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茲旅舍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貝茲旅舍 第一季

  • 2013
  • 共10集
  • 限制級
  • 8.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描述諾曼貝茲和其母親諾瑪於電影故事發生之前在小鎮上發生的一系列離奇驚險的事件,而諾曼一步步變成人格分裂的連環殺手的故事。
諾瑪與諾曼.貝茲在諾曼的父親死後買下一家旅館之後的故事。在某個晚上,旅館的前任所有者基斯.桑瑪斯闖入旅館並強暴了諾瑪。諾曼把桑瑪斯敲昏之後諾瑪便用菜刀將其刺死。當鎮上的警長亞歷克斯.羅密歐以及副警長札克.薛爾比發現桑瑪斯失蹤後,諾曼與諾瑪必須讓他們不要挖掘真相太深。

貝茲旅舍 第一季 線上看 48分
第1集【先夢而後死】 暫無授權 48分
第1集【先夢而後死】 寡婦諾瑪.露意絲.貝茲和她的17歲兒子諾曼從亞利桑那州搬到了俄勒岡州白松灣:一個在諾曼的父親山姆的突然死亡後諾瑪買下一家旅館的所在地。諾瑪決心重新營運旅館並嘗試開始一個新的生活。諾曼在新學校的第一天與當地受歡迎的女孩布萊德莉馬汀當了朋友,而布萊德莉當晚帶他與她那群外向的朋友們出去。諾曼也認識了他的進階英文老師華森老師。當諾曼在晚上與布萊德莉一同出遊時,喝醉的前任旅主人基斯桑瑪斯闖入了房子並強暴了諾瑪,諾曼回到家後敲暈了他,而諾瑪則是將他刺死,兩人在港灣裡丟棄了屍體。當晚,諾瑪與諾曼見到了出現在旅館並不知為何而要求看看旅館的亞歷克斯羅密歐警長以及札克薛爾比副警長。諾曼在旅館4號房中找到了一本充滿女性遭到折磨圖樣的素描簿,而相似的,在某處而一個女人被上銬並被拖行,暗示這個鎮上有著更為兇殘的存在。諾瑪將旅館重新命名為貝茲旅館。
貝茲旅舍 第一季 線上看 45分
第2集【妳挑了個不錯的小鎮,諾瑪】 暫無授權 45分
第2集【妳挑了個不錯的小鎮,諾瑪】 貝茲一家的氣氛因為諾瑪的另一個兇惡且充滿麻煩的兒子迪倫馬賽來到白松灣定居時開始緊張。諾曼與布萊德莉目睹了布萊德莉的父親在一場車禍中被嚴重燒傷。諾曼與他罹患纖維性囊腫的女同學艾瑪·戴寇迪一起調查素描簿中的謎團。薛爾比副警長暗示諾瑪整個城鎮的經濟來源來自不法收入,整個鎮議會與警方也有巨大的陰謀。諾瑪在小鎮中心發現一具被倒吊並焚燒的屍體,目睹了小鎮居民執行「正義」而展開的私刑。艾瑪與諾曼兩人不小心發現了一大片大麻田並被兩個持槍男子追殺,僥倖逃過一劫。
貝茲旅舍 第一季 線上看 45分
第3集【諾曼怎麼了】 暫無授權 45分
第3集【諾曼怎麼了】 諾曼在學校昏倒並被送醫,當諾瑪被問到諾曼是否曾有這種情況發生時,而她否認。 迪倫找到了一份與新搭檔伊森一同看守大麻田的工作。諾瑪幫諾曼辦理出院後,諾曼告訴她說他保留著在警察開始搜索後失蹤的桑瑪斯的腰帶。迪倫希望諾曼多出去,不要被諾瑪控制。另一方面,薛爾比副警長對諾瑪揭露他在羅密歐警長不注意時帶走了桑瑪斯的腰帶,因為他希望能從警方對桑瑪斯的失蹤保護諾瑪以免她被調查,之後兩人互相親吻。諾曼看到了母親的幻覺要求他把腰帶拿回來,所以他闖入薛爾比的家,沒找到皮帶,反而找到其中一個在素描簿上出現過,被囚禁在地下室的女人。
貝茲旅舍 第一季 線上看 45分
第4集【相信我】 暫無授權 45分
第4集【相信我】 迪倫發現諾曼闖入謝爾比家,他故意引開薛爾比為弟弟逃跑拖延時間。諾瑪再次和薛爾比偷情,他們二人被迪倫撞見。諾曼將發現漫畫和女囚的事告訴母親,諾瑪卻認為兒子產生了幻覺。警方撈到了基斯斷裂的手臂,諾瑪被帶到警局協助調查。害怕的諾曼將事實真相告訴了迪倫,迪倫答應幫他營救被囚女孩。在迪倫的鼓勵下,諾曼跑到布萊德莉家和她約會,二人發生了關係。
貝茲旅舍 第一季 線上看 45分
第5集【海景】 暫無授權 45分
第5集【海景】 諾瑪因涉嫌謀殺基斯被警方逮捕,諾曼只得抵押旅館地契將母親保釋出來。迪倫勸諾曼離開母親和自己居住,他為此向好友伊森借錢租房。伊森將自己的私房錢借給迪倫,他卻不幸被舊識槍傷。迪倫將重傷的伊森送往醫院,回來的路上他開車撞向打傷伊森的人。薛爾比為了幫諾瑪脫罪,他盜取了基斯案的纖維物證。艾瑪推測出被囚女孩的關押地,她和諾曼在基斯的船上竟然找到了那名亞裔女孩。
貝茲旅舍 第一季 線上看 45分
第6集【真相】 暫無授權 45分
第6集【真相】 當著諾瑪的面,亞裔女孩阿嬌指認是薛爾比將自己關押。迪倫將伊森的遭遇告訴上司吉爾,吉爾命迪倫毀掉了伊森的車,又為他找來新的搭檔雷默。迪倫料到船上可能藏有腰帶,他和諾曼再次回去果然找到腰帶並將其扔入海里。薛爾比找諾瑪親熱,他無意間發現了亞裔女孩。得知自己罪行暴露,薛爾比挾持諾瑪母子三人。槍戰中迪倫打死了謝爾比,感恩的諾瑪將諾曼父親死亡真相告訴迪倫。
貝茲旅舍 第一季 線上看 45分
第7集【九號房的男人】 暫無授權 45分
第7集【九號房的男人】 出人意料,羅密歐警長竟然沒有難為諾瑪母子三人,事情告一段落。貝茲旅館開張在即,諾瑪在小鎮推銷旅館的宣傳冊,但旅館卻因接連發生命案而聲譽受損。一名叫傑克的陌生男人入住旅館,他聲稱是旅館前主人的常客,諾瑪為此接下首單生意。艾瑪來找諾曼遭到拒絕,她將諾曼和布萊德莉的事告訴諾瑪。心系愛人的諾曼上門向布萊德莉表白,他卻慘遭拒絕。
貝茲旅舍 第一季 線上看 45分
第8集【男孩與愛犬】 暫無授權 45分
第8集【男孩與愛犬】 鎮裡準備修建的新路會繞開旅館,擔心旅館沒生意的諾瑪請羅密歐幫忙,她卻遭到羅密歐的警告。情緒不穩定的諾曼未經允許離開學校,校長和華森老師建議諾瑪帶兒子去看心理醫生。傑克行蹤詭異,諾瑪暗中跟蹤他卻被其發現。迪倫受命接來修剪大麻的一幫人,並帶著他們入住貝茲旅館。諾瑪的床上突然出現死人,她認為是被其趕走的傑克所為。
貝茲旅舍 第一季 線上看 45分
第9集【房產縮水】 暫無授權 45分
第9集【房產縮水】 諾瑪決定賣掉旅館和住宅,和孩子另尋住處。諾曼夢見自己溺死了布萊德莉,他被嚇醒。艾瑪幫諾瑪管理起旅館,她卻慘遭戲弄誤食了含有大麻的蛋糕。諾瑪收到陌生人送來的鮮花,她認為是傑克所為,但沒有線索,羅密歐警長也無法破案。華森老師鼓勵諾曼將自己寫的文章發表,諾曼決定留下來,他為此和母親發生激烈爭執。傑克突然出現在諾瑪車裡,他持刀威脅諾瑪交出薛爾比的贓款。
貝茲旅舍 第一季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深夜】 暫無授權 45分
第10集【深夜】 諾瑪將被傑克威脅的事告訴羅密歐,羅密歐答應保護諾瑪母子平安。諾曼邀請艾瑪參加冬季舞會,艾瑪欣然答應。羅密歐找到基斯的姐姐瑪姬了解情況,他得知傑克的真實身份。迪倫借槍給諾瑪,他教諾瑪射擊防身。諾瑪料到此次交易性命堪憂,她向諾曼坦露自己悲苦的往事。理查在舞會上教訓諾曼,並命其遠離布萊德莉。羅密歐趕到交易地點並殺掉傑克。華森載著諾曼到自己家清洗傷口,她趁機色誘諾曼…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