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的果實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灰色的果實

  • 2014
  • 共13集
  • 限制級
  • 9.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三嶋崎這個靠海小鎮,有一所全住宿制的私立美濱學園。本來是只有五名全為女性的學生,在男性轉學生-風見雄二轉入後,便在這些有著豐富個性的女學生的包圍下,過著平和又安樂的日子,但在這平淡的日子背後,五位女學生都有著無法向他人述說的過去。隨著時間的流動,這些秘密也將慢慢的解開……。

灰色的果實 線上看 24分
第1集【普通的學園生活】 暫無授權 24分
第1集【普通的學園生活】 青年「風見雄二」步行了175公里的長距離,背著一個後背包,搬到了三島崎。這麼不通世俗的他的願望就是“想要進普通的學園,過普通的學生生活”。這個願望在熟人-橘千鶴的協助下實現了,雄二於是進了她擔任校長的私立美濱學園。來到被高聳的圍牆包圍、學生人數只有五人的這間“普通學校”的雄二,遇到的是一群難以應付的少女。
灰色的果實 線上看 24分
第2集【學園殺手 由美子】 暫無授權 24分
第2集【學園殺手 由美子】 蒔菜一開始害怕雄二,總是躲在天音背後,但漸漸地,她敞開心房,開始親近雄二。在班上同學都慢慢跟雄二變熟的時候,只有一個人,就是由美子,依然對他有戒心。由美子有時會用美工刀刺向雄二,雖然他憑著天生的身體能力輕易就躲開了,他開玩笑說要跟由美子拉近距離,反而激怒了她。為什麼由美子會這麼仇視自己?為了解開這個疑惑,雄二去找千鶴。
灰色的果實 線上看 24分
第3集【甜食生活】 暫無授權 24分
第3集【甜食生活】 在跟同班同學說說笑笑地度過的某一天,天音在上體育課時扭傷了腳。因為美濱學園沒有保健醫師駐校,也因為雄二在之前的學校學過應急救護的關係,便由雄二來幫她治療。在雄二替天音治療時,她突然向他告白,說“做我的男朋友”。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告白,雄二判斷天音是在捉弄他,然而天音看雄二這個態度,又對他說“如果男朋友不行的話,我就當你姐姐吧”。
灰色的果實 線上看 24分
第4集【用銀彈瞄準的地方】 暫無授權 24分
第4集【用銀彈瞄準的地方】 雄二在進行例行的晨跑時,看到滿走在通往一個將海景一覽無遺的高地路上。突然在意起滿的雄二尾隨著她,到那裡他看到的是,跟平常聒噪的樣子截然不同、一臉倦怠的滿,被滿問到“人死後會怎麼樣?”的問題。對這句話一直耿耿於懷的雄二,又再度在那個高地發現滿。在那裡遇到的滿讓雄二有種莫名的突兀感,雄二於是問她說,“你是誰?”。
灰色的果實 線上看 24分
第5集【VOX IN BOX】 暫無授權 24分
第5集【VOX IN BOX】 失去了喵美爾、希望能逃離現實的滿,衝動地採取行動。但是,因為雄二很快就找到了滿,讓她得以倖免於難。第二天早上,昨天的事彷彿一場空似地,眼前的滿又是十分開朗。恢復一如往常傲嬌又傻裡傻氣的滿……。然而,只有雄二一個人察覺到,在滿表面的言行下藏著不對勁。就在這時候,幸找雄二商量要怎麼處理一個盒子。據幸所說,滿前陣子將這盒子寄放在她這裡,之後就不准她歸還,也不准她談起這盒子。對內容物好奇的雄二會……。
灰色的果實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存在理由】 暫無授權 24分
第6集【存在理由】 美濱學園的理事長-榊道昭行使權力將JB叫到自己身邊。為了矯正理應繼承榊家家業的女兒──由美子而創立的學園沒發揮預期效果,讓道昭十分焦急,決定借用JB“公司”的力量。JB應他的委託,派雄二去當由美子的保鑣。然而,這個“任務”並非要保護由美子的人身安全。道昭隱藏在任務底下的企圖、由美子內心不為人知的真正想法,以及她背負了怎樣的十字架,當雄二得知這些時,採取了誰都料想不到的行動。
灰色的果實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幸福的信件】 暫無授權 24分
第7集【幸福的信件】 任何願望都能幫人實現、身穿女僕裝的同班同學“幸”。不過,她為了達成目的會不擇手段──學園裡的大家知道幸還有這樣危險的一面,都小心不對她輕率發言。但是,暑假即將來臨的某一天,為期末考做準備的滿,忍不住對幸脫口而出“讓考試消失吧”。把這句話當真的幸,默默地開始一項任務。在考試一分一秒逼近的時候,幸的“測試對策”也一步步地要準備完畢了。
灰色的果實 線上看 24分
第8集【世界樹的種子 I】 暫無授權 24分
第8集【世界樹的種子 I】 雄二突然宣佈說“我要當蒔菜的爸爸”。兩個當事人不管周遭人一臉困惑,很認真地像“父女”般互動,到了學期末的時候,雄二已經完全逐漸變成一個實行斯巴達教育的父親了。雄二想將格鬥技跟射擊等等自己所有的技術,灌輸給蒔菜。他在一對一的特訓中,回想起同樣將一切都教給自己的“師傅”的存在。之後暑假的某一天,天音他們因為回老家而不在宿舍,雄二聽到“爸爸不回老家嗎?”這句話後,決定要去替師傅掃墓。雄二順道開始對蒔菜說起,他的童年時代以及跟師傅之間的回憶。
灰色的果實 線上看 24分
第9集【世界樹的種子 Ⅱ】 暫無授權 24分
第9集【世界樹的種子 Ⅱ】 雄二在JB的緊急召喚下,來到“總公司”,而等著他的是,要暗殺入巢蒔菜的命令。蒔菜身為暗地裡操縱這個國家的入巢家長女,知道家族見不得人的秘密。因為這樣的她存在而備感威脅的一群人──在這些人的冷靜跟絕對的意志之前,在組織最基層的雄二的想法什麼的,只遭到漠視。要雄二殺死他說好要以“父親”的身份全力守護的蒔菜。JB明知雄二與蒔菜的關係,卻下達這麼殘酷的命令,對此,雄二雖然立正站好答應要接下任務,卻……。
灰色的果實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Angelic Howl I】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集【Angelic Howl I】 從雄二轉學來的第一天開始,天音就逕自對理應是初次見面的他抱持好感。儘管他們才認識沒幾天,她卻經常盡心盡力要奉獻,雄二見狀,總是估計她之所以這樣,除了“一見鍾情”之外應該還有更確切的原因。然而,開始喜歡上天音的雄二,終於逼問她“是什麼原因讓你這麼做的”。面對雄二的質問,天音流著淚娓娓道來,說出她跟雄二的姐姐“一姬”的死有關的過去──“瀧園學園小巴士翻覆事故”那不愉快的回憶。
灰色的果實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Angelic Howl II】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集【Angelic Howl II】 勉強在巴士翻覆意外中倖存的瀧園學園籃球社社員,被留在沒人救得了、宛如世界最底層的地方。在這死亡如影隨形的絕望情況下,天音邂逅了一個自稱“風見一姬”的少女。該少女憑著天才般的判斷力,與近乎冷酷的冷靜態度,引導、救助社員們的樣子,讓只能呆立在一旁的天音留下了強烈的印象。冷靜到底的一姬與優柔寡斷又羞怯的天音。截然不同的兩個人,共度讓人沮喪萬分的每一天,在過程中逐漸建立起深刻友情,將他們緊緊繫住。
灰色的果實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Angelic Howl Ⅲ】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集【Angelic Howl Ⅲ】 彷彿墜落到地獄底層的這群少女,幾天後隨著手邊的食物逐漸消耗,連相信自己會獲救的意志力也快要消磨殆盡,開始緩慢而確實地崩潰了。因為在意外中受傷而染病的人、饑餓難耐不斷受折磨的人,就在大家因為令人沮喪的世界而漸漸失常的時候……天音和一姬努力互相鼓勵,勉強得以保持理智。每天都只是苟延殘喘地活著。就在令人絕望的每一天中,終於有人掉隊時,天音將目睹“這世上的地獄”。
灰色的果實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射界10公分】 暫無授權 24分
第13集【射界10公分】 有雄二的鼓勵,更讓天音下定決心要面對自己的過去。然而,天音的話裡有一點讓雄二很懷疑——那就是“究竟一姬是否真的死了”。雄二為了弄清楚這個疑問,便在天音的帶領下前往事故現場。但是,即使他們知道那些社員的下場,關於最重要的一姬的結局終究還是不知道。但即便無法得知真相,天音也因為終於能面對事實,而松了一大口氣。就在這時候,這起可怕的事故埋下的禍端,又將帶給她新的災難,悄悄地慢慢接近。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