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殺手

  • 2020
  • 共30集
  • 普遍級
  • 8.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是一個發生於抽離世界的殺手故事︰曾被尊稱「閻王」的閻武(黎耀祥飾),闖禍導致家散人亡,淪為低端殺手,造就神級殺手「Zero」喬星(陳豪飾)崛起,殊不知二人曾各自因台灣富商柯正雄而改寫了命運……閻武幸有知己鳳姐姚淑嫻(江美儀飾),成為他與女兒閻素之(麥明詩飾)的聯繫橋樑,卻不幸被行事乖張的女殺手易蘭(龔嘉欣飾)糾纏,叫苦連天。喬星開設咖啡室作掩飾,聘請了單親媽媽錢向茜(李佳芯飾),並心儀身分撲朔迷離的廟祝林森森(高海寧飾)。「殺手獵人」出現,迫使閻武與喬星來個生死對決……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1集】 人稱閻王的殺手閻武,十年前享盡艷福及錢財,十年後卻只能妒忌「一槍殺手」Zero一單便有百萬進帳。主理殯儀生意的陳查理是殺手經理人,旗下只有喬星一名殺手。喬星開設咖啡店,專注沖咖啡之餘,亦只接難度極高的「訂單」。閻武因欠賭債向經理人方王玉蓮取大單,可是該訂單已由喬星接取。閻武竟與喬星達成協議,只要閻武於凌晨前完成任務就可分錢。閻武深入虎穴發覺難度太高打算離開,卻發現自己成為了喬星奪命鋪排的棋子……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2集】 喬星利用閻武後,用錢便打發了他。喬星遇到兩名廟祝林森森及沝淼淼,對森森感興趣,展開追求,間接令森森的好友錢向茜滑倒。喬星的咖啡店一直未能請到侍應,森森帶向茜來見工,喬星因森森而答應聘用向茜。閻武再被追債,被要求追收另一欠債人的債項,但目標被他找到前已被殺。向茜在咖啡店後巷見到一具屍體,喬星查證下懷疑森森是同行,自覺與她投契。另一邊廂,森森亦希望多點了解喬星,覺得在他面前不需掩飾身分。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3集】 原來在閻武眼前的,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女殺手易蘭,閻武為成功討債與易蘭對打。易蘭被經理人辭退,打算在港發展,獲幾位殺手經理人接見,但她只對查理有興趣。易蘭任務失敗,被查理拒絕入門,喬星還要查理承諾往後不再簽入其他殺手。喬星故意下假訂單,以查證清道夫界別高手哥士的之真身。向茜為賺外快替人運送花瓶到台灣,怎料收貨人懷疑她私吞鑽石。向茜逃走時竟遇上喬星,還目睹他對着數人連環開槍,大為震愕……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4集】 喬星到台灣尋找目標人物山雞,在夜市遇上於異鄉尋父的港人丁雅雯,雅雯答應與他逐家逐戶尋找。喬星終在向茜的「幫忙」下,完成任務。閻武被指派要照顧易蘭,還意外得知玉蓮已將易蘭簽入旗下。閻武求相熟的鳳姐姚淑嫻幫忙投訴交通燈失靈,淑嫻發現他對失明女子素之特別照顧。閻武坦白跟素之的關係,卻因錯失而不敢相認。返港後,向茜坦言不能接受喬星的殺手身分而提出辭職,喬星則以其兒子的性命作威脅,要她保守秘密。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5集】 向喬星辭職之後,向茜轉找查理索償,還使計令查理讓她出任殺手助手。素之接了坪輋的調音工作,閻武怕她有危險,偕淑嫻相伴素之前往。閻武還要淑嫻隨素之學琴,讓他可多與素之見面。閻武與易蘭合作卻因報酬起爭執,易蘭及後突然放棄爭奪,閻武頓感愕然。喬星對森森展開追求,向茜卻從中破壞,暗諷深藏秘密的喬星與森森不相襯,喬星遂施計讓向茜看清森森的身分。喬星夜返咖啡店,丁一勇亮刀向他施襲,聲言要為兄弟報仇……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6集】 森森答應喬星的約會,喬星卻因被查理急召而失約。向茜偕兒子朗希到咖啡店看顧,被喬星責備。淑嫻跟素之學琴,閻武藉故到她家煮食,希望重拾家庭溫暖。閻武到酒吧制止搗亂的易蘭,想將她放進車尾箱,易蘭竟性情大變。森森帶朗希到郊外搜集功課資料,喬星跟隨前往,還與森森約定觀星。易蘭向閻武訴說,車尾廂一事與男友有關……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7集】 易蘭向閻武提起與男友的過去,感到自責。素之到大宅調琴,終遇上大宅主人關啟揚。啟揚邀請素之出席慈善鋼琴表演,最終卻空歡喜一場。啟揚打算找素之道歉,卻被閻武痛打一頓。向茜勸森森放棄與喬星的觀星之約。喬星視察一勇被殺現場,猜出殺手是誰。雅雯來港尋父,喬星意外得知雅雯與好兄弟丁一虎有關……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8集】 喬星從一勇的手機看到台灣黑道中人柯正雄的相片,發現閻武與他關係緊密,喬星即刻找閻武問話。向茜對森森投訴喬星要她打理咖啡店並照顧雅雯,森森為喬星辯解。素之對淑嫻不屑一顧,及後有人欺負素之,淑嫻為她出頭。喬星在台灣看到閻武與正雄同場的相片,騙閻武到台灣再查問。二人在街頭突然遇上電單車刀手,閻武其後更被正雄捉走……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9集】 十多年前,喬星及一虎等在台灣完成任務,惜犧牲了一員。一虎及後與喬星到香港執行任務,在慶功宴上認識到正雄。一虎與兄弟們在貨櫃場遭伏擊,喬星倖存卻被一勇懷疑是他出賣兄弟。向茜帶雅雯到台北尋父遇上喬星,喬星着向茜先帶雅雯返港。閻武質問喬星為何停止復仇行動,喬星指要好好計劃。喬星突然接到雅雯電話,稱已跟父親團聚……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10集】 雅雯與向茜想外出卻被一虎的保鑣阻止,幸得閻武護送二人返港。一虎約喬星到貨櫃場,喬星明知有危險仍然應約。淑嫻稱撞車入院,閻武才知淑嫻丈夫張耀漢的存在。黑幫頭目朱祥法沾手召妓應用程式,不滿淑嫻未有加入,閻武及時前來救人卻弄傷了極為記仇的祥法。鐵仁向殺手主理人蘇菲亞投訴喬星不守規則,喬星堅拒受罰拂袖而去……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11集】 祥法將閻武與淑嫻交予妻子萬天紅處置,二人患難見真情。徐玉鳳被上司揶揄放假應找女生約會,玉鳳在廟宇認識森森,森森覺得不一定要等喬星邀約,嘗試深入認識玉鳳。祥法要脅上市公司主席關展鵬答應賣出部份股份,卻不得要領,遂向展鵬報復。喬星因被懲罰未有工作,在酒吧遇到向茜……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12集】 喬星向查理投訴被搶單,最終答應接下鐵仁轉手的訂單,還找向茜任助手。向茜受傷入院,喬星不瞅不睬。祥法想挖查理與喬星過檔,查理一口拒絕。陳紹秉請易蘭解決搶其女友的友人,還要求易蘭收他為徒。易蘭將紹秉交託閻武訓練,閻武着他跟蹤素之,了解女兒的日常生活。易蘭接單要殺祥法,天紅出手保護祥法……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13集】 森森與玉鳳看電影,二人志趣相投。素之重提當年悲痛經歷,鼓勵啟揚積極面對人生。向茜與人爭執鬧上警署,託喬星到醫院接走美芳和朗希。天紅故意在耀漢面前揭穿淑嫻身分,還派國標貼街招抹黑她。素之不滿閻武總要託人去了解她,直斥其非。喬星到沙灘執行任務,向茜負責偷取目標的手機,卻被其保鑣發現……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14集】 喬星趕來救向茜,再將她抱離現場。森森想起喬星的行動可能留下證據,私下替他處理。祥法要脅啟揚,更派人帶走素之。淑嫻向閻武說起當初做鳳姐的原因,也因感情不能放棄患癌丈夫。天紅捉走了淑嫻,閻武趕往救人,紹秉終見識到閻武的真功夫。易蘭拉閻武離家時,碰上了天紅及其手下……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15集】 閻武將淑嫻及耀漢帶來向天紅道歉,耀漢自知情況,託閻武好好照顧淑嫻。森森得知玉鳳是警察後,勸向茜與喬星遠離他,怎料喬星卻反過來利用玉鳳。易蘭遭殺手Eagle兩度伏擊。喬星為了愛情不打算接單,查理要求未達助手級數的向茜離開喬星,向茜於是向喬星要求學射槍。易蘭看過閻武的假護照後,竟向他作出奇怪舉動……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16集】 閻武發現淑嫻因耀漢的病缺錢,冒險接下高風險訂單,弄得一身傷。易蘭稱要住進閻武家,還替他推單。向茜找蘇菲亞申請成為殺手經理人取代查理,可是她未能完成考驗。易蘭因另一位殺手插手而未能完成訂單要求,與玉蓮理論卻不果。耀漢及後離世,易蘭建議閻武趁機會跟淑嫻一起。閻武一直致電淑嫻沒人接聽,闖進其家只見……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17集】 閻武帶淑嫻離港散心,當地有流氓認得閻武襲擊他,期間遇上雅雯。閻武本打算向流氓解釋當年的誤會,卻因愧疚不敢見他。閻武買醉自責,翌晨淑嫻成功游說流氓與閻武見面,讓閻武當面道歉。玉鳳苦着臉光顧咖啡店,原來他正為疑似涉及殺手的兇案苦惱。向茜與森森擔心玉鳳會查出喬星,森森把玉鳳的證據偷走,但原來玉鳳已另存證據。喬星召集眾人開會,商討對策……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18集】 祥法欲購入一間戲院,正與業主洽談的對頭不肯放手,祥法改要啟揚幫忙收購。蘇菲亞欣賞向茜,主動教她學用暗器。雅雯向閻武借錢,閻武發現她染上毒癮。有訂單要求易蘭與喬星合作,向茜到現場交收重要物件卻遇槍手,易蘭質疑向茜的能力。國標奉祥法之命行動卻失敗,被警方通緝,蘇菲亞勸玉蓮不應干涉。向茜收到喬星的禮物大喜,森森卻憑禮物盒猜到二人正在交往……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19集】 向茜慌張解釋與喬星只是僱傭關係,森森亦發覺自己對喬星的感覺。玉鳳堅持殺手集團的存在,因而跟蹤國標。閻武聽到啟揚傳給素之的語音短訊中,傳出祥法的聲音,於是答應天紅邀約。閻武的觸覺為祥法脫險,祥法決定聘用他。向茜自覺是連累,向喬星提出分手,喬星為了她向查理提出退休要求。喬星偕向茜外出,被森森偶然撞破。祥法要對手下行私刊,素之出口阻止,閻武見狀要將她帶走……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20集】 喬星拉雅雯到森森的家暫住,森森於日間還帶她到廟內看顧。祥法邀查理及喬星過檔,查理拒絕後與喬星遇上高空擲物。喬星怒極,找祥法表明拒絕合作。戲院被祥法的對頭成功購入,閻武將他帶到祥法面前,怎料祥法要啟揚與對頭私下決鬥……淼淼氣走了雅雯,喬星猜出其所在,並勸雅雯放下重新開始生活。喬星收到祥法電話,指已捉走雅雯……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21集】 喬星不忿被祥法威脅,向茜深明喬星不會於此時退休,遂向他提出分手。祥法打算拍下喬星殺人的證據,喬星機警悉破。為了得知祥法對啟揚的下一步,閻武不斷參與天紅的應酬,淑嫻主動代替其位置。森森自薦到台灣找雅雯,跟蹤目標人物時被發現,向茜及時出現營救。她們找到雅雯,此時卻再遇險……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22集】 喬星未能從祥法口中得知雅雯所在,求閻武幫忙。素之發現啟揚被祥法打傷,啟揚阻止她報警。玉鳳懷疑喬星是殺人案的兇手,偷取喬星指紋與現場證據作對比。祥法指啟揚辦事不力,再次打傷啟揚。在閻武及紹秉幫忙下,喬星終於找到雅雯被困地點。玉鳳趕至,發現重大秘密……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23集】 啟揚收購祥法的飲食集團,還向素之求婚。向茜前男友周卓然從加拿大回港欲見兒子,向茜大感徬徨。Eagle再找易蘭報仇,易蘭得悉建義之死與喬星有關。蘇菲亞即將退休,暗示可解決二人紛爭者便有實力接任。向茜打算送朗希到加拿大留學,喬星得知後,插手調查卓然……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24集】 森森的清道夫團隊接了訂單,要清理女屍,但現場死者竟是男性,蘇菲亞懷疑是殺手獵人所為。易蘭為了報仇,與喬星進行對決。向茜收到告密信,猜測信件由喬星寄出。閻武叫紹秉投資茶餐廳,紹秉明知被騙仍願意投資,閻武終於心軟教他絕技。玉鳳為了確認自己的推測,繼續找證據。森森團隊再接訂單,卻遇上突襲……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25集】 閻武發現啟揚聘用祥法的律師姜紹強,警戒啟揚要小心他,還派紹秉調查及跟蹤紹強。玉鳳跟蹤國標,見他被黑衣人襲擊虐打。蘇菲亞因殺手獵人而召集一眾經理人開會,Dino提醒蘇菲亞應盡快選出接班人。蘇菲亞私下找查理洽談,提到心中已有人選。紹秉為得更多線報到酒吧一趟,還發現了驚人秘密,卻因此身陷險境……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26集】 Dino阻止查理暫代蘇菲亞之位,指目前應先解決殺手獵人。閻武認定紹秉之事與紹強有關,素之勸他不要私下處理。玉鳳為調查殺手之事跟蹤向茜,更偷偷接走了朗希,喬星打算對付玉鳳。Dino聲稱已解決殺手獵人,指查理沒有資格接任Overbeck主理人。查理在店鋪提取蘇菲亞的陀錶,竟有所發現……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27集】 閻武改變飲食習慣,更在天台操練,引起淑嫻懷疑。易蘭執行任務後,無清道夫前來清理,Dino指Overbeck要改革,以後接訂單要由中央統籌。素之向閻武道歉,指將與啟揚簽紙結婚。Dino捉走嘉欣,要脅查理交出蘇菲亞的陀錶。喬星根據線索,前往營救嘉欣……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28集】 查理因激怒Dino,被槍手狙擊。Dino得知查理欲收購廢車場,設下埋伏要毀滅證據。閻武意外發現紹秉留下的字條。美芳打算送朗希去英國讀書,向茜不願骨肉分離,喬星找向茜傾談。閻武與淑嫻積極找舖位籌辦茶餐廳,素之提出可赴新加坡開店。記者追訪啟揚時不慎弄傷素之……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29集】 殺手獵人正在尋找下一個目標,剛遇上易蘭。Dino勒索殺手獵人,否則會揭穿其身份。閻武猜出紹秉留下字條的用意,終有所發現。喬星從殺手獵人的物品中,赫然發現雅雯的遺物,盛怒之下找殺手獵人報仇。閻武得知素之失蹤,擔心其安危,出手阻止喬星報仇。殺手獵人威脅喬星,已捉走了向茜……
殺手 線上看 45分
殺手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30集】 素之出事,閻武在醫院憂心不已。喬星心情暴躁,玉鳳又到咖啡店質問他,指有證據證明喬星是殺手。查理為喬星安排離港途徑,提議只有一個方法才可了斷。閻武不理淑嫻的阻止,堅持要找喬星決鬥。兩大殺手之王閻武與喬星,終於來到對決的時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