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浩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科技浩劫

  • 2015
  • 1小時38分
  • 輔15級
  • 4.5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恐怖大師史蒂芬金駭世寓言小說《手機》,約翰庫薩克、山繆傑克森主演。

浩劫降臨,強大的脈衝磁波入侵大腦,控制人類的行動,剎那間大亂,四處盡是混亂與血腥,人性表相褪盡,僅剩下最原始的本能。柯雷(約翰庫薩克 飾)僥倖逃過一劫,與少數倖存者相遇後,發現人類文明陷入最漆黑的暗夜,人類因為接聽手機電話,受到脈衝磁波控制,發狂失序,柯雷夥同倖存者找出災難根源。

隨著手機的氾濫潮不斷的席捲全球,劇情中透過『脈衝』控制人們的思想,箝制行動,讓大腦硬碟猶如被重新reload。恐怖大師史蒂芬金非純粹地描繪恐怖驚人的情節,把恐懼強塞在故事內,而是透過主角們的對話,探討了人性層面的問題,甚至推及道德,與社會達爾文主義,讓我們在欣賞的同時得以思考:在面對患難的時候,可見弱肉強食以及人世間的冷漠。而這部小說在2006年早已完成,現今看來更像是末世寓言小說。

劇照

科技浩劫劇照 1
科技浩劫劇照 2
科技浩劫劇照 3
科技浩劫劇照 4
科技浩劫劇照 5
科技浩劫劇照 6
科技浩劫劇照 7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