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公園三部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侏羅紀公園三部曲

  • 1993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影史百大經典賣座鉅片

套裝內含《侏羅紀公園(1993)》、《侏羅紀公園2:失落的世界(1997)》、《侏羅紀公園3(2001)》。

一名野心勃勃的資本家約翰,為建立一座世界上最神奇遊樂園「侏羅紀公園」,利用高科技複製基因,讓億萬年前從地球上消失的恐龍重返人間。但這個向大自然挑戰的舉動,卻為了所有人帶來了一場無法收拾的災難...。

侏羅紀公園三部曲 線上看 2小時07分
侏羅紀公園 2小時07分
一名野心勃勃的資本家約翰,為了建立一座世界上最神奇的遊樂園--「侏羅紀公園」,利用高科技遺傳工程學複製基因,企圖從封存於琥珀內的古代蚊子化石中所殘存的恐龍血,讓億萬年前從地球上消失的巨大恐龍重返人間。但這個向大自然萬物運息常理挑戰的舉動,卻為所有人帶來了一場無法收拾的災難,一場畢生難忘的惡夢..
侏羅紀公園三部曲 線上看 2小時09分
侏羅紀公園2 2小時09分
侏羅紀公園的創造者-約翰哈蒙德的姪子,無所不用其極的想把恐龍賣給全球的動物園,藉此大撈一筆,姪子找來了獵人小組幫忙。哈德蒙得知計劃後,請來伊恩馬康姆博士和古代生物學家來拯救恐龍,在這場人與恐龍的大戰中,人類不但要對抗兇猛的恐龍,還得彼此勾心鬥角....
侏羅紀公園三部曲 線上看 1小時32分
侏羅紀公園3 1小時32分
約翰漢蒙在一座小島使用化石殘留的遺傳基因,成功繁殖出各種恐龍,並在島上興建一座主題樂園-侏羅紀公園,但是他原先的美意卻嚴重失控,霸王龍和迅猛龍群起攻擊人類,波多黎各政府將恐龍全數消滅,不准任何人踏上小島一步。 四年後漢蒙卻透露,另外有一座小島被做為培育古代恐龍的第二實驗地點,大風暴侵襲實驗室後,兇猛的史前掠食動物逃到野外,找到生存的方法持續繁衍。如今又過了四年,第一位造訪侏羅紀公園的古生物學家艾倫葛蘭發現,在這第二座小島-索納島,隱藏著更大的凶險…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