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聲大自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讚聲大自然

  • 共6集
  • 普遍級
  • 6.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由流行音樂巨星史蒂芬泰勒、克莉絲汀、亞瑟小子等人配音旁白,觀眾隨著這些搖滾巨星的招牌歌曲,一起跟著動物rock and roll!《讚聲大自然》探訪探訪海龜、跳蛛、犀牛和老鷹的家園,看看牠們怎麼尋找水源、尋找愛情,或是照顧家人,每一種動物都有奇特的生存之道。每集節目將由一位音樂人說故事,除了搭配一首歌手著名的歌曲之外,更有扣人心弦的配樂襯底。

讚聲大自然 線上看 25分
第1集【亞瑟小子之不畏艱難】 暫無授權 25分
第1集【亞瑟小子之不畏艱難】 本集主角為歌手亞瑟小子,他帶著大家一探雨林的奧秘,看看綠雙冠蜥如何施展在水上行走的功夫,到黃石公園看狐狸怎麼運用磁場感應力在雪地裡覓食。這些動物擁有神奇的求生超能力,卻因為人類的干擾而處境艱難,人類應當珍惜大自然與萬物,因為這些動物若能安全地生活在地球上,所有生命都會一起變得更加強大。
讚聲大自然 線上看 25分
第2集【克莉絲汀之為母則強】 暫無授權 25分
第2集【克莉絲汀之為母則強】 本集介紹為母之道。在動物界中,小動物要先受到母親的保護與教導,才能在長大後應付自然界的考驗。本集介紹遊隼、獵豹、北美山羊與棕熊媽媽們在養育小孩子們的過程中會遇到的危險,以及如何面對尋找食物的考驗。擔任旁白的女歌手克莉絲汀阿奎萊拉也道出為人母親的心聲,並期許其他父母能夠善盡教養的責任,一起為全世界創造出光明的未來。
讚聲大自然 線上看 25分
第3集【史蒂芬泰勒之野性的夏天】 暫無授權 25分
第3集【史蒂芬泰勒之野性的夏天】 本集嘉賓為史蒂芬泰勒,他介紹了在夏天這個特別的季節,野生動物們多采多姿的生活。會在地下挖洞、建立龐大巢穴的草原犬鼠,在夏天時紛紛出來活動,但也會透過叫聲警告伙伴們有危險逼近。沙漠中的單身公馬群在夏天時蠢蠢欲動,為了交配的權利而挑戰為首種公馬的地位。海狸則是忙著修建工程,用木枝等築起水壩,圍起水池,引來了各式各樣的動物,自成一個生態圈。在高聳露岩上築巢的王鵟家庭,鳥爸爸鳥媽媽忙著餵養雛鳥。如果夏天想要做點什麼活動的話,不妨到國家公園一遊,欣賞當地的野生動植物。
讚聲大自然 線上看 25分
第4集【艾麗高登之瘋狂的愛戀】 暫無授權 25分
第4集【艾麗高登之瘋狂的愛戀】 本集獻聲的是歌手艾麗高登,她帶著大家一探動物界的求偶妙招。蠅虎蜘蛛體型雖小,但身手不凡,公蜘蛛會靠腿部的振動跳出有催眠作用的舞步,說服母蜘蛛自己不是敵人也不是食物,一旦求偶失敗還會被母蜘蛛吃掉。草原榛雞會群聚在求偶場上展示自己的舞姿,束帶蛇則會群聚在一起爭奪母蛇的注意,北極熊必須長途跋涉追蹤母熊的氣味,還得跟別的公熊大打出手,日本獼猴則會在求偶季結成特殊的配偶關係,母猴還可以換配偶。
讚聲大自然 線上看 25分
第5集【瓊捷特之惡名在外】 暫無授權 25分
第5集【瓊捷特之惡名在外】 在本集中,歌手瓊捷特介紹的是自然界中一些惡名在外的頂級掠食者。比方說灰狼,在童話故事中大野狼的形象往往跟壞蛋劃上等號,但其實有了頂級掠食者的制衡,整個生態系才會健康,植物才會漸漸復甦,恢復棲地,並引來更多野生動物,黃石公園就是最好的例子,在引入狼群後,黃石公園在短短20年間徹底改頭換面。動物的惡名往往出於人類的偏見,其實我們對牠們的需要,遠超過牠們對我們的需要。
讚聲大自然 線上看 25分
第6集【大衛馬修之救命的水源】 暫無授權 25分
第6集【大衛馬修之救命的水源】 聽大衛馬修娓娓道出生命的起源-水的故事。在非洲大草原上,尋找水源是活命的不二法門。公犀牛在長到兩歲大時便會被父親踢出家門,必須自行求生,包括尋找救命的水源。在佛羅里達州,性情溫和的水生動物海牛會游到內陸飲用淡水,然而若遇上寒流,導致水道結冰,牠們便會被困在原地,面臨餓死的危險。生活在沙漠中的鏟足蟾會趁一年當中唯一下大雨的時節通通跑出來繁殖交配,公蟾蜍會放聲鳴叫,藉此吸引母蟾蜍。氣候變遷以及人類開發導致棲地流失,加上盜獵等問題,使得犀牛等物種瀕臨絕種,這些問題其實與我們人類息息相關,我們應該採取行動保護環境與這些動物,因為這也是在拯救人類自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