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第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集【最糟糕的同居生活】

  • 2022
  • 26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當龍杰發現是變態人魚救了出車禍的自己,心中五味雜陳。人魚虛弱喊餓,又不肯放龍杰一個人出門覓食,龍杰只好用推車推著人魚去逛超市,並且飛快盤算著該如何擺脫這條臭人魚,卻意外撞見自己的班導唐海良!為了搪塞,龍杰只好再搬出「表哥」的說詞,甚至給人魚取了「李仁宇」的名字,班導熱情邀請仁宇來暑輔旁聽,龍杰的逃跑計畫再度落空。
在美食的療癒下,仁宇恢復了精神,告訴龍杰「人魚界的傳說」:人魚只要被人類拯救過,當恩人許下願望,人魚就會被召喚上岸,並且在49天內幫助恩人完成願望,才能回到海裡,但弔詭的是,龍杰從來沒有救過仁宇………
龍杰提議上「高能網」請各位大大解惑,結果最後的方法竟然是兩人接吻!?眼看仁宇步步近逼,龍杰陷入要不要獻出初吻的天人交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