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頑固實習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老頑固實習生

  • 2020
  • 共24集
  • 普遍級
  • 8.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翻轉身分的復仇!朴海鎮領銜主演職場喜劇。

滿懷熱情進入公司的職場新人烈燦,遇到了頑固不懂變通的上司李萬植,受盡折磨後決定離職到另一家公司。多年後,李萬植遭到公司強迫名譽退休,而烈燦成為了完美的行銷部部長,因緣際會下萬植成為了烈燦公司的老年實習生,當「甲方乙方身份轉變」,原來的上司成為自己的部下後,展開一場爆笑的職場復仇記!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1集【倚老賣老】 暫無授權 35分
李萬植是翁谷食品的部長,同時也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老頑固。在他公司工作的實習生賈烈燦每天都過著地獄般的生活,不斷承擔李萬植的雜務和咒罵。在萬植的命令下,列燦拜訪了正在向公司提起訴訟的湯飯店,安撫想要自殺的店長。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2集【放馬過來吧!世界】 暫無授權 35分
被李萬植打擊到很失落的列燦,差一點就要尋短。幸好母親即時傳訊安慰他,才讓他打消死意,決心活下來復仇。五年後,賈烈燦成了俊秀食品的部長,並且為南宮表會長帶來榮耀。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3集【身分互換】 暫無授權 35分
南宮俊秀故意錄用賈烈燦不想找的人進公司,又讓安相鐘去邀李萬植進公司當工讀生。原本李萬植想拒絕,但想到現在工作更沒尊嚴,便答應了。賈烈燦和李萬植認出對方,而南宮俊秀以公私不分譏笑賈烈燦。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4集【撇開偏見】 暫無授權 35分
賈烈燦要大家把李萬植當一般實習生使喚,而且故意不買李萬植喜歡的東西吃,還阻止他和安相鐘私下吃晚餐。具子淑假裝好意的安慰賈烈燦,賈烈燦不願服輸。南宮俊秀要李萬植在賈烈燦部門撐下去,成功後就讓他轉正職。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5集【絆腳石或墊腳石?】 暫無授權 35分
賈烈燦和李萬植鬥氣,惹得下屬們有些怨言,於是賈烈燦想辦法彌補。南宮俊秀責怪李萬植幫賈烈燦完成簽約任務,改要李萬植搶走賈烈燦所有的功勞。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6集【火上加油】 暫無授權 35分
電視劇中負責宣傳泡麵的演員殷惠秀,突然不肯合作,同事們只好要人脈廣的李萬植出馬。賈烈燦陪李萬植去見殷惠秀,才知道李萬植曾用惡劣言論攻擊過對方。網路上熱傳一個爺爺吃了辣雞麵後昏倒的影片,賈烈燦趕緊做出應變。李萬植跪求殷惠秀沒效,反倒惹得對方更生氣。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7集【毒瘤般的存在】 暫無授權 35分
賈烈燦要李萬植替自己急救,找到過敏藥注射器化解了危機,殷惠秀也終於答應拍攝廣告。不過,會長和南宮俊秀認為這應該是李萬植的功勞,南宮俊秀要李萬植繼續對付賈烈燦。李萬植和卓靜恩為了泡咖啡的事情起爭執。賈烈燦要組員們寫企劃案,吳東根藉口幫忙,實則將李萬植的企劃佔為己有,李萬植氣得不想和大家一起吃飯。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8集【所羅門王的智慧】 暫無授權 35分
吳東根懷疑是李泰莉錄音陷害自己,不斷惡整李泰莉。李萬植看不下去,請李泰莉和周允秀吃飯,而李萬植趁著酒意剪掉了李泰莉的挑染頭髮。事實上,吳東根的企劃是周允秀寫的,錄音檔也不是李泰莉上傳的,事件的背後另有他人操作。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9集【人生的救援者】 暫無授權 35分
賈烈燦跟著李萬植來見變成植物人的湯飯店老闆呂弘碩,他才知道這些年都是李萬植替對方支付醫藥費。安相鐘和南宮俊秀都來醫院看望過勞的李萬植,要他想辦法對付賈烈燦。李萬植受逼不過,說出賈烈燦對狗毛有嚴重過敏的事情。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10集【人心叵測】 暫無授權 35分
似乎有人在背後策畫著計謀。樸範俊受訪指控泡麵有蟑螂的事情後,賈烈燦便被勒令停職。同事們都無法諒解李萬植,李萬植也心虛躲著賈烈燦。但在李萬植得知賈烈燦替自己支付弘碩的醫藥費後,他更加過意不去了。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11集【活到老,學到老】 暫無授權 35分
南宮俊秀見無法拉下賈烈燦,便巧立名目要辭退李萬植。賈烈燦拉著李萬植回到公司,去向南宮俊秀坦言中了間諜病毒的人是自己,要他想開除就開除吧,李萬植為此非常感動。會長聽到南宮俊秀轉述後,認為賈烈燦有了狠勁,反倒更加開心。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12集【內部競爭】 暫無授權 35分
俊秀食品公司逼員工買自家產品的事情被公開在網路上,雖然有被公司擋下,但安相鐘逼賈烈燦等人要抓出兇手。賈烈燦等人故意裝不知道是周允秀所為。賈烈燦要下屬買了商品後,轉賣給自己。此話一出,賈烈燦成了冤大頭,有買不完的產品。不過,李萬植面對這種情況,卻自有一套解法。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13集【再一次栽贓】 暫無授權 35分
賈烈燦、李泰莉和周允秀都被關進了小房間。原來是會長要求賈烈燦替安相鐘背黑鍋,具子淑卻覺得會長此舉似乎別有深意。具子淑找了車英錫科長去代理賈烈燦職務,賈烈燦等三人則因同事們的協助得以離開小房間,回家等待處分。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14集【開發新品之旅】 暫無授權 35分
賈烈燦等人來到外地,不停的試吃各種泡麵。李萬植等三人忙了一天回旅店,但賈烈燦要求他們還要寫報告,三人不禁抱怨連連。賈烈燦從卓靜恩口中知道車英錫的動作頻頻,企圖奪取他的位置,也開始擔心起來。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15集【泡麵女神】 暫無授權 35分
被迫困在島上的賈烈燦和李萬植,狼狽不堪地向經過的直升機求助,但失敗了,他們只能就地野炊等待救援。賈烈燦得知車英錫竟談下一千萬美金的合約,心情大受打擊,李萬植安慰了他。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16集【是誰在背後搞鬼】 暫無授權 35分
賈烈燦的胃出血都還沒好,又跑去公司研發拉麵。李泰莉主動來陪賈烈燦試吃,他們終於找出黃金比例。賈烈燦以李泰莉外型為靈感,做出了火辣辣小章魚麵,因而又替公司賺了一大筆錢。但此時傳出調味料公司出問題,賈烈燦和李萬植趕去處理,想查證是否屬實。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17集【過去的恩怨】 暫無授權 35分
周允秀威脅要將賈烈燦曾殺人的事情公開,條件是要讓自己轉正,賈烈燦完全不想理他。賈烈燦聽李萬植說變成植物人的呂老闆過世了,趕來參加葬禮。李萬植才說出當年和呂老闆之間的恩怨真相,賈烈燦自認當年也犯了錯。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18集【你也曾經這麼孤單嗎?】 暫無授權 35分
李泰莉大吃泡麵的影片被瘋傳,使得泡麵銷量大增。賈烈燦指導周允秀寫企劃案,周允秀感動之餘說出賈烈燦前同事曾和具子淑密會的事情。會長南宮表打算提名賈烈燦當常務理事,準備接任代表。南宮俊秀和安相鐘商量著應對之道,全被年長工讀生聽到了。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19集【被拆穿身分】 暫無授權 35分
李泰莉因為前公司職場霸凌,決定挺身控告前社長。但回到家,遭李萬植責罵,李泰莉乾脆離家獨自生活。李泰莉因前社長的阻攔,再也無法待在時裝業,才轉而進入食品業當實習生。當她進入公司,見父親也來當實習生,嚇了一跳,兩人決定隱瞞彼此關係。李萬植在工作過程中,看見了泰莉的努力。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20集【不正當錄取】 暫無授權 35分
賈烈燦得知部門裡三個實習生和卓靜恩當中只有一人能轉正職,忍不住抗議。具子淑以揭發三名實習生不正當錄取一事,威脅賈烈燦退出常務選舉。賈烈燦這才知道南宮俊秀做的好事,去找南宮俊秀算帳,並答應具子淑放棄選舉。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21集【深藏不露】 暫無授權 35分
實習生們在轉正面試上表現亮眼,但三人不正當錄取的事情仍遭揭發,安相鐘和南宮俊秀也得接受警方調查。賈烈燦猜到是具子淑所為,去找具子淑算帳。原來具子淑早就打定主意要欺騙賈烈燦。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22集【兩方對峙】 暫無授權 35分
賈烈燦決心當常務候選人,對付具子淑。但南宮俊秀和具子淑又要李萬植想辦法搞垮賈烈燦。兩方之間的拉鋸戰越演越烈。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23集【不會再輸給你了】 暫無授權 35分
賈烈燦去救李萬植,兩人合力退敵。李泰莉等人也趕來救援,和綁架李萬植的人大打出手。賈烈燦等人打贏後,李泰莉卻說是擔心李萬植才來的,還上了南宮俊秀的車離去,讓賈烈燦有些失落。
老頑固實習生 線上看 35分
第24集【人生的戰場】 暫無授權 35分
大家聯合起來對付和具子淑一夥的人,並成功找到具子淑和人勾結的證據。無論是好是壞,每個人都有勇氣為了自己的人生站出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