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蛋聯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壞蛋聯盟

  • 2022
  • 1小時41分
  • 普遍級
  • 7.4
購買$289起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夢工廠動作喜劇動畫,《功夫熊貓》動畫師執導

由五位好朋友組成的壞蛋聯盟是史上最惡名昭彰的犯罪組織-型男扒手狼先生、見多識廣的開鎖高手蛇先生、超冷靜超chill的偽裝大師鯊魚先生、脾氣暴躁的“肌肉男”食人魚先生以及綽號是“網美”的毒舌駭客狼蛛小姐。 他們這麼多年來犯下不計其數的搶案,並且成為全球頭號通緝犯和大壞蛋之後,這群壞蛋聯盟終於被逮捕歸案,但是為了讓他們都能夠逃過這場牢獄之災,狼先生和當局談成一個交易(他完全不打算遵守),那就是壞蛋聯盟必須改邪歸正。
在他們的恩師,一隻自命不凡(卻又超可愛)的天竺鼠-橘子果醬教授的指導下,壞蛋聯盟打算設計一場大騙局,讓世人都以為他們是真的洗心革面、改邪歸正。但是在這個過程中,狼先生卻開始覺得真正做好事,也許能夠讓他得到他一直以來偷偷渴望的東西,那就是受到世人的接受與認可。
於是當一名全新壞蛋威脅這座城市時,狼先生是否能夠說服其他的壞蛋聯盟成員真的變成…好人嗎?

劇照

壞蛋聯盟劇照 1
壞蛋聯盟劇照 2
壞蛋聯盟劇照 3
壞蛋聯盟劇照 4
壞蛋聯盟劇照 5
壞蛋聯盟劇照 6
壞蛋聯盟劇照 7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