鳩的擊退法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鳩的擊退法

  • 2021
  • 1小時59分
  • 輔12級
  • 7.0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8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死亡筆記本》藤原龍也、《神劍闖江湖》土屋太鳳 出演

曾榮獲直木賞的天才作家,如今卻在富山小鎮當司機的津田伸一(藤原龍也 飾),在常去的咖啡店偶然遇見幸地秀吉(風間俊介 飾),之後幸地秀吉一家人一夜之間消失了。津田突然收到了從天而降的三千萬圓,卻發現這些錢是偽鈔。偽鈔的動向引起了當地黑街老大倉田健次郎(豐川悅司 飾)的注意,倉田在追查偽鈔去向的同時,也開始搜查津田的所在。
神秘失蹤的一家三口、意外獲得的大量偽鈔、想取津田性命的黑街老大…津田以富山小鎮的遭遇所寫的新作,讓鳥飼(土屋太鳳 飾)讀得欲罷不能,卻察覺愈讀愈不像單純的虛構故事,他所說的故事到底是謊言還是真實?鳥飼依循著津田故事中的線索,獲得咖啡店員沼本(西野七瀨 飾)的協助,開始驗證這究竟是不是一部虛構小說,而在前方等待的竟是令人驚愕的真相。

劇照

鳩的擊退法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