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斧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小斧頭

  • 2020
  • 共5集
  • 限制級
  • 7.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聚焦種族議題,化身黑人民權運動領袖!
這部劇集是奧斯卡及英國電影學院獎得主導演史提夫麥昆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改編自倫敦西印度社區的真人真事。

小斧頭 線上看 2小時09分
第1集【紅樹林】 暫無授權 2小時09分
第1集【紅樹林】 「紅樹林」訴說「紅樹林九人事件」的真實故事,他們在1970年與倫敦警方發生衝突。隨後的審判是第一起被司法認定為種族仇恨所引發的行為。
小斧頭 線上看 1小時11分
第2集【情人搖滾】 暫無授權 1小時11分
第2集【情人搖滾】 場景為1980年代的西倫敦,一個家庭派對的晚上,在暴力、浪漫和音樂的背景下相互交織的感情。
小斧頭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3集【紅白藍】 暫無授權 1小時30分
第3集【紅白藍】 本集聚焦在勒羅伊羅根的真實故事,他在還小時目睹父親被兩位警察攻擊,這促使他加入倫敦警察廳,並改變他們的種族主義態度。
小斧頭 線上看 1小時07分
第4集【艾利斯惠特】 暫無授權 1小時07分
第4集【艾利斯惠特】 這部劇集是奧斯卡及英國電影學院獎得主導演史提夫麥昆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改編自倫敦西印度社區的真人真事。
小斧頭 線上看 1小時
第5集【教育】 暫無授權 1小時
第5集【教育】 「教育」是關於12歲金斯利的成長故事,他相當著迷於太空和火箭,但卻因為學校實施的非正式隔離政策而受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