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劇場 夢裡的一千道牆 第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集【警示】

  • 2017
  • 1小時26分
  • 保護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曉菁決定要幫圓圓和學長一年,再赴歐洲留學,弟弟因此也拒絕了與父親一起赴美的安排,但父親離去前流露的親情卻帶給他很大的波盪……本來任務階段性完成的啓光倒因為自己的憂鬱病史自願來和曉菁的弟弟交友互動,曉菁和啓光情牽益濃,而“還想”也在修練中知道了自己和曉菁有前世情緣,但是為何執念如此深重呢?“還想”自己也不明白,雖然眼見曉菁陷入這一世的戀情,“還想”執意選擇苦行修練來徹底了悟。
啓光的行蹤引起了母親和哥哥的關注,開始探查曉菁,知道她父親再娶,弟弟有前科,開始給他施加壓力。“還想”同時也感知並查訪了啓光,意外發現他居然有“未婚妻”,雖然能夠了解那是他母親和哥哥的安排,但眼見他軟弱不能對抗他們的壓力,並且欺瞞曉菁,“還想”生氣了,極力想進入曉菁的夢中予以警示,哪裡知道曉菁的夢彷彿有千百道牆,“還想”進不去,曉菁惡夢連連,醒來往往還更需要啓光的安慰,手上的設計遇到關卡也是和啓光腦力激盪才得高妙拆招,兩人越發貼近。

劇照

植劇場 夢裡的一千道牆 第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