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校園生活 第5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53集【受寵若驚】

  • 2021
  • 48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家寶受到爸爸齊至中斷金援並趕出家門,求助無門的他常跑去大塊仔家吃歐媽煮的紅燒肉,歐爸媽看著狼吞虎嚥的家寶很捨不得,問到從小家裡沒吃飽沒溫暖嗎?當家寶準備說出口,大塊仔出面解圍讓他安然度過……,但為了家寶獨立自主,大塊仔勸他去打工投履歷,家寶能順利面試成功嗎?
川楓為了盡快回到球場,由咪寶和大猩猩陪同他自主練習,當咪寶扶著川楓到旁休息時,旁邊有位女孩跑來向大猩猩告白,大猩猩正猶豫要不要接受這封情書,咪寶看不下去立刻幫忙收下,大猩猩生氣地走掉並欲言又止的向她流露出痛苦的表情,他在逼迫之下會說出真心話嗎?
旭誠發現韜禮單獨約佳麗去爬山,立馬跑去告知浩南要挽回佳麗必須去一趟,沒想到也見到米蘭達跟阿喜,米蘭達更發現原來阿喜天菜追的人是伍佳麗,就在爬山的米蘭達扭傷腳,傷透蘭達的旭誠勇猛地將她抱起,讓她受寵若驚……,這五個人的感情關係究竟該如何解套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