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勝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逆轉勝

  • 2014
  • 1小時46分
  • 保護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五月天」吉他手溫尚翊(怪獸)飾演落魄球王

小香(黃姵嘉 飾)是明星高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也是學校的儀隊隊長,青春無敵、堅強不服輸。但在父母相繼過世後,可觀的債務讓家裡經營的撞球館面臨倒閉命運。不但引來社會局上門關切,強制介入安排寄養家庭,更有黑道討債集團威脅逼迫還款。腹背受敵、走投無路的小香只好與好友黑輪(劉以豪 飾)商量,費盡千辛萬苦,找到十年前的一代撞球球王,卻因欠債跑路,至此人間蒸發的叔叔雙丰(溫尚翊 飾)回來擔任監護人。豈料雙丰早已不是過去的球王叔叔,邋塌潦倒的生活習慣與一蹶不振的頹廢態度,讓小香失望透頂,因此大小衝突不斷。但為了解決家中欠債,兩人必須攜手合作,步步重拾小時候的親暱,雙丰也發現眼前亭亭玉立的小香正是不可多得的撞球奇才。面對霸道殘忍、不擇手段的當今球王,同時也是家中債主許哲勇(王識賢 飾)的苦苦相逼,叔姪倆沒有其他選擇,只能握緊球杆並肩站上九號球殘酷的生死競技場…。

劇照

逆轉勝劇照 1
逆轉勝劇照 2
逆轉勝劇照 3
逆轉勝劇照 4
逆轉勝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