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律事務所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法律事務所 第二季

  • 2020
  • 共12集
  • 保護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天才魔法律家—六氷透(六氷)和他的助手—草野次郎(郎次)回來啦!出現在名拍檔六氷與郎次眼前的大人物,正是於全國內坐擁99間分部的魔法律事務所,五嶺集團的總帥—五嶺陀羅尼丸及五嶺的助手—惠比壽花夫。兩邊陣營賭上身為魔法律專家的自尊進行較量,分出勝負之時,六氷與郎次之間竟產生了不可磨滅的分歧!兩人各自面對阻擋在自己眼前的試煉,為了再度成為最強拍檔而努力!

魔法律事務所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條【五嶺登場】 24分
第1條【五嶺登場】 菜菜的同學由美和理香,放學後在學校玩錢仙。菜菜發現後阻止她們,但為了打工先行離開。當天晚上在六冰魔法律事務所,六冰聽菜菜提起這件事時馬上說他覺得苗頭不對。郎次和菜菜急忙趕到由美身邊時,她果然已經被惡靈襲擊了。這時,有兩位魔法律家前來拯救了瀕死的由美,來人就是「五嶺集團」負責人—五嶺陀羅尼丸,和他的助手惠比壽花夫。
魔法律事務所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條【赤川住宅區廢墟】 24分
第2條【赤川住宅區廢墟】 五嶺向六冰提出賭上事務所的挑戰。因為他還提出如果自己兩人輸了,就不收取高額的錢仙驅除費用,郎次禁不住挑釁,衝動地回說六冰絕對不會輸,答應了這場比賽。比賽的舞台是成為荒廢了很長一段時間、盤踞著幽靈的赤川住宅區廢墟。獲勝條件是先打倒惡靈的一方勝利。五嶺和六冰的魔法律比賽正式展開--。
魔法律事務所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3條【勝負】 24分
第3條【勝負】 賭上事務所生死的赤川住宅區廢墟比賽還在繼續──。惠比壽發動將幽靈聚集到空中的『電磁氣吸』之陣。這是五嶺這一方,為了一口氣解決匯聚的幽靈贏得比賽的戰略。與此之間,菜菜聽見幽靈吐露的心聲,聽見幽靈像是祈求般地叨念著『好想見她…』。但這時五嶺已經發動了魔法律『雷獄童子』。飛躍至上空的巨大使者.『雷獄童子』張開大口,準備一口氣將聚集起來的幽靈吞下肚──。
魔法律事務所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4條【相遇】 24分
第4條【相遇】 赤川住宅區廢墟的比賽分出了勝負。雖然是六冰先發動了魔法律,但他仍承認了自己的敗北,事務所被五嶺收為己有──。幾天後,郎次和今井一同搭上前往魔法律院的火車。為了重回魔法律院重新磨練,郎次必須與六冰暫別。六冰目送火車漸漸離去,在火車上,郎次回想起與六冰第一次見面時的回憶──。
魔法律事務所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5條【檢定開始】 24分
第5條【檢定開始】 寄宿在今井家的郎次為了釐清六冰對自己的期待,覺得應該要先從了解自己開始努力,為此決定參加魔法律院主辦的魔法律檢定。檢定當天,魔法律院聚集了各方而來的人們,而郎次竟在人群中看見被五嶺開除了的惠比壽。另一方面,六冰與洋一、孫子匯合,來到位處魔法律協會森林裡的一棟小屋中,三人似乎正在準備些什麼──。
魔法律事務所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6條【各自的試煉】 24分
第6條【各自的試煉】 郎次等人被選為魔法律特別強化集訓的成員,住宿在魔法律院中,此時宿舍卻忽然出現一隻好幾隻手指張開成海星形狀的奇怪怨靈。走廊到處都設置著柵欄,完全阻擋大家逃脫的去路。選拔成員們被關在宿舍裡,被迫面對迎面襲來的幽靈們,開始了這場恐怖的強化集訓。另一方面,同一時刻在森林中的小屋裡,冥王路亞拉利耶在六冰、孫子和洋一眼前現身──。
魔法律事務所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7條【信賴】 24分
第7條【信賴】 秘密逃出第三魔監獄的傳說級惡靈布伊悠仙出現在郎次等人眼前。今井雖然以魔法陣攻擊,但對布伊悠仙並不奏效,驅使念動力追殺眾人。另一方面在森林小屋外的半空中,冥王與六冰的使者幽李進行著激烈的戰鬥。在擁有壓倒性站利的冥王的攻擊之下,幽李看似毫無招架之力,然而六冰正等待著能逆轉局勢的時機──。
魔法律事務所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8條【了結】 24分
第8條【了結】 郎次試著在布伊悠仙的背上直接書寫魔縛之術,但在途中煉不夠用,印記只寫了一半!另一方面,在森林小屋外,冥王無視使魔桐子中斷契約簽訂儀式的能力,變身為巨大的黑色妖鳥,手握從熊熊燃燒的翅膀中伸出的「杜亞陶之槍」,朝六冰等人狠狠投擲。六冰等人陷入絕境,別說是與冥王簽訂契約了,萬一這個絕招奏效,一行人全都會當場喪命──。
魔法律事務所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9條【黃泉之影】 24分
第9條【黃泉之影】 郎次終於理解為什麼六冰會選擇自己當他的助手。確認了彼此的心意,兩人再度成為搭檔。就在這時候──菜菜的手機忽然接到健二的來電,他十分慌張地懇求六冰和郎次快點回到事務所,三人不得已只好來到已成為五嶺勢力範圍的事務所,在此,詭譎的黑影蠢蠢欲動……。
魔法律事務所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0條【蟲】 24分
第10條【蟲】 圓宙以及對他宣示忠誠的禁魔法律家組織『方舟』終於得到了禁書。禁書──即是能賜予擁有者永生與復活的魔法律奧義,其封印解開之時就是魔法律家迎來終結之時,令人畏懼的禁忌之物。因為大動作對禁魔法律家宣戰,導致五嶺家總本山遭到燒毀滅門,『方舟』的一員.湯馬斯還將五嶺綁架至自己的倉庫。面對圓宙對魔法律家們發出的新一波宣戰,六冰會──。
魔法律事務所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1條【蠅王盔甲】 24分
第11條【蠅王盔甲】 湯馬斯把靈化蟲放進五嶺身體裡靈化並操縱五嶺,無論做出何種攻擊都只會打到被當作盾牌的五嶺身上,讓六冰無法使用魔法律。但就在這時──菜菜對著湯馬斯按快門使用閃光燈,一瞬間掩蓋他的視線,使魔桐子則乘隙用術法從五嶺的身體裡把靈化蟲都叫出來遣返回地獄。另一邊,在魔法律協會調查總部裡,班治對今井說起他與湯馬斯的過去。
魔法律事務所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2條【完整的事物】 24分
第12條【完整的事物】 湯馬斯穿上蠅王盔甲襲擊六冰等人,斗篷與地板一體化、使其化為液體狀漸漸塌陷,原來是召喚了地獄的流沙。餐具櫃也跟著倒下浮動在沙中,六冰等人踩著餐具櫃在流沙中載浮載沉,此時六冰忽然叫郎次跳進流沙的中央,去破壞一樣東西,並且宣稱這是郎次才辦得到的事。郎次有辦法回應六冰的信任嗎?這場戰役的結果究竟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