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7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78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78集【愛哭的波波】
樹屋前的草坪,MUMU開心拿著一顆果子準備要吃,這時肚子餓的BOBO和KIWI走過來,看到MUMU手上的果子,都搶著要吃。

MUMU不知道給誰,BOBO就哭了起來, MUMU一看到BOBO哭,慌了手腳,趕緊把手上的果子給了BOBO,BOBO一拿到果子就好開心,馬上不哭。這時一旁的KIWI看到,也有樣學樣,故意假哭。MUMU見狀,趕緊把BOBO手上的果子拿給了KIWI。

BOBO和KIWI競爭越來越激烈,假哭越來越厲害,大家都要得到MUMU手上唯一的果子。搶來搶去果子瞬間飛了出去,卡在樹幹下面。MUMU嘗試要把樹幹抬起來撿果子,但卻不小心壓到了腳,痛得哇哇叫!BOBO和KIWI看到MUMU痛苦的模樣,才發現自己太過分了。

於是BOBO和KIW停止了爭吵,一起合作把樹幹抬起來拿果子。一會,MUMU也趕過來幫忙。最後在大家團結合作之下,總算樹幹推開,撿到了果子。這時,KIWI發現果子竟然裂開,正在難過時,MUMU發現果子正好裂成三份,剛好一人一份,就不用吵架。經過這件事,BOBO和KIWI也學到,哭是不能解決方法的喔!

劇照

姆姆抱抱 第7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