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我、洋子還有老爸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那年夏天,我、洋子還有老爸

  • 2007
  • 1小時35分
  • 保護級
  • 9.6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小學四年級的小薰(松本花奈 飾)迎接了新的暑假。感情不睦總是和爸爸(古田新太 飾)吵架的媽媽扔下家人離家出走,從此沒人打點家務。幾天後,一個叫洋子(竹內結子 飾)的女人,騎著她的高級德國製自行車來到了家裡替大家做飯。這名神秘的女人似乎是爸爸的情人。洋子和嚴厲且神經質的媽媽完全不同,她性格爽朗豪放、喜歡吸煙也喜歡騎著帥氣的自行車四處跑,渾身洋溢著自由的精神,但同時也不乏細膩溫柔的一面。洋子的舉動常令小薰驚訝連連。雖然小薰一開始非常看不慣,但很快她就喜歡上了這個與眾不同的大女孩。洋子沒有把小薰當孩子看待,反而敏銳地發現了小薰的長處,並且不斷地從旁鼓勵著她。受到洋子的影響,小薰不知不覺中開始改變,瞭解到了解放自我、忠於本色的快樂。

劇照

那年夏天,我、洋子還有老爸劇照 1
那年夏天,我、洋子還有老爸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