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浴缸的二三事【蔡凡熙下面腫起來硬硬的?】精華片段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精華片段【蔡凡熙下面腫起來硬硬的?】

  • 3分
  • 普遍級
  • 8.8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限時[large]$0元[/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趙龍杰(蔡凡熙 飾),無藥可救的孬孬高中生,逆來順受的「邊緣冠軍」 面對要求不敢拒絕,喜歡的女生不敢追,原以為就要這樣魯一輩子,直到有天莫名撿回一條…美男魚仁宇(禾浩辰 飾)!?這位人魚哥超機車?不但強行霸佔浴室,還一試成主顧,從此人與魚開啟一段超展開又離奇的同居生活。 仁宇愛吃愛睡,愛討抱又任性,這樣難搞奴才怎麼受得了?每天下麵給他吃、當他司機、還要陪他洗澡,連上學時間也跑來鬧,碰到女同學劈頭就問要不要跟他主人「交配」,陪著龍杰勇敢與惡霸正面對決。雖然每天都在極限邊緣,孬孬人生竟然不知不覺開始改變……。 原來,人魚界有個傳說,必須要在49天內達成人類的願望,不然就會化身一攤泡沫。隨著一步步走向時間的結尾,才知道這段相愛相殺的跨物種情誼,原來早已命中注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