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 第2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3集【易筋經】

  • 2021
  • 46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原來,五名神秘高手是以玄慈為首少林高僧,對於先前冤枉蕭峰的行為,高僧們後悔莫及,決定要幫助蕭峰洗脫冤屈。
蕭峰想要進一步追問帶頭大哥的信息,智光大師卻已悄然圓寂。知情者只剩康敏一人,蕭峰、阿朱相約找最後知情人康敏問完此事後,就到塞外騎馬牧羊,過安穩寧靜的美好日子。
阿朱假扮白世鏡拜訪康敏,康敏似乎有所防備,但機智的阿朱還是誘導康敏說出了帶頭大哥的真相。
原來,帶頭大哥乃是段譽的父親,大理國鎮南王段正淳。大理段氏六脈神劍武功聞名天下,阿朱為助蕭峰報仇,將少林寺中盜得的《易筋經》慷慨相送,無奈經書為梵文所書,練習《易筋經》之事只能暫時作罷。二人商議中,巧遇重傷的大理四大護衛朱丹臣,朱丹臣說有惡人向自家主人尋仇,求蕭峰到小鏡湖為主人報信,蕭峰見朱丹臣忠勇,便帶阿朱一同前往報信。
小鏡湖內,刁蠻狠毒的阿紫用詭計羞辱四大護衛之一的褚萬里,被段正淳制服扔進湖中。

劇照

天龍八部 第2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