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 2016
  • 共33集
  • 普遍級
  • 8.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荷蘭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在香港當法醫的藍夢南正駕駛私家車去探望藍黃紫紅時,竟遇上一頭牛死在路上。為了不阻延她的時間,她只好使用獨有的異能。紫紅欲介紹男性給夢南認識,可是往往都不適合她。晚上,何年、何月及丘玲梅被兩名大漢追捕,情急之下竟躲在紫紅的船屋內。夢南發現手袋被賊人偷去,窮追不捨下卻不小心撞到刑活著,活著更把他的單車借給夢南;事件解決後,夢南被活著俊朗的外表所吸引,欲出言答謝時竟暈倒在活著的懷裏。深夜,活著聞到殭屍的氣息後一直追蹤,卻發現了凌風出現,兩高手過招時互有輸贏。翌日夢南把事情告訴紫紅,紫紅覺得夢南已迷上了活著。玲梅為了尋找女殭屍的墓多日來在荷蘭奔走,但最終只在拍賣行買了裹屍布及考古學家的手記;何年三人從提示中來到女殭屍的墓;正當他想推開棺頂之際,一隻女殭屍卻從遠處衝過來。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荷蘭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在香港當法醫的藍夢南正駕駛私家車去探望藍黃紫紅時,竟遇上一頭牛死在路上。為了不阻延她的時間,她只好使用獨有的異能。紫紅欲介紹男性給夢南認識,可是往往都不適合她。晚上,何年、何月及丘玲梅被兩名大漢追捕,情急之下竟躲在紫紅的船屋內。夢南發現手袋被賊人偷去,窮追不捨下卻不小心撞到刑活著,活著更把他的單車借給夢南;事件解決後,夢南被活著俊朗的外表所吸引,欲出言答謝時竟暈倒在活著的懷裏。深夜,活著聞到殭屍的氣息後一直追蹤,卻發現了凌風出現,兩高手過招時互有輸贏。翌日夢南把事情告訴紫紅,紫紅覺得夢南已迷上了活著。玲梅為了尋找女殭屍的墓多日來在荷蘭奔走,但最終只在拍賣行買了裹屍布及考古學家的手記;何年三人從提示中來到女殭屍的墓;正當他想推開棺頂之際,一隻女殭屍卻從遠處衝過來。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夢南約定了活著見面,但結果活著失約;夢南決定返回香港。有自殺案件交到夢南手上,她的下屬簡霆斯卻認為是他殺;為了搞清事件夢南決定使用異能。夢南與霆斯答應死者完成心願,誰知發現了奇怪食店。何年從玲梅處取走了女殭屍的戒指,晚上寫書途中發生神秘事件。夢南與霆斯進入食店後,發現大廚正是活著。何年經過後巷時見到見女性被吸血,而他剎那間被打進垃圾箱內更暈倒過去。翌日古祿正調查女屍案,時見何年爬出垃圾箱,於是懷疑他是殺人兇手。金堅在警署內要保釋何年,霆斯見到金堅後即叫他為師父,但金堅並不與他相認。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夢南跟蹤活著返回食店,活著解釋當日失約的理由;夢南使用異能使女死者說出兇手是誰,霆斯懷疑是殭屍所為,可是夢南並不相信。何月接何年回家時,發現夢南在街上暈倒,即時為她針灸;何年卻致電給霆斯,想藉此夢南之事約他在老地方比武。二人比武時,活著出現,更從何月口中得知何年與霆斯曾是同門師兄弟之事。比試中途太平突然出現更侮辱隨意門的武術,這時何月不知從哪裏得來的力量,竟然可把太平打走。夢瑤回到香港,夢南與紫紅都去接機。靈異學會因人數不足將被解散,結果因夢瑤剛好經過,竟被說服加入學會。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太平透過霆斯向金堅發出戰書,指明要簽下生死狀。活著回到食店,想起以前與金堅的往事。另一方面金堅亦想起往事,憶起在生如何教他武功。紫紅通知夢南指夢瑤去了猛鬼學校探靈,夢南即去學校找她。夢南代夢瑤退出靈異學會,玲梅指責夢南太霸道,紫紅解釋因夢瑤有創傷後遺症一事。玲梅戴上戒指後發現可以聽到人的心聲,因此把得到女殭屍戒指一事在網上公布。為保護金堅,霆斯與何年決定去暗算太平,這時活著出現。玲梅去到大學與不信殭屍戒指力量的「臥龍小子」對質,但當玲梅戴上戒指嘗試聽他的心聲,可是甚麼聲音都聽不到。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正當霆斯等人為金堅的決鬥而煩惱之際,活著聽到食店外有舞獅的聲音,原來崔龍珠在食店對面開舖。龍珠邀請眾人到店舖參觀;龍珠更指自己的另一個身分是殭屍獵人。金堅與太平決鬥後,眾人回到食店慶祝,這時金堅突然吐血。活著見夢南有心事,勸她要活在當下,夢南隨即走近活著並親吻了他。霆斯重投隨意門之事令何月開心,更發覺已對他發生感情。霆斯回太平門想取回自己的物件,但見到太平頭上傷口中藏有東西,發現竟是粒花生。霆斯指用花生當成子彈絕非一般人能做到。金堅指應是活著暗中相助,更覺得他承繼了在生的功夫。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金堅往找活著,託他指點何年三人武學但被拒絕。夢南的身體愈來愈差,霆斯認為她是心理問題,夢南猜想是用異能太多正遭天譴。活著收舖時突然收到夢南的來電要求外賣,活著不但為夢南安排了食物更給了她一個答覆。玲梅把戒指交還給神秘人X,可是在跟蹤對方時遇上殭屍。何月要玲梅返回香港,玲梅拒絕後突然產生幻覺。紫紅帶夢南到荷蘭找神醫,但卻無法遇上。玲梅一直被困在夢中,何月為救她偷偷到靈異學會欲取回女殭屍戒指,豈料遇到霆斯。活著與龍珠暢談殭屍的事,龍珠指他的祖先曾見過不死人,欲以祖先為榜樣以消滅殭屍為己任。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紫紅早上醒來不見了夢南,何年及霆斯來到荷蘭,醒來後的玲梅指在夢中,女殭屍要求由夢瑤交還戒指。夢瑤來到指定地點,X小姐倏然出現在他們眼前。活著來到荷蘭尋找夢南,但在中途遇上了應天。夢南與紫紅逛街時,病發得愈來愈密。夢南見到活著,指自己很快便會死去。霆斯與何年回到香港後,以參加武術比賽之名,試圖勸服金堅不用他們回食店幫手。何月與玲梅回到學會會址,豈料泰拳學員對她們恭恭敬敬,並聲稱與何年及霆斯比武後受教了不少。玲梅想不到何年是如此利害。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夢南被活著救醒後,回想起十年前受傷被一個醫生救起之事。當時夢南為要成為正常人,把特別的泉水喝光後即陷入昏迷;醒來後已經把前事忘掉。霆斯與何年都參加了地極拳賽;撒旦輕易擊敗了泰拳會長,何年三人知道他不是個好惹的對手。霆斯發現對方破綻,但金堅教訓眾人不能用旁門左道的功夫。霆斯邊比賽邊思考應對方法;幸好直到最後一刻,霆斯即想到對策。太平出現在拳賽,想不到太平一出手便把對手打死。夢南遇上思雅,提出想再次飲用泉水。可是思雅指已再沒有泉水,她更建議夢南要好好保存善良的心。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夢南回到香港後即遇到一宗神秘殺人案;霆斯認為死因是失血過多,而夢南卻知道是殭屍所為。夢瑤問夢南是否與活著吵架,但夢南直言兩人的世界觀完全不同,不能融洽相處。主持人宣布下一場將由隨意門與太平門展開對決,太平更表示要殺掉隨意門所有人。玲梅查出,曾有人在地極拳賽見到殭屍,龍珠更指歷代拳賽冠軍,都已失蹤。玲梅要求與龍珠一同捉殭屍;兩人扮作記者去為太平拍照。比賽開始,何月等人都搶着應付太平豈料活著突然出現,代表隨意門出戰。金堅倏然發現一個秘密;他去活著食店前,向眾徒兒說出自己的心底話。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徒弟們在金堅的墓前發誓會打理好隨意門,活著指他會成為三人的師父。夢南來到活著的食店,指為之前的事來尋找答案;活著聽得一頭霧水,直言答案已在碟上,但夢南卻把那件事忘記了。龍珠與玲梅為了證明活著是不死人,計劃檢查他的基因。夢南再去見活著,活著再次指已把答案給了她,但夢南又是一頭霧水指並不知道。夢南回到家後,再次找到餐碟;但翌日早上夢南卻對昨晚的事全無記憶。夢瑤去公司進行面試,穎兒主持面試,覺得夢瑤非常特別。眾人吃火煱,何年與霆斯發現夢瑤與泰拳會長相當親近。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霆斯與何年遺失了活著的宣傳用品,只有對他說謊。活著吩咐他們去捉拿飛天大賊,但條件是全晚也要戴上面具。龍珠與玲梅為了證明活著是不死人,刻意利用鮮血扮殭屍出來,豈料真的有殭屍襲擊玲梅。應天追捕了殭屍但沒有殺他,原來應天捉拿殭屍是另有目的。玲梅把活著是不死人的消息告訴霆斯眾人,更出動利誘希望眾人幫手試驗活著。夢南為了三十萬獎金獨自去捉拿通輯賊人,突然身邊出現了一個女子,並帶了夢南回家,原來賊人正在她家中。古祿為了新案件拜會活著,希望他能給與有關武術的意見。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活著把夢南的失憶原因,告訴紫紅;活著出現在夢南的樓下,更帶她到森林一起看螢火蟲。活著給霆斯與何年重大考驗,讓他們在街上左穿右插。應天發現穎兒偷偷探龐杰非常憤怒,欲殺穎兒;但這時他見到龐杰的香囊,不禁回想起往事。何年遇到霆斯與夢瑤在餐廳,不禁醋意大發;兩人互相指罵更決鬥分勝負。何年聲東擊西返回夢瑤樓下,豈料被他發現夢瑤上了泰拳會長的私家車。夢南來到「夜吾夜」,見活著在修補外牆。翌日,夢南醒來發現手上有油漆,原來她在衣服上偷偷放了一個攝錄器,便重看昨晚拍下的影片。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霆斯與古祿為了捉拿飛天大賊,特地在網上購買女性內衣褲;當何月三人看到大量胸圍都赫了一跳。飛天大賊襲擊夢瑤,何年及霆斯誓要為夢瑤報仇。全市大停電,應天公司閘門大開所有殭屍都逃走離開;龐杰在街上一心想找何年時遇上了夢瑤,何年見到有書迷找他不禁喜出望外。殭屍四處出沒,活著見夢南太肚餓差點要變成殭屍,於是立即送她回家。霆斯與夢瑤在樓頂觀星,龍珠出現勸他二人離開。活著與夢南回家,發現家中的鮮血已經喝光,但夢南的血癮愈來愈強烈活著帶夢南去到一後巷為她準備鮮血時,豈料應天卻打算殺死夢南。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龐杰不想回去,但穎兒坦言應天會來捉他。龍珠送霆斯與夢瑤回家時,突然感到妖氣沖天。他先讓夢瑤匿藏,然後在霆斯手上割了一刀,用霆斯的血來吸引殭屍;龐杰跟何年回武館,遇上被殭屍追趕的何月及玲梅。翌日早上,玲梅後悔沒有與不死人合照,其他人卻在取笑她。活著見到夢瑤後,覺得她似曾相識,更回憶起與愛人的舊事。龍珠親眼見過不死人奮戰後感到非常高興,誓要協助對付殭屍,但活著指龍珠已經年紀不輕無需要再執着。活著利用特別的方式訓練霆斯與何年,當飛天大賊再次出現時二人成功捉到他,但卻發現大賊原來是相識的人。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活著看見鹽槍,不禁想起昔日自己以刑言身分與金鈴相處的日子;雖然當時應天指上天賜他們不死之身應要消滅殭屍,可是刑言堅持與金鈴成婚。婚後刑言把銀哨子送給金鈴,並誓言只要哨子一響便會立即出現。夢瑤努力嘗試發聲,想在畢業典禮當日親口向夢南說多謝;夢瑤來到夜吾夜,活著為她煮了一餐飯;在過程中他一直幻想著,眼前的夢瑤就是金鈴。龍珠向夢瑤推介一塊姻緣石,指如把石頭送心上人,姻緣必定順風順水。應天再次讓龐杰試藥,但龐杰只關心能否出去。古祿把捉賊的花紅分予夢南,並指有新案件想夢南幫手。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應天的高壓手段令龐杰非常不滿,幸穎兒出現化解了父子的爭執。自從大停電後,霆斯與何年想活著教他們捉殭屍的功夫,活著示範了飛銀仔的絕技。夢瑤邀請活著參加畢業典禮,但當他知道夢瑤是夢南的妹妹後即拒絕出席。畢業禮的宴會上,霆斯與何年都同時送姻緣石給夢瑤,令夢瑤不知如何是好。突然有飛虎隊員衝入會場制服匪徒,但殭屍卻突然出現把警員殺死。殭屍要襲擊夢瑤,霆斯與何年挺身而出卻被打傷。這時,夢南變成殭屍保護夢瑤。夜吾夜來了神秘客人,霆斯及何年都不敢招呼他。這時應天也來到食店⋯⋯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危耿失蹤多年後卻變成了酒鬼;危耿誓言要殺死凌風報仇,但活著指自己已殺死凌風,危耿要了凌風的戒指來繼續追查。活著向何年等人交代夢南的去向,令眾人放心。霆斯等人知道活著是不死人後,都想他做點賺錢的事,如參加電視台遊戲贏取豐富獎金;何年又想活著教他們一些絕世武功。危耿戴上凌風的戒指後夢見神秘的景象,但醒來後被人打暈還搶走了戒指。危耿醒來後去見應天,認為打暈他的人應是凌風。活著尋找危耿時突然聽到哨子聲,怕夢瑤有事於是去找她。活著帶夢瑤去看何年等人,各人為了保護她都努力練功。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霆斯與何年終於練好了掟銀仔的絕技,更第一時間表現給夢瑤看;見二人為保護自己又再對罵起來,夢瑤決定向他們說出心底話。活著把危耿的事告訴龍珠,並把令牌給龍珠看。霆斯在街上亂逛時遇上何月,何月見他心事重重便陪伴在他身邊;何年喝悶酒聽到有人大叫,因此救了玲梅。夢瑤為了解決活著發明新菜式的煩惱,偷偷地發明了炸蝦丸器;活著一邊看著夢瑤,愈來愈覺得她似金鈴。夢瑤的說話技巧愈來愈好,終鼓起勇氣想把姻緣石送給活著。應天戴上凌風的戒指後發現有異能;夢瑤回到荷蘭想重過新生活。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活著見何月的掟銀功夫非常好,更覺她武功天分最高。霆斯在食店找到姻緣石,即問活著是誰人所送,霆斯與何年得知真相後非常失望又傷心。玲梅知道夢瑤人在荷蘭而為她占卜,想了解她的近況。活著收到荷蘭寄來的包裹,拆開一看後發現是夢瑤改良過的炸蝦丸器。紫紅把夢瑤的同學地址告訴給何年等人,眾人決定到荷蘭找夢瑤。龐杰忍不住被困的寂寞,打穿了密室的牆發現了凌風。龐杰逃走後明白自己即將死去,但卻感心滿意足。凌風覺得龐杰相當特別,為了保存他的性命,凌風決定教龐杰吸血。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何年眾人為找不到夢瑤而焦急,這時夢瑤出現指不想回香港。玲梅錯手打爛了活著的陀螺,夢瑤發現陀螺中有幅畫像,畫中人很像活著及夢瑤。龐杰繼續在街上吸血,凌風教他除了吸血之外還要製造更多殭屍,以殺掉所有不死人。夢瑤不明白為何自己的樣子會與金鈴一模一樣,玲梅指這就是宿世姻緣。龐杰再次遇上了何年,何年想他為新書給予意見,龐杰大喜隨何年回家。夢瑤詢問應天金鈴與活著的事,應天把全部事都告訴她。玲梅占到她的真命天子將會出現,之後便遇上何年與龐杰。應天質問夢南與凌風的關係,更叫穎兒帶夢瑤出來威脅她。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夢南與夢瑤被應天囚禁時,夢南不停向夢瑤道歉,夢瑤亦覺得自己有錯。何月抽到武術匯演的門票後約霆斯一起看;何月到表演場地未見霆斯出現,梓誠出現更突然襲擊何月。穎兒稱夢南的血液報告中,顯示她的體質像人多於殭屍,應天質問夢南這幾百年來做過甚麼。活著成功救了夢南與夢瑤出來,但在半路卻遇上應天。夢南來到村屋後見到大量殭屍,更遇上凌風,之後兩人更一同進入幻象之中。何年約龐杰出來,龐杰以為去看小說景點。原來是玲梅的主意。霆斯上何月家安裝保護殭屍的設施,豈料霆斯發現何月一直收藏着自己送給她的東西。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活著見到龐杰,一眼便認出他是應天的兒子;活著坦言只要龐杰不吸人血,他絕不會傷害龐杰。活著知道應天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龐杰,應天誓言會不惜一切醫好龐杰,而夢南就是關鍵。活著陪夢瑤看流星雨出現之際,她向活著示愛,但活著仍不想接受夢瑤的愛。回家途中思雅出現告訴活著,漂泊的荷蘭人重現人間,活著大喜。玲梅為幫助夢瑤更了解活著的事而去了找龍珠;兩女想從龍珠的口中,知道活著以前的情史;夢瑤聽到龍珠的解釋,明白了活著的難處,但不知如何解決。夢南去到荷蘭想尋找漂泊的荷蘭人時,竟發現了活著的行蹤。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為了拉近自己與龐杰的距離,玲梅要何年教她武功。活著與夢南來到古堡後,發現所有泉水都消失了;原來應天比他們早到一步,更要捉夢南回去研究醫治龐杰的方法。活著為了鼓勵她帶她回到舊屋過些浪漫的時光,可是夢南指殭屍與不死人本是天敵,活著只得讓夢南離開。龐杰與何年一同練功,時有三隻殭屍衝入屋內向何年圍攻。另一方面,夢瑤找穎兒問她有何方法長生不老。何年突然從惡夢中醒來,霆斯指發現他在武館暈了便抬他回家。何月準備煮食時,霆斯煞有介事地離開。活著叫應天不要再傷害夢南,更從應天口中得知凌風未死。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夢瑤差點被龐杰所咬,但被夢南所救;但夢瑤不滿更指責夢南礙事。何月為了製造機會給何年及玲梅,刻意與霆斯離開會址。何年醒來發現躺在玲梅床上,一頭霧水的他被玲梅問他會否負責任。活著在教堂見到夢南,夢南指夢瑤為了他竟然想成為殭屍。龍珠發明了新武器發射銀彈,於是找何年與霆斯來練習,豈料其中一個銀彈竟擲中龐杰。工作時霆斯覺得何年的行為很古怪,更整晚都做錯事。何年回家甫進屋玲梅即指自己懷孕了,何年大為震驚。何年問龍珠人與殭屍結合後會生出甚麼,回到家後即叫玲梅墮胎。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梓誠見夢南指不明白為何夢南會離開凌風,她勸梓誠只要不吸人血,殭屍與不死人都可以成為朋友。夢瑤回家時突然見到凌風;凌風表示只要夢瑤願意,他可立即把她變成殭屍。何年獨自在家中掛念玲梅,霆斯氣上心頭代眾人出頭教訓他。夢瑤希望成為殭屍,夢南與活著想阻止,但亦阻止不了。龍珠覺得玲梅耳帶紅光有喜事近,更取銀彈拿給她看;玲梅怕銀彈會影響胎兒,把身懷殭屍怪胎的事告知龍珠。夢瑤醒來後發現躺在夢南身旁,夢南教她做殭屍的生活細節,並叫她不要吸人血。夢瑤指一定不會吸人血,因她知道活著不喜歡。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夢瑤往找活著決定吹響銀哨子,豈料當接觸哨子時被純銀燒傷。龍珠一心想尋找殭屍,但他擺了烏龍;之後龍珠遇上中國殭屍向他襲擊,但收藏之物全是對付西方殭屍而無計可施。夢瑤計劃了與活著環遊世界,可是活著指若不消滅凌風便不會去其他地方。龐杰練武時,眾殭屍想襲擊他,結果他使用停止時間的能力把眾殭屍停止;凌風覺得嘆為觀止。活著突然出手試霆斯與何月的武功,但二人也招架不住;活著指出現了一隻女殭屍速度非常快。活著教何月心法和射箭要訣讓她百法百中。龐杰約何年在大樹下見面,可是到來的竟是應天。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何月與玲梅參加古代服飾化妝派對,卻有中國殭屍突然出現,玲梅初時以為殭屍是假扮。眾人施計帶了中國殭屍回武館,霆斯想叫活著回來處理。他們到靈吾靈找龍珠幫手,赫然發現龍珠被人脅持。玲梅等人在停車場發現大量國寶及中國殭屍時,盲眼殭屍岳一鳴突然出現,何年被一鳴打傷,結果兩隻中國殭屍與一鳴展開大戰。何月向一鳴放箭被他避開,更中了一鳴一掌身受重傷。龐杰去見何年,何年卻要龐杰帶他見一鳴,龐杰拒絕何年竟錯手打傷他。夢瑤在夜吾夜等待活著,豈料阮冰出現指要找活著。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夢瑤想知道阮冰討厭男人的原因,阮冰把她被男人所傷的疤痕給夢瑤看。霆斯離開病房欲請醫護人員幫何月抹身,豈料返回病房時何月卻不見了。玲梅等人尋找何月時遇上阮冰,阮冰想攻擊何年等人卻被夢瑤阻止;霆斯等人非常驚訝。一鳴終於找到活著欲與他一決高下;就在千鈞一髮之間活著突然收手。活著找到夢南,見她與凌風正在打鬥中即上前幫手,豈料為救夢南自己卻受了重傷陷入昏迷。活著與夢南回到武館後,即指自己已失去所有不死人的能力。霆斯與何年都很驚訝,但活著卻處之泰然。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何年由玲梅陪伴到達家樓下,但不想回家因怕會睹物思人。龐杰邊撰寫殭屍小說邊掛念着何年,希望藉小說讓何年理解自己的苦衷。活著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剎那間有箭從窗外射入;何年與霆斯即衝向對面大廈尋找射箭的人。龍珠店內珍藏賤賣,更對活著說自己沒心情再經營靈吾靈,活著把崔家祖先的故事告訴他。龐杰把寫好的小說交給何年,說希望何年會原諒自己。夢瑤突然探望夢南與活著,告知她要回到紫紅家中住,又祝福二人希望他們永遠幸福。應天要捉龐杰回密室,龐杰希望能與應天合照,但拍照之際龐杰突然襲擊穎兒。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夢瑤知道與活著環遊世界的夢想幻滅後既傷心又憤怒,這時阮冰突然在房中出現,問夢瑤是否甘心。活著休養期間阮冰突然出現,襲擊夢南並把活著打傷。何年擔心龐杰而去找應天,應天把事情原委告訴何年,傷心的何年決定為龐杰的故事加添一個好的結局。應天與活著飲酒,活著看得出應天有心事,一問之下便得知龐杰之事。活著在街上被亂箭所射拼命逃跑走到大廈之中,原來眾人早已設好陷阱讓何月落網。何月被綁在輪椅上,眾人用盡各種方法都不能令何月有所回應。紫紅安排夢南與夢瑤見面,豈料當紫紅離開後夢瑤突然襲擊夢南。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3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霆斯帶何月去公園,更帶她坐巴士到以前去過的地方,坦言會陪她直到重拾所有記憶為止。兩人回到家後,何月突然從窗口躍出。夢南知道何月失蹤後感驚訝,龍珠指曾見過何月,更想起除了何月外還有盲眼殭屍一鳴。活著與一鳴對決,而一鳴在三招內已把活著打成重傷,這時應天出現指要與一鳴決一死戰;穎兒見到應天決戰非常擔心。龍珠陪玲梅照超聲波,玲梅叫龍珠做胎兒的契爺得他答允。何年在道歉時趁機向玲梅求婚,玲梅終被何年的真誠感動。一鳴受了重傷無法吸血讓內傷復原,這時有神秘人拿了一樽鮮血給他。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32集 暫無授權 45分
龍珠想起見何月時曾聽到笛聲,查書後在古書中找到特製陶笛資料;龍珠急召所有人,指運用陶笛可能有機會引何月現身。霆斯吹響陶笛何月真的出現,但何月突然向霆斯襲擊,原來凌風也出現了。何月回到醫院,但眾人卻要面對重要決定,而霆斯與何年都難以下定論。夢瑤在教堂內不停掛念活著,阮冰見她繼續執迷非常心痛,勸她對活著放手。夢瑤約見夢南,夢南以為她已想通,但夢瑤指她搶走活著;凌風出現指夢南是叛徒要殺了她。活著出現打走了凌風,但見夢南已身受重傷。昏迷的夢南夢到自己去到一處滿是頹垣的地方……
殭 線上看 45分
殭 第33集 暫無授權 45分
當大班殭屍躍過城牆襲擊夢南時,凌風出現保護她離開;兩人從博士口中得知解決殭屍的方法,夢南答應冒險一試。夢南醒來後把記憶起的身世坦言告訴活著,更認為當前要做的事就是先要找到泉水,然後回去她原來的地方。夢南在一塊晶石中找到能消滅殭屍的物質,活著指只要能消滅殭屍便能封刀過平淡日子,所以他會陪在夢南身邊回到她的地方。活著去拜祭金堅,坦言已把所有的功夫教給霆斯及何年,但他們卻煩惱隨意門的傳承問題。活著及夢南去到荷蘭與思雅道別後向泉水方向進發;這時有殭屍出現襲擊活著,原來凌風早已佈下埋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