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報:密戰 數位珍藏版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郵報:密戰 數位珍藏版

  • 2018
  • 保護級
  • 7.2
購買$449起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入圍第90屆奧斯卡最佳影片 最佳女主角

金獎影后影帝同台飆戲,改編自美國真實新聞事件「五角大廈文件」!
美國第一位女性報紙發行人《華盛頓郵報》的凱瑟琳葛蘭姆(梅莉史翠普飾演),和報社編輯班布萊德利(湯姆漢克斯飾演)攜手合作捍衛新聞自由,趕在《紐約時報》之前揭露一件歷經四屆美國總統任期、長達三十餘年的龐大掩蓋事件,拆穿白宮多年來用謊言掩蓋美國參加越戰的內情,進行一場記者與政府之間的鬥爭。他們必須消弭他們之間的差異,各自拿他們的事業、甚至人身自由冒險,讓長久以來埋藏在黑暗深處的真相重見光明。

郵報:密戰 數位珍藏版 線上看 1小時57分
郵報:密戰(HD) 1小時57分
金獎影后影帝同台飆戲,改編自美國真實新聞事件「五角大廈文件」! 美國第一位女性報紙發行人《華盛頓郵報》的凱瑟琳葛蘭姆(梅莉史翠普飾演),和報社編輯班布萊德利(湯姆漢克斯飾演)攜手合作捍衛新聞自由,趕在《紐約時報》之前揭露一件歷經四屆美國總統任期、長達三十餘年的龐大掩蓋事件,拆穿白宮多年來用謊言掩蓋美國參加越戰的內情,進行一場記者與政府之間的鬥爭。他們必須消弭他們之間的差異,各自拿他們的事業、甚至人身自由冒險,讓長久以來埋藏在黑暗深處的真相重見光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