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 第1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1集【六脈神劍】

  • 2021
  • 46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鳩摩智逼迫段譽寫出《六脈神劍》劍譜,段譽機巧善辯,攪得鳩摩智無計可施,但鳩摩智也非善人,段譽也因此飽受皮肉之苦。接連挫敗之後,鳩摩智心下一橫,決定把“活劍譜”段譽帶到蘇州,在故友墳前焚化。
原來,鳩摩智曾經與慕容復的父親慕容博有過約定:若鳩摩智能尋到六脈神劍劍譜交給慕容博,慕容博便讓鳩摩智瀏覽自家還施水閣中收藏的天下武學。如今慕容博已去世多年,武痴鳩摩智卻依然對還施水閣念念不忘。
丐幫副幫主馬大元遇害,死於自己獨創的成名絕技鎖喉功。回想起與慕容復之前的過節,丐幫將矛頭對準了“以彼之道還施彼身”的慕容復。喬峰覺得事關重大,不能輕下定論,於是前往蘇州調查。少林寺也懷疑玄悲大師遇害與慕容復有關,把慕容復請上了少林寺。
在慕容復的婢女阿朱阿碧的幫助下,段譽巧妙逃脫了鳩摩智的挾持。阿碧溫婉善歌,阿朱有巧智且擅長易容之術,風趣儒雅的段譽很快便與阿朱阿碧結成知己。

劇照

天龍八部 第1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