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粉樂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2009 粉樂町

  • 2009
  • 3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台北東區當代藝術展

2009粉樂町-台北東區當代藝術展【 笑率.效率|10:10 】

富邦藝術基金會2009年「粉樂町」台北東區當代藝術展。即將進駐台北東區,全新空間和藝術的對話與探索之外,期待在以效率著稱的商業東區,還以幽默的方式比對「效率」和「笑率」之間血緣關係,面對景氣低迷以正向樂觀的態度來因應,透過「粉樂町」讓快樂的抗體流竄,不斷增生愉悅的氧氣。

提出「10:10」的笑率運動概念,「10:10」是指針在錶面揚起的角度形似微笑的嘴角,一天的作息當中有兩次出現,正好替「粉樂町」提醒,凡事微笑面對,心靈的愉悅飽滿更勝現實。 起源於2001年的「粉樂町」,意指「Very Fun Park」城市中的快樂角落;當時38位藝術家在30個位於台北東區巷弄間的商店、公共空間內進行藝術創作,是國內首次將大規模當代藝術介入城市複合空間內的展覽。

劇照

2009 粉樂町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