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校園生活 第5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52集【一心追求】

  • 2021
  • 48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米蘭達失戀情緒低落導致開會遲到,趕到特訓班一進門看了一眼旭誠很尷尬,連其他老師都看出兩個人不對勁,懷疑米蘭達是不是移情別戀了,米蘭達交代完事情快速離開卻不慎跌入旭誠懷裡,她聞到旭誠的味道依然害羞地跑開了。
今日旭誠為了拔河比賽召集甲乙兩班體能訓練,看著大家哀嚎的表情,旭誠更意志堅定要加強鍛鍊,大猩猩和川楓卻不見咪寶的蹤影,沒想到新聞報導跳出嚴重車禍,那個躺在血泊中的人該不會真的是咪寶?川楓拐著腳一心只想衝去確認,該不會他愛上咪寶了……。
韜禮正煩惱要如何追佳麗,請教愛情軍師阿喜和旭誠,阿喜從韜禮口中知道佳麗愛爬山、跆拳道,雖然心裡難受看著自己心愛的人要跟別人約會,但外表還是很大方的鼓勵他們去爬山,韜禮把握機會開口約佳麗去爬山,她卻意外答應了,而韜禮陷入在感動的泡泡裡,兩人更進一步發展了,在旁看得旭誠會出什麼餿主意來阻擋兩人的進展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