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來點史密斯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今晚來點史密斯

  • 2021
  • 1小時31分
  • 保護級
  • 7.0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5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英國曼徹斯特傳奇樂團「The Smiths」團員珍稀訪談錄像穿插。

1987年,日正當中的英國曼徹斯特樂團 The Smiths 無預警宣布解散,遠在一海之隔的美國科羅拉多丹佛市,一位唱片行店員,為了自己,為了同樣酷愛 The Smiths 的暗戀對象,也為了廣大的 The Smiths 樂迷,決定挾持當地音樂電台 DJ,徹夜播送 The Smiths 的歷年金曲。隨著 The Smiths 一首首經典歌曲響徹整座城市,年少的耽溺者、悲觀者、自戀者、獨身主義者、素食主義者、同性戀者、跨性別者…所有在 The Smiths 歌曲中總能找到自身縮影的男孩女孩們,在 The Smiths 解散的這一夜相遇,刻劃出一整個世代的憂鬱、迷惘、失落與蒼白。

劇照

今晚來點史密斯劇照 1
今晚來點史密斯劇照 2
今晚來點史密斯劇照 3
今晚來點史密斯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