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遲的正義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延遲的正義

  • 2020
  • 共40集
  • 普遍級
  • 9.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鄭雨盛、李政宰雙影帝客串出擊,正義開始。

改編自同名書藉《延遲的正義》,講述記者朴三修(裴晟祐飾)和律師朴泰勇(權相佑飾),為蒙受冤屈的人們向違反法律和原則的搜查機關與司法機關進行愉快反擊的故事。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2分
第1集【胎夢的誤解】 暫無授權 32分
公設律師朴泰勇原以為可藉由再審案件勝訴而讓事業一飛衝天,卻因為自己的低學歷以及低價收費,使得沒有金主想投資,事務所窮困潦倒;而News&New 裡專跑社會案件、每每都能寫出爆紅獨家新聞的朴三修記者則在這時候獨家深入報導江陵殺人案。 收到三政市三人組殺人案被告委託案的朴泰勇律師是否會接下任務呢?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2分
第2集【再搏一次】 暫無授權 32分
朴三修得到一個能替公司爭取炒地皮的機會;同時,他也接獲消息得知三政市三人組殺人案殺人犯另有其人,決定追查此案使公司賺大錢。另一方面,公設律師朴泰勇也正式接下三政市三人組殺人被告委託案以獲得再次翻身的可能。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29分
第3集【聯盟達成】 暫無授權 29分
朴三修恭敬伺候首爾市長姜哲宇的照片,遭對手大鎮日報的記者利用,使朴三修遭公司解僱。而朴泰勇意識到朴三修是能在三政市三人組殺人案件中幫上大忙的人,立馬找上他。他們達成合作調查協議,並以朴泰勇為鄭明熙辯護作為交換條件。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1分
第4集【這些人真是的】 暫無授權 31分
朴三修跟朴泰勇分別得到優渥待遇的工作,但條件是別查三政市三人組殺人案,朴泰勇甚至還向有智能障礙的被告三人提出以私下和解代替在法庭上辯護。不過,發現這都是姜哲宇的計倆後,他們兩人更想徹查此案。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7分
第5集【麵包?淚水!汗水?】 暫無授權 37分
在一番討論之下,朴泰勇等人決定繼續調查三政市事件,而朴泰勇也努力為鄭明熙辯護,使其不會遭遇司法上的不公,江陵殺人案圓滿落幕。朴三修看到朴泰勇那麼盡力也很感動,他們都放棄優渥的工作待遇,全心投入三政市事件中。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0分
第6集【28億?!】 暫無授權 30分
隨著調查越深入,朴三修和朴泰勇越了解崔英淑的錄音帶是非常重要的證物,可惜這在朴三修拿到沒多久就被偷走了。案件陷入膠著,看著被告三人經濟狀況如此不佳,朴泰勇得知姜哲宇欲以二十八億解決這起事件後,起了想勸說和解的念頭。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2分
第7集【暗藏詭計】 暫無授權 32分
在和解破局後,三政市三人組殺人案的再審提案很迅速地通過,朴三修的後輩李幼京隱約覺得事有蹊蹺。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29分
第8集【來吧,輸贏阿!】 暫無授權 29分
朴泰勇與朴三修趕緊去找當年已查出真兇的檢察官黃旻京,卻得知此案追訴期尚未過,真兇一定不可能說實話的,聽到此處的朴泰勇十分自責。而同時姜哲宇聽聞他們四處碰壁,正高興得合不攏嘴。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1分
第9集【向你道歉】 暫無授權 31分
在查出姜尚賢見過真兇後,朴三修為之前強迫他簽字之事向姜尚賢道歉。此外,聽到他說出關於幼年慘痛的記憶後,朴三修決定發揮所長,寫一篇他的特別報導,一方面是為了引出真兇,另一方面,李幼京正被社長遊說站在姜哲宇這邊,使他能當上總統。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8分
第10集【罪惡感】 暫無授權 38分
三政市案件真兇之一的金元福受不了罪惡感投海自盡,而金元福的母親提供給朴泰勇另一位真兇李哲奎的電話號碼。在思量許久後,李哲奎終於決定投案自首,並在再審案開庭時透露出只有真兇才知道的現場證據。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2分
第11集【我們的法官】 暫無授權 32分
雖然許載永法官遭到上級施壓,但還是憑著良心宣判三人無罪。三政市三人組殺人案再審圓滿落幕。然而,不公仍然存在,作為該起案件幕後操控者——趙基秀候選人卻對外謊稱不記得此案,並且還想角逐最高法院院長。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6分
第12集【隱形的權力】 暫無授權 36分
李幼京為了實踐當王牌記者的夢想,到濟州去找因趙基秀誤判而坐冤獄十年的吳載德。然而,辛苦取材所編成的報導,社長卻因不願意得罪即將當上大法官的趙基秀而阻止播報。因此,李幼京決定與朴泰勇、朴三修一同合作,扳倒趙基秀。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2分
第13集【你不道歉嗎?】 暫無授權 32分
朴泰勇與李幼京如火如荼地投入到吳載德的案件中,而朴三修則是獨自調查剛接到的五星市殺害貨車司機案件。如願當上大法官的趙基秀因媒體們採訪時,被李幼京當面質問為何不為自己誤判吳載德之事道歉,而非常憤怒。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28分
第14集【一案未完,一案又起】 暫無授權 28分
朴三修為查明五星市案件誘使當年警官——韓相萬說出真相,得知被判入獄的金斗植其實是目擊者,真兇是李載成。而為了確認金斗植看到真兇的真實性,他決定去詢問本人,但金斗植卻讓朴三修吃了個閉門羹。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0分
第15集【重審】 暫無授權 30分
朴三修看到金斗植兒子跟朴三修一起分享蛋糕,想到自己小時候也是受到左鄰右舍的庇佑照護才得以順利長大。因此,縱使得知當年調查時有各種阻礙,也想盡全力查案、提起案件再審,以洗刷金斗植的冤情。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9分
第16集【往事再現】 暫無授權 39分
當年調查的警官韓相萬鄭重把整起案件交付給朴三修二人,然後,再度得知金斗植受到各種歧視與威脅。而朴泰勇聽聞朴三修的過去後,也回想起在鄰居幫助下得以順利求學的自己,因此,朴泰勇決定好好調查,並在半夜時成功想到能申請再審這起案子的方法了。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2分
第17集【奮戰到底】 暫無授權 32分
朴泰勇決定先替金斗植提起民事訴訟,以拒絕工會向其提起的賠償金,且欲使法官同意他們調閱當年韓相萬的調查證據,然後再進行再審。除了韓相萬,黃旻京也前來幫忙,大家全力替金斗植辯護。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29分
第18集【那傢伙就是李載成】 暫無授權 29分
金斗植母親不懂法律,因而錯失還兒子清白的機會。而朴三修得知當年自己母親都是為了自己後,寫出文情並茂的報導,讓這個案件牽涉到的人們都著急起來。此外,金斗植和韓相萬在電視上看到正在台上領獎的公務員李容善,竟然就是當年的那個人。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2分
第19集【好好比試一次吧】 暫無授權 32分
李幼京以採訪得獎人的名義接近李載成,試圖得到點線索。而後警察出面開記者會,拿出許多證據以誣陷金斗植和韓相滿等人。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6分
第20集【誣陷】 暫無授權 36分
朴三修提醒大家,別被擾亂思緒,只要知道是為金斗植翻案就好。在眾人繼續查案過程中,發現最關鍵疑點在於——李載成所供述的兇器藏匿點並未發現兇器,而大家都很懷疑韓相萬的同事奉俊錫。此時,李幼京再也受不了公司,決定離職,與朴泰勇、朴三修聯手查案。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3分
第21集【塑造】 暫無授權 33分
韓相萬與李載成談話後,發現他從未隱瞞自己殺人事實,而是檢察院與警方合力將他打造成模範公務員,並且讓他在節目中不斷稱自己是冤枉的,當年是遭韓相萬嚴刑逼供才坦言犯罪。另外,朴泰勇找奉俊錫談話時,將韓相萬的日記交給他。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29分
第22集【信任】 暫無授權 29分
奉俊錫在跟韓相萬喝酒談天的時候,回想起從前兩人一起的經歷,而後自殺身亡,他所留下的遺書,讓韓相萬知道當年兇器的藏匿地點。大批記者前往該處,直播朴泰勇等人得到兇器的過程,而他們也露出久違的開心笑容。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0分
第23集【另一個方向】 暫無授權 30分
眼看金斗植的冤屈就能被洗清,周圍鄰居與孩子們也開始接納他們一家人。此外,卓在亨議員勸朴泰勇參選總統。然而,金斗植在獄裡認的大哥金載範卻在此時打給他,說朴泰勇和朴三修是在利用他賺錢,使金斗植開始懷疑朴氏二人幫助自己的動機。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0分
第24集【中傷】 暫無授權 30分
經過兇器血跡上的DNA對比,發現與李載成完全一致,離金斗植再審又再邁向一大步,然而,趙基秀此時卻積極介入,找急欲升官的崔東錫法官一起對付朴氏等人。其後,便有朴泰勇和朴三修二人收買真兇出面投案的不利、不實報導出現,重創朴氏二人的形象。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1分
第25集【偽善】 暫無授權 31分
趙基秀的策略成功奏效,使得朴泰勇等人必須必須放棄向民眾募集而來的五億財產,只保留金斗植的部分,以便去除偽善者的烙印。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5分
第26集【分歧】 暫無授權 35分
朴泰勇公開在節目上表示是朴三修提議放棄五億財產,將錢款全部捐獻給社會弱勢團體,並且指控趙基秀多年來造成許多冤案,卻從未道歉。然而,朴三修卻不知道放棄募資此事。此外,金斗植在金載範的唆使下,向朴泰勇要求解除律師委任。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0分
第27集【喪氣】 暫無授權 30分
韓相萬與朴泰勇相繼說服金斗植回頭,卻接連失敗,朴三修、朴泰勇等人皆喪氣不已。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2分
第28集【和解】 暫無授權 32分
朴氏二人相互鬥氣,金斗植在自己案件再審日狀態不佳,看到這種情形的朴泰勇等人忍不住在出法庭出言指責律師,並且再次勸金斗植回頭。最後,金斗植選擇回到朴氏二人身邊一同奮鬥。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1分
第29集【付出代價】 暫無授權 31分
金斗植向朴氏二人道歉,並請求他們繼續幫助自己,眾人看到他們三人合照都感到十分高興。而朴泰勇本只打算讓坐上大法官位置的趙基秀道歉,但經歷各種事情後,他決定讓趙基秀接受法律的制裁。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4分
第30集【坦承】 暫無授權 34分
金斗植在庭上指控當時刑警對自己逼供的惡行,韓相萬也出庭作證,指出當年奉俊錫私藏兇器,讓李載成脫罪的事實。然而,這樣的指控真的會被採納嗎?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0分
第31集【令人緊張的再審結果】 暫無授權 30分
朴泰勇見李載成不肯認罪,當庭表示檢察院與警方有內幕交易,並且請求崔東錫能依法公正判案。出法庭後,朴泰勇及崔東錫都受到不小的壓力。結果是否能如願發展呢?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0分
第32集【威脅】 暫無授權 30分
朴泰勇質疑自己的心,究竟是真的想改變社會,還是只是一個包裝罷了?李幼京在旁溫柔地安慰他,兩人也相互坦誠彼此的情意。最後,朴泰勇拿著收到的證據去威脅趙基秀,朴三修和李幼京也相繼上傳證據照片。眼看趙基秀的大法官位置已搖搖欲墜。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0分
第33集【一山還有一山高】 暫無授權 30分
趙基秀被朴泰勇威脅,又被金亨春逼著下台,顯得狼狽不已。而朴三修和李幼京不能理解朴泰勇擅自作主地將資料交出去,只有黃旻京安慰著朴泰勇。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6分
第34集【順藤摸瓜】 暫無授權 36分
不出所料,趙基秀被調查也只是做做樣子而已。朴三修開始著手調查升雲工業高中案件,而朴泰勇則是因緣際會下與趙基秀背後大勢力——金亨春見面了。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0分
第35集【升雲工業高中】 暫無授權 30分
朴泰勇見到李幼京出現,故意在金亨春面前說她是實習律師,硬生生地將她帶走。金亨春對此起了疑心。另外,朴三修發現升雲工業高中的理事長是姜哲宇的女兒後,便決定調查此事。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2分
第36集【傳真機的秘密】 暫無授權 32分
李幼京父親的研究室被檢方扣押搜查,而朴泰勇猜到是金亨春所為,要求對方住手,金亨春卻威脅要對付他們所有人的家人,使得朴泰勇更加生氣,決定徹查此案,堅持到底。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3分
第37集【計算中的行動】 暫無授權 33分
朴泰勇將資料交給張倫碩使得朴三修非常生氣,兩人為此大吵一架。殊不知,朴泰勇這麼做其實另有目的。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6分
第38集【真正的檢察官】 暫無授權 36分
朴三修前往升雲工業高中調查學生被當廉價勞工的事實。同時,朴泰勇去調查嚴承澤的工作情況,竟發現學校就業證明明顯造假,且學校還私吞了大部分的死亡撫卹金。之後,朴泰勇將姜哲宇諸多證據交給早對其不滿的張倫碩,希望他能當個真正的檢察官,以此來打敗姜哲宇。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1分
第39集【拉攏】 暫無授權 31分
朴泰勇表示自己會協助張倫碩,讓他登上更高的位置,但若他不出手打敗姜哲宇,就會由朴泰勇自己以及朴三修等人親自出手,並將他一同打倒。朴三修則是讓升雲工業高中的學生們一同去申請就業證明,好讓學校造假就業證明此事曝光。
延遲的正義 線上看 30分
第40集【正義終將到來】 暫無授權 30分
最終,升雲工業高中的學生們正義得以被伸張,朴三修決定回農場賺錢,朴泰勇本來決定去競選議員,為更多人謀求福利。然而,又有人來找朴泰勇伸冤,他立即找朴三修幫忙,打算繼續查案下去。正義雖然延遲,卻還是會實現。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