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7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76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76集【酷弟不見了】
Mudy想和酷弟玩,於是趁MUMU睡覺的時候,調皮的把酷弟抱走,可是他一不小心把酷弟弄丟了!怎麼辦?MUMU快醒了!這時Mudy看到小企鵝三兄弟正在玩風鈴花,Mudy靈機一動,想到好方法了!

MUMU伸懶腰起床,咦?酷弟怎麼長的有點不一樣,而且變得好重喔,MUMU吃力的抱著酷弟,就在MUMU沒注意時,酷弟竟然睜開雙眼?原來這是KIWI抹風鈴花粉扮的假酷弟啦!KIWI動來動去,臉上的花粉不小心掉了一塊,露出原本的膚色,糟糕了,Mudy趕緊換另一隻小企鵝上場。

小企鵝們輪番上陣,可是他們太調皮了,不管Mudy的指揮,只顧著玩耍,最後還全滾進風鈴花叢裡躲起來,MUMU追過去,發現竟有三個酷弟!分不清哪個才是酷弟,好苦惱喔。其實,這些酷弟都是企鵝們戴著風鈴花偽裝的,即使Mudy努力掩飾,但企鵝們接連穿幫!MUMU很驚訝,怎麼都是小企鵝啊!那真正的酷弟呢?

劇照

姆姆抱抱 第7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