鎗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鎗王

  • 2000
  • 1小時34分
  • 限制級
  • 6.6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是一個關於槍,一個狂迷,感動的戲劇電影......

一名冷血殺手,威脅警方放走他的女友,不然他就一天殺死一個警察。到了第八位員警死後,警方妥協了,可是他發誓,他一定要親手解決這名歹徒……。
Rick(張國榮 飾)是一位射擊和槍械的俊男,他與他的朋友是IPSC(實戰射擊)的比賽高手,也是改槍的能手。他認識了一群警界高手:重案組的阿苗(方中信 飾)、Joe(張民光 飾)鑑識科的Vincent(古德紹 飾)。
在比賽場上,Rick與阿苗相遇並認定彼此是自己真正的對手,兩人在賽場上不分高下,就在決勝的時刻,一名精神失常者闖入比賽中槍殺人群,Rick及阿曲舉起槍自衛,然而阿苗對著真人卻無法開槍,Rick卻一槍將失常的人當場殺死。Rick首次用槍一嘗殺人的的快感。
三年後,一件轟動警界的走私案中,四名特工和污點證人在酒店被殺,行兇者手法利落,5秒之內連發10槍,令警隊大為頭痛。案件由阿苗主管,在案發現場中,推斷出兇手乃當年大家孰識的RICK...

劇照

鎗王劇照 1
鎗王劇照 2
鎗王劇照 3
鎗王劇照 4
鎗王劇照 5
鎗王劇照 6
鎗王劇照 7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