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風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失業風暴

  • 2021
  • 1小時43分
  • 普遍級
  • 7.6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金獎影后-茱麗葉畢諾許 化身勞工體驗底層失業生活

★改編自記者/作家芙蘿倫絲.歐貝納親身經歷,於2010年撼動法國社會各階層、最具話題及爭議性的紀實報導文學《資深記者化身底層階級180天》!

瑪麗安溫克勒是一位知名作家,為了準備新書,她決定居住在卡昂,好調查法國社會底層失業人口的現況。她隱瞞真實身分,天天前往就業服務中心報到,當起了清潔工。她經歷了財務不穩定和邊緣化等問題,更發現這些清潔工最好的情況也只是能同時兼幾份臨時工,並在各個相距遙遠的工作地點奔波。在那個底層世界,工作非常稀有,可以歇息的夜晚也很短,因為沒有保險負擔看病的錢,連生病的權利都沒有。但同時大家互助、團結和彼此間親密的連結。瑪麗安決定將這些遭遇寫進新書,大家會發現她的真實身分嗎?她又該如何為這些女性發聲呢?

劇照

失業風暴劇照 1
失業風暴劇照 2
失業風暴劇照 3
失業風暴劇照 4
失業風暴劇照 5
失業風暴劇照 6
失業風暴劇照 7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