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 第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4集【面紗之下】

  • 2021
  • 46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遼軍增兵雁門關,喬峰連忙率領丐幫前往雁門關與守將韓總兵及各路豪傑共商抗遼之事。雁門關外到處是流離失所的難民,一眾義士們誓要保護百姓們周全。而此時,康敏偷看了汪劍通交給馬大元的密信,得知了一個能顛覆整個武林的秘密。
結伴而行中,木婉清決定幫助段譽一起去救鐘靈。兩人化裝為靈鷲宮使者,巧妙救出鐘靈,並勸說鐘靈回了萬劫谷。可是,圍攻木婉清的殺手們又一次憑空殺出,窮追不捨,兩人逃上一個四周都是懸崖的孤峰。然而孤峰上無水無食,木婉清又身負重傷,殺手們勢必還要捲土重來,兩人僅是謀得一時的喘息。
一番生死相依之後,段譽和木婉清兩個年輕人早已是情愫暗生。原來,一直戴著面紗的木婉清曾發過毒誓:看過自己真面目的人,要麼死,要麼就成為自己的丈夫。岳老三的徒弟想要強行揭開木婉清面紗,最終死在木婉清毒箭之下。岳老三行事顛三倒四,段譽一番巧辯,攪得岳老三暈頭轉向,無奈岳老三武藝高強,段譽和木婉清始終是其刀俎上的魚肉。岳老三強行要看木婉清面目,早已對段譽芳心暗許的木婉清先讓段譽看了自己面目,決心讓段譽做自己的丈夫。木婉清的舉動惹惱了岳老三,岳老三要對段譽痛下殺手之際,發現段譽骨骼清奇,竟然執意要收段譽為徒。

劇照

天龍八部 第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