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遇到鬼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加班遇到鬼

  • 2015
  • 1小時43分
  • 輔12級
  • 7.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從知名鬼片《鬼三驚》「打卡終」延續橋段,由原班人馬演出,導演一貫的懸疑風格,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誰才是鬼!

阿迪與凱倫是員工口中的缺德主管,愛搶功勞不說,更是時常讓底下同仁背黑鍋。公司獲利日益下滑,老闆為了挽救業績,特地挖角一位叱吒商場的風雲人物 - 博登,空降公司總監的職位,兩位舊主管雖然不滿,但仍得共同合作,三人協力壓榨員工超時加班工作。
一位富豪買下廢棄飯店,打算舉辦他的世紀婚禮,但從場地勘查、動線安排到婚禮布置,時間只給短短的兩周;而為了公司發展,三人仍誇下海口接下。殊不知,該廢棄飯店,是亞洲區鬧鬼最猛的飯店,野草叢生荒廢數年,員工在除草環境時更發現不知名白骨,嚇得同仁想撤退。總監博登立刻祭出年終加碼誘因,讓員工們只能硬著頭皮上工。
為達到目標,同仁們捨命熬夜,在萬籟俱寂的深夜,只剩下響亮的鍵盤聲,煞似嚇人。突然掉落的文件、茶水間陌生的腳步聲、莫名的傳真接收,想起了離職前輩的叮嚀,還有那個老闆一直不願公開的秘密,「千萬別加班,公司鬧…鬼…啊!」壓在肩膀上的不只是責任,還有恐怖的靈異事件…

劇照

加班遇到鬼劇照 1
加班遇到鬼劇照 2
加班遇到鬼劇照 3
加班遇到鬼劇照 4
加班遇到鬼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