森送回家,更陪伴着他。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3分
陀槍師姐2021 第16集 暫無授權 43分
安娜、漢森共度一夜後,各自面對朱迪、展超等人的質問,均矢口否認對對方有感覺。達華幾乎被百強的手下撞破與安娜有交情,漢森只好再次裝寂寞引開安娜,卻被安娜識穿,安娜終得知達華的臥底身分。達華表面配合百強,暗裡卻與耀忠合作,要借社團叔父之手剷除百強。安娜處處與漢森對立,為了在漢森面前逞強,對多年前的珠寶械劫案展開調查,卻與一典於問話時遇襲。一典身陷險境,安娜竟因未能衝破心理陰影而無法開槍,形勢危急……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3分
陀槍師姐2021 第17集 暫無授權 43分
一典勇擒劫匪的片段於網上瘋傳,獲網民大讚,更成為兒子崇拜的英雄。相反,安娜無法開槍成為嘲笑目標,更被翻出多年前開槍醜態的片段,令她羞愧不已。安娜心生辭職念頭,漢森激勵安娜重新練槍,令安娜終鼓起勇氣開槍,漢森更藉此表明心意。安娜與漢森發展感情,但礙於小組成員對漢森風評欠佳,二人只能發展地下情。達華終有機會跟隨百強參與販毒活動,暗中與展超聯繫欲將百強人贜並獲,怎料遭百強發現,更拔槍指向達華。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3分
陀槍師姐2021 第18集 暫無授權 43分
達華成功拖延時間,讓兆希等搗破毒品交易。元鷹叔父們責百強搞私幫生意影響社團,百強卻將罪名推到手下Bobby身上,金爺明知是百強犯錯,故意打達華以儆效尤,還將百強的業務分給其他叔父管理,惟不分給耀忠。桑拿店莫名被查,達華發現是耀忠故意把事鬧大,有感耀忠不擇手段。展超懷疑漢森與人交往,遂要求安娜查探漢森的女友,並命令拆散關係。安娜與漢森調查孤獨死一案有發現,而安娜的好姊妹古綺玲竟牽涉其中……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3分
陀槍師姐2021 第19集 暫無授權 43分
安娜與珠迪對綺玲瞞婚,氣得不願理睬她。另一方面,安娜亦深怕珠迪知道她跟漢森的戀情而與她絕交。綺玲為了面子,租來一間豪宅,欺騙好友說是得丈夫家人支持買下的愛巢。可是大話被識穿,亞發覺得綺玲嫌棄自己搞劇團沒有經濟能力,憤而提出離婚。耀忠對千盈突然冷淡,千盈失落。千盈取得父親留下的遺物,驚悉自己的身世秘密。小喬患有腦退化症的母親方陳彩鳳從院舍走失,尋回後帶她返警署。彩鳳對小喬呼呼喝喝,小喬卻逆來順受。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3分
陀槍師姐2021 第20集 暫無授權 43分
安娜向好姊妹坦承與漢森的情侶關係,卻碰見漢森的前妻關莎黛,她更親吻漢森。姊妹替安娜質問漢森與莎黛的關係,着安娜警惕。莎黛到懸案小組找漢森,其迷人的魅力令組員神魂顛倒。莎黛專程請求漢森助其老闆錢順潮找回失貓,並揭穿了漢森與安娜的情侶關係。安娜為失貓案往見順潮,發覺順潮根本對失貓漠不關心。達華證實了百強販毒的金主身分,暗中通知展超行動。未幾少希帶隊到來大舉圍捕,百強開槍發難,達華被兆希舉槍瞄準……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5分
陀槍師姐2021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達華獲耀忠所救,迷糊間憶起當年滅門案。安娜尋找順潮的失貓時,遇見其司機,深感可疑,及後得知司機當日的確帶走了順潮的貓,但貓已死。安娜將貓骨灰送回給順潮,順潮竟把骨灰龕摔破。莎黛與漢森默契十足,安娜顯得格格不入,感不是味兒。行山人士發現耀忠父親的骸骨,更戴着達華之父的手錶。懸案小組着手調查二十年前達華一家的滅門慘案,懷疑劫殺案另有內情。耀忠找千盈時,百強前來尋仇,二人身陷險境……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5分
陀槍師姐2021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懸案小組查出殺害達華一家的真兇是耀忠之父張勝,而耀忠從漢森對金爺的問話中,對金爺起疑。耀忠向千盈示愛,二人在一起,金爺為此怒責耀忠,耀忠卻與金爺對着幹,更指父親之死疑與他有關。安娜為了媲美莎黛,作女強人打扮回警署,卻遭漢森嘲笑,安娜氣憤跟他冷戰。漢森以夾公仔討回安娜歡心,莎黛對漢森竟為安娜抛下自尊感意外,得知安娜新養一隻跟順潮失貓一樣的貓,向順潮打小報告。當晚,有人偷進安娜家裡,更襲擊安娜……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3分
陀槍師姐2021 第23集 暫無授權 43分
安娜傷勢沒大礙,但新領養的小貓不見了,莎黛卻在順潮家中見到那隻貓。漢森與前妻的結婚紀念日將至,安娜擔心漢森會像離婚紀念日時一樣傷心,故特意安排節目陪伴漢森,卻發現漢森完全忘記了這個日子。達華接受催眠,拾回更多童年記憶片段,認出其中一個滅門兇手正是耀忠之父張勝。達華激動下找耀忠算帳,更說出另一兇手是一個手上有蛇形紋身的男人!金爺暗暗下令百強解決耀忠,怎料另一邊廂耀忠卻捉了金爺……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3分
陀槍師姐2021 第24集 暫無授權 43分
耀忠為殺父之仇與金爺對質,金爺細說當年與張勝的恩怨,指是張勝先派人要殺害他一家,令他痛失愛妻,女兒千盈托予他人。耀忠責金爺自詡養父,將他帶入元鷹但不讓他接管業務,怒極……達華因催眠勾起回憶,夢見滅門真兇!漢森的大姨媽回港,安娜為「見家長」緊張。怎料飯局當天,安娜因尋失貓遲到,莎黛卻搶先一步見大姨媽,二人投契。安娜聽莎黛之言送巧克力作禮物,卻得失大姨媽。莎黛向安娜明言,做盡一切只為搶回漢森!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5分
陀槍師姐2021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莎黛藉機搬近漢森,安娜面對莎黛排山倒海的進擊,感到不知所措。達華不滿耀忠討好順潮,耀忠坦白只是利用順潮販毒,強調自己在元鷹地位鞏固後,與達華一起向順潮報仇。啟凡不忿漢森與安娜拒調查達華與丹基,竟想過檔兆希的重案組。莎黛在漢森家裡登堂入室,安娜感到防不勝防,聽從茱廸與綺玲的提議要與漢森同居,無奈愛貓未能適應環境;漢森看出安娜的焦慮,內心有所打算。千盈意外聽到金爺出事的真相,隨即陷入險境……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5分
陀槍師姐2021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順潮發現從安娜處偷到的那隻貓,並非自己要找的貓感氣憤;原來順潮一直想找的USB正在莎黛手中。莎黛要漢森教她自衛術,安娜看着二人的身體接觸,不是味兒。莎黛想離間漢森與安娜的感情,漢森卻告知莎黛自己的下一步計劃。漢森相約安娜當日,莎黛出現故意刺激安娜,二人糾纏,莎黛在漢森面前掉下樓梯……達華為查出百強藏身之處,發瘋的攔住正要前往會所服侍順潮一夥的女模特兒。翌日,女模特兒在會所暴斃,三元回歸負責調查。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3分
陀槍師姐2021 第27集 暫無授權 43分
三元受國際刑警委託調查順潮洗黑錢罪證,與懸案小組合作尋找關鍵證人Bonnie。然而安娜槍法失準,間接導致Bonnie被元鷹一方擄走,線索中斷。三元怒責安娜、漢森感情用事,安娜失落不已。莎黛有感與元鷹合作涉及違法行為,猶豫不決。莎黛嘗試破解順潮失竊的USB內容,終找出其罪證。就在莎黛破解檔案後,卻聯絡不上漢森……安娜借酒澆愁,怒氣沖沖找上公司要與莎黛對質,卻發現莎黛不省人事,安娜更當場遇襲暈倒!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3分
陀槍師姐2021 第28集 暫無授權 43分
三元負責調查莎黛一案,珠迪、綺玲與小組成員力指安娜無辜,但證供對安娜不利,三元更認定漢森徇私。達華向展超說出莎黛手上有順潮的罪證,可能是家人遭滅門的主謀。三元得知順潮亦有殺莎黛的嫌疑,試探他並推理出USB去向……另一方面,小組成員合力找出安娜無法犯案的證據,終還安娜清白。達華得知耀忠着丹基管理物流公司,感到擔心。丹基自覺被達華看不起,二人鬧翻。三元突然收到女兒莎莎求救,赫然得知莎莎被人綁架。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3分
陀槍師姐2021 第29集 暫無授權 43分
耀忠暗示要以順潮的罪證USB換取莎莎;三元假裝應允,與懸案小組合作拯救莎莎。交易當天,漢森、安娜到達匿藏莎莎之處,發現莎莎已被帶走,幸安娜靠達華留下的提示救出莎莎;三元卻與耀忠手下追逐間撞車,私家車爆炸……三元之母王二妹氣三元屢次令家人遇險,要她於警察與家庭二選一。三元部署靜候耀忠前往製毒工場,可是耀忠沒有現身。拘捕行動被發現,丹基逃脫,達華緊追。達華跟着丹基找到耀忠,耀忠展示一屍首,槍指達華……
陀槍師姐2021 線上看 43分
陀槍師姐2021 第30集 暫無授權 43分
耀忠在丹基面前揭穿達華是臥底,丹基晴天霹靂,耀忠挑釁逼使達華發狂殺死他。三元、縣案小組、重案組等人暗中監視三人,安娜擔心不已,現身規勸達華。達華放下手槍,耀忠搶去手槍指向達華……案件告一段落,三元放假期間逼使二妹建立良好生活習慣,令二妹苦不堪言,終答應讓三元重回工作崗位。漢森、安娜仍糾結在婚姻路上,漢森決定調往重案組,懸案小組由安娜帶領,安娜以為漢森想分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