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第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7集【喜歡就是要交配啊!】

  • 2022
  • 26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你想什麼啊!幫我拿衛生紙啦!」大砲狠巴龍杰的頭,龍杰才驚覺一切都是他的被害妄想。大砲雖然平時老欺負兩人,但這時候卻只有他們來探望,大砲感嘆患難見真情,決定跟龍杰和聰健成為朋友,但聰健眼神閃爍,作賊心虛。
回家路上,聰健忍不住向龍杰坦白:其實是他刺破大砲腳踏車的輪胎,大砲才會出車禍。龍杰又驚又怒,畢竟好不容易才化敵為友,如果聰健刺破輪胎的事被發現,他一定也會被認為是一夥的,龍杰只好無奈幫聰健隱瞞。
同時,蔣江想打探龍杰對於意外當晚的記憶、以及神速復原的原因,便邀請表哥仁宇到家吃飯,但仁宇邊吃邊毫無城府地直接說出:「就是你撞的啊,還問!」蔣江只好賄賂仁宇:只要仁宇不告訴別人,就隨時請仁宇吃飯。仁宇開心答應,還從蔣江口中打探到「快樂三步驟」中的「把握時光,愛要及時」,就是「喜歡就要趕快告白」的意思,於是仁宇決定幫龍杰一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