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女仔三個BAR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四個女仔三個BAR

  • 2015
  • 共25集
  • 普遍級
  • 5.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群大律師、見習大律師及見習律師矢志追尋公義,追求理想,但過程屢屢面對重重困難和挑戰,被視為法律界的神鵰俠侶的大律師范智毅(黃智賢 飾演)和妻子張慧芸(姚子羚 飾演)桃李滿門,當中唐靖姿(陳凱琳 飾演)、霍紫凝(陳瀅 飾演)和周梓博(張繼聰 飾演)最受志毅賞識,而靖姿的同學曾可欣(劉佩玥 飾演)則跟隨慧芸的事務所做見習律師,師妹姚翠花(何雁詩 飾演)則跟從另一大狀任雋燁(鄭子誠 飾演)為徒,紫凝同父異母的家姐鄭妁彤(唐詩詠 飾演)與已婚的雋燁有染,轉投智毅。各師各法,初出茅廬的律政新人類將如何蛻變成一位合格的司法者,當中不乏人性的掙扎、夢想的懷疑和前途的抉擇;每當理論成為實踐,處理不同辣手案件,起跌成敗,正如她們的愛情、親情、友情的倫理問題天天上演,法治準則又如何衝擊她們的個人取向成為重大考驗……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內庭聆訊開庭前數分鐘,見習律師Roy發現忘記帶領事館發出的信件,要求同是見習事務律師的唐靖姿趕往律師樓取信。大律師范智毅及事務律師林森木為家傭被虐案作出庭前最後準備,智毅更得徒弟霍紫凝及齊安居協助;被告金太在控方大律師任雋燁的引導下承認曾虐打家傭,令雋燁的徒弟姚翠花對師傅十分佩服。智毅妻子、事務律師張慧芸是林森木律師樓的合夥人,對徒弟曾可欣頗為嚴格,但可欣非常尊敬她。高等法院的委任儀式上,安居、紫凝正式成為大律師。靖姿師傅Kelvin經常性騷擾她,甚至暗示必須討好他,實習後才有機會繼續留在律師樓,令靖姿非常困擾⋯⋯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安居與紫凝在智毅的律師樓租用辦公室,正式開展事業。慧芸把富商劉祖光被控高買案件轉介給智毅;安居因智毅無法上庭須自己把案件處理,結果上庭時緊張得嘔吐大作。紫凝物色居所,翠花希望紫凝或可欣租到理想單位後可分租間房給她。可欣知道靖姿辭職欲轉做大律師,請紫凝代向智毅詢問會不會再收徒弟。靖姿發現天花出現裂痕,竟誤會樓宇署的結構工程師周梓博是維修師傅,梓博替她解決電腦問題,二人因此成為好朋友。智毅雖替石判頭辯護成功,但到底是否真的成功呢⋯⋯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紫凝新居入伙便遇上有住客自殺,怕鬼的紫凝得知與剛陽的翠花同住可趨吉避凶,決定分租給翠花。智毅律師樓的大律師鄭妁彤因與智毅負責案件打對台,安居因此對妁彤充滿戒心。靖姿尾隨智毅到停車場,單刀直入問智毅能否收她為徒。慧芸斥檔案文員Max練精學懶,森木勸慧芸息事寧人。慧芸帶可欣到一書店,老闆朱耀力向慧芸介紹一個好書分享會。忠祥夫婦可謂法庭之友,閒來愛到處聽審,對眾法官及大律師都有一定認識,淑芬更視智毅為偶像⋯⋯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翠花遷進紫凝寓所時,把祖傳大關刀也帶來,惹紫凝不滿。靖姿在餐廳遇到Kelvin,他更不懷好意地向智毅暗示靖姿不簡單。梓博拿電腦到朋友的店舖放售,以M31之名作聯絡人。靖姿欲買二手機而與機主M31聯絡。智毅接見被控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的保母車司機李明後與Paul及靖姿午膳,Paul認出靖姿曾隨Kelvin學習。智毅發現妻子拿出很久之前購買的智利旅遊書,答應今年內必與慧芸到復活島旅行。Richard不滿梓博經常不在公司,最終梓博竟要到廉署接受問話⋯⋯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李明案審結,翠花因李明成功脫罪替師傅不值,雋燁教她打官司必須深藏不露。梓博上司Richard在評核報告每項均予梓博劣評,梓博扔下職員證離開。梓博寄信申請做見習大律師,淑芬指智毅最好。靖姿發現梓博應考PCLL且想轉做大律師,以過來人的身分提示梓博應考的竅門。鐘點工人Mary到范家試工,智毅兒子祖賢覺得滿意聘用了她。事務律師谷達勤替可欣及仲衡辦理買樓的契約時,達勤在慧芸前突變得口齒不清。翠花發現仲衡手機貼了黑色芒貼,覺得仲衡有古怪;梓博提早半小時到律師樓面試,智毅以非一般問題考驗他⋯⋯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紫凝二叔的律師樓接下了明星薛劍襲警案,更請紫凝替其辯護。智毅教靖姿及梓博打官司的詳細程序,不時模擬被告人的反應,好考驗兩徒的應變能力。慧芸與耀力聊天,得知耀力對人生看法,亦請智毅品嚐葵花茶。負責薛劍案的事務律師崔賢哲帶薛劍往見紫凝開會;薛劍質疑紫凝的能力,但賢哲則要他對紫凝有信心。可欣帶仲衡及三位好友聚會,可欣指賢哲是行內有名的「筍盤」,紫凝冷淡表示不覺得賢哲特別出眾。面對不信任自己能力的薛劍,紫凝與賢哲又能否替他打贏官司?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大廈業主葛大仁被告刑事毀壞,本欲請慧芸協助但她卻不在港,結果大仁寧願自辯,可欣則給他意見。案件開審,結果讓法官懷疑大仁精神有問題,把案件押後審訊。慧芸回港後得悉可欣教大仁自辯,狠狠的教訓了可欣一頓。達勤介紹安居替被控不小心過馬路的林健威辯護,安居與靖姿及梓博到案發現場視察,靖姿更欣賞梓博積極主動的做事態度。靖姿與梓博以黑天使及M31身分網聊,分別謊稱自己的職業為咖啡師及調酒師。慧芸教可欣如何處理大仁的案件,森木亦出言教導,令可欣獲益良多。大仁案件再次開庭聆訊,結果將會是?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翠花趁假期回母親姚安心經營的賓館協助她,遇上秦建安與他坐輪椅的妻子奕群蓮入住;建安推妻子到碼頭,及後被發現建安與群蓮都掉進海中。智毅發現慧芸聽音樂的口味改變了,於是試圖探聽太太是受了誰的影響。李丹因壓力太大住院,靖姿到醫院探望她時,無意中發現仲衡與一名女護士表現親密,靖姿告知可欣她看到的事。事務律師方天娜請智毅替建安辯護,但建安卻不合作。因建安在法庭沉默不語,呂官提議在被告不認罪的基礎下繼續審訊;智毅試圖勸服建安,更發現建安與妻子結婚記念日的紋身。到底智毅如何協助建安辯護?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雋燁帶新女友參與聚會,被智毅及呂官揶揄;慧芸帶兒子祖賢前來,被呂官認出他經常到法庭旁聽,智毅夫婦對祖賢大興問罪。可欣約了三位好友到家聚會,既準備了美食,又悉心打扮,好友們都不知所為何事。此時,仲衡拿着鮮花到來,宣布與可欣九月結婚。雋燁從智毅的話中聽出慧芸可能有追求者,智毅坦言慧芸的品味和喜好都轉變了。智毅突然提出考試,梓博與靖姿須通過考試才能繼續留在律師樓,結果靖姿與梓博誰人能通過智毅的考試?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梓博在辦公室上網向黑天使訴苦,靖姿終發現原來梓博便是M31。智毅與森木的律師樓舉辦一年一度的假期活動,妁彤臨時有事不能參加,智毅着靖姿請朋友補上妁彤的位置,靖姿便邀翠花同往。慧芸看到耀力傳來的旅行照,她也把酒店外的風景拍照傳給對方看,二人開始有更多的交流。森木與眾後輩分享他做律師的經歷,還提及一宗烹屍案。靖姿問梓博會否因森木的經歷而放棄做見習大律師,梓博覺得自己猶如在吊橋上,已行了一半,卻不知應否繼續行下去。結果梓博會否堅持下去?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安居與紫凝及翠花午飯時,邀請她們一起到監獄探訪,翠花更因此認識了渾號龍哥的囚友陳強。智毅接到新案件,控方證人是未成年少女韻詩,被告是裘百通, 靖姿因韻詩的案件感不安,而梓博則想起了淇淇之事。慧芸參與新書發布會,到場才知作者正是耀力本人。展信向妁彤介紹基金,紫凝不喜歡男友向妁彤找生意。紫凝父母霍貫東及許蕙碰巧也來到同一餐廳,妁彤見到貫東後顯得心事重重。到底智毅與森木,將如何處理百通的案件?大考驗……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眾女陪可欣到婚禮場地參觀時,仲衡趁可欣不在要求梓博代接阿清來電替他撒謊。智毅在健身室狂操練,雋燁猜與慧芸有關,之後雋燁亦談到自己對妁彤之事。午膳時,靖姿接到翠花的減肥秘笈,把內容改為養生秘笈,以黑天使的身分傳給梓博作弄他。安居與達勤處理一案件,控方律師及何官都認為影像模糊不清的片段不宜作呈堂證據,但安居堅持把片段呈堂,令何官不耐煩。智毅與兩徒及森木先後接到展信來電介紹基金產品,紫凝知道後立即致電展信,之後紫凝更發現妁彤答應與展信見面。到底展信能否成功說服妁彤購入基金?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韻詩的視像作供光碟在法庭播出,靖姿替韻詩難受。忠祥夫婦與祖賢討論百通案,之後祖賢更遇上智毅⋯⋯靖姿不適,智毅着梓博陪靖姿看醫生;智毅表示晚上他與慧芸都有事忙,忠祥聽到提議祖賢到他們家吃飯。梓博與靖姿討論仲衡之事,梓博表示已提醒仲衡。耀力把一本書送到律師樓給慧芸,更看見自己贈慧芸的相片。陪審團退庭,進陪審員室商議前,阿清打電話給仲衡,仲衡正與可欣購買嫁娶金器,未及接聽。靖姿與祖賢往買飲品時,梓博傳了兩個短訊給黑天使,卻發現靖姿的手機也收到兩個訊息;到底梓博能否證實靖姿就是黑天使?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達勤工作忙得團團轉,卻又被慧芸催促交文件,森木勸慧芸不要過分責備達勤。陪審團三人連同阿清認為百通罪名成立,但陳棠仍未能下判斷,結果陪審員們須續留法院。靖姿給可欣送上結婚禮物時,可欣擁着靖姿哭訴害怕會選擇錯誤。可欣協助達勤被慧芸看見,慧芸斥達勤為了提早下班而要可欣代他工作,達勤氣憤辭職。智毅聞慧芸說朋友教她按壓虎口位舒緩頭痛,又發現書店的雨傘而感到不安。可欣出嫁前一晚眾好友到她出門的酒店祝賀及作最後準備,仲衡的兄弟團也陪他度過單身之夜,但仲衡卻接到阿清電話。到底兩人的婚禮會否順利完成?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Max陪客戶劉小姐在過境巴士站等了數小時,好不容易才把離婚訴訟文件交到劉小姐丈夫謝維利手上。紫凝接到貫東來電,請她替其友人鄧志熊處理一宗傷人官司,案中被襲者是金牌經理人藍晶晶。森木游說達勤回律師樓工作,達勤指慧芸一直針對他。志熊案件提堂,因何官拒絕保釋申請,志熊氣憤要求換律師。紫凝就志熊案向妁彤請教,妁彤認為可請貫東擔保志熊。可欣與三好友在家打麻將,梓博把更換了的座地燈送來,並隨即安裝好,他更提議靖姿搬到可欣家同住。看見梓博與可欣的關係益發加深,到底靖姿會否因妒忌而影響友情?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梓博、靖姿、安居、翠花及紫凝一同參加法律課;安居等在紫凝家看可欣的婚禮光碟,梓博覺得碟中有很多翠花的鏡頭。紫凝等人陪可欣參加單身派對,安居受到女參加者青睞,但他雙眼卻沒離開過翠花;梓博看見可欣被男生糾纏,即上前替她解圍,靖姿看見心下一沉。紫凝遺失了志熊案的檔案夾,當中有藍晶晶寫給志熊的重要信件。可欣、靖姿及翠花等一起合力協助尋找檔案夾,紫凝感動。翠花妹妹翠苑涉嫌偷竊,誤會解開後紫凝隨翠花等回到賓館,提議可在走廊安裝閉路電視。遺失了檔案夾的紫凝,到底如何替志熊案件力挽狂瀾?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紫凝無意中聽到志熊提及貫東的風流韻事;晶晶被揭發有私生女,紫凝看後有所感觸。妁彤擔心紫凝知道她的身分後會討厭自己,於是向唯一知道秘密的雋燁傾訴。翠花與安居到監獄探訪,陳強介紹囚友冠仔給翠花認識。安居買了電影戲票,要求梓博在翠花面前撒謊,讓翠花與他一同往欣賞。冠仔因肚痛如廁時囚犯石海星衝進廁所嘔吐,冠仔不慎跌了眼鏡,結果竟被陷害指他毆打海星。翠苑替Johnny仔溫習功課,Johnny仔趁翠苑到洗手間時用變聲器打電話給母親謊稱被綁架。冠仔父親阿坤請好友雋燁替冠仔打官司,雋燁將會如何處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海星及獄警焦庭佑上庭作供後,雋燁接到通知指陳強受了傷,翌日可能無法上庭,安居覺得有可疑。安居留意到翠花看過陳強的資料後心事重重,翠花透露陳強應是她的父親,更揚言一生也不會原諒他。冠仔與陳強先後作供,控方律師指陳強虛構故事圖令冠仔脫罪。慧芸參觀耀力的攝影展,發現自己出現在名為「秘密傾慕者」的作品中。韻詩被控謀殺初生嬰兒,妁彤與安居替她辯護,更請梓博與靖姿協助她。妁彤因有輕度地中海貧血往見醫生,遇上貫東陪妻子到診所,得知貫東有心臟病。梓博為了證明靖姿是黑天使而出盡辦法,到底他能否成功?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妁彤替韻詩求情,韻詩雖獲輕判但卻未知悔改。雋燁考慮是否把辦事處遷到十七樓,更指可讓出一個辦公室給若妁彤;妁彤拒絕指或會到外國休息一年。慧芸發現祖賢的平板電腦內有些少女性感相片,提醒智毅向兒子了解一下。慧芸半夜聽到智毅講電話,對方要求與智毅見面,智毅則勸對方學習自己不在身邊都能做事。有教授指李丹經常遲交功課,認為不能姑息。智毅代李丹求情。賢哲替紫凝辦生日會,翠花促梓博給紫凝送上生日之吻,賢哲搶上前輕吻紫凝,也好公開彼此的情侶關係。醫生指慧芸有更年期綜合症徵狀,到底慧芸如何面對?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子駿是靖姿移民澳洲時的鄰居,也是影響她修讀法律的大學同學。慧芸埋怨生活枯燥,耀力建議慧芸放個長假期。智毅指李丹從網上抄襲功課,不能給她合格。智毅取了復活島旅遊資料給慧芸,謂稍後可一起放假,但慧芸不感高興。耀力贈慧芸一條鎖匙,謂他有間度假屋歡迎她隨時入住。靖姿、子駿、梓博及可欣到離島遊玩,可欣不慎跌了一交,梓博連忙扶起她。子駿着靖姿唸詩後哭起來,透露女友三個月前因癌症離世,靖姿擁抱他,梓博看見感不是味兒。智毅在機場接到學校來電,請他回校開緊急會議,到底智毅會留下定與慧芸一起出發?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祖賢趁父母旅行,帶女同學巧茹回家玩,但森木突然來到;靖姿指子駿欲請梓博吃飯,剛好可欣來到一起出發。律師樓的同事議論智毅性騷擾女學生的事,安居責他們亂說話,梓博提醒各人不要胡亂猜測;梓博知道靖姿懷疑智毅。森木與智毅研究性騷擾事件,認為保安的口供對智毅很不利。智毅傳短訊給慧芸,慧芸沒回音;那邊廂耀力卻在度假屋煮飯哄慧芸。大律師公會主席想提名智毅擔任副主席,請智毅好好考慮。內部調查小組建議李丹與智毅和解,二人當面對質,李丹表示若智毅願意向她道歉她便不再追究,到底智毅會否道歉?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法律學會欲邀智毅擔任法律學術周的講座嘉賓,智毅答應;智毅試探兒子對有關他的不利傳聞的反應,祖賢冷靜對答。智毅向梓博和靖姿表示,從未有過像今次事件令他這麼困擾,令他反思自己一直堅守的大原則、教學方法及法律的意義,也着二徒趁機思考一下。智毅發現妁彤在辦公室內暈倒後把她送院,雋燁趕到醫院,更從醫生口中得知妁彤懷孕。雋燁與紫凝到妁彤家餵狗後,替妁彤執拾一些個人物品。紫凝注意到妁彤與一位大律師的合照,雋燁指那是妁彤的母親;到底紫凝會否查出事情的真相?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可欣回家時聽到李丹在房內向靖姿哭訴被性騷擾的事,便又離家;梓博發現網上的論壇公審智毅,他便用M31的網名替智毅辯護。妁彤看到雜誌的報道後替智毅抱不平,她知道慧芸不在智毅身邊,智毅要孤身作戰,也替他難受。有警員到律師樓稱智毅涉嫌與一宗企圖強姦案有關,要求他協助調查。翠花贏得耍大關刀比賽冠軍,紫凝替她開慶祝會;眾人談到智毅與李丹的事,靖姿表示曾親眼看到一些事情。雋燁收到消息指李丹已撤銷對智毅的指控;靖姿打電話給李丹但聯絡不上,最後清潔女工在大學廁所發現口吐白沫的李丹……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智毅擔心兒子聽到各種流言會胡思亂想,遂把自己的假髮給兒子戴上,讓兒子扮作法官向他問清楚。此時再有警員上門,以涉嫌與十六歲以下少女發生關係之由,要求帶祖賢到警署協助調查。森木為沒有把祖賢帶女同學回家的事相告向智毅夫婦表示歉意,亦自責不夠警覺。慧芸覺得若她沒去旅行便不會發生那麼多事,她又向智毅坦白沒有去智利。靖姿替李丹收拾遺物時發現李丹的日記;眾好友認為日記內可能載有李丹自殺的原因,靖姿謂想把日記及遺物交給李丹父母。最後靖姿把李丹的日記交了給李丹父母抑或是警方?
四個女仔三個BAR 線上看 45分
四個女仔三個BAR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梓博與靖姿執拾文件後結伴離開律師樓,梓博為翌日便正式成為大律師而興奮,他想向靖姿說出心底話,卻欲言又止。森木、雋燁及妁彤到智毅家作客,慧芸與妁彤交換孕期心得。翠花想起自死因庭後沒見過靖姿,可欣透露靖姿最近經常躲在房內與母親通電話,估計是澳洲那邊有些甚麼事。紫凝陪妁彤與雋燁購嬰兒用品時,紫凝接到母親電話面色驟變。安居指陳強患了淋巴癌,翠花於是到獄中與父相認。淑芬與忠祥為出席兒子成為大律師的儀式隆重裝身,靖姿與母親視像通話時,母親突然暈倒……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