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校園生活 第3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3集【戀愛習題】

  • 2021
  • 1小時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由於艾麗絲翹課,學校找來她的經紀人瞭解狀況,沒想到經紀人只管責備佳麗,認為學校的人不應該這樣欺負艾麗絲,浩南見狀跳出來幫佳麗解圍,此時艾麗絲竟表示「在這裡」沒人欺負她,此話一出被佳麗識破反問到「所以是以前有人欺負妳嗎?」,艾麗絲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因為艾麗絲的翹課事件,伍佳麗與王浩南之間的關係和緩,伍媽媽找來浩南聊聊,表示對於他傷害佳麗很深的事無法諒解,並挑明她只希望佳麗能得到幸福,對此伍媽媽問起佳祐的意見,佳祐卻直說姊姊比較喜歡王浩南,究竟伍媽媽會如何計謀佳麗的幸福呢?
在大塊仔的鼓勵下,咪寶再次與劉川楓告白卻依然被拒,傷心之餘總是默默關心著咪寶的大猩猩安慰著她。事後大猩猩在與劉川楓打籃球的過程中發現川楓的腳似乎有些不適,他問起川楓為什麼不喜歡咪寶,究竟劉川楓會如何回應?大猩猩又該如何面對三人之間的戀愛習題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