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射盾甲 第1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1集【晶礦開采的試煉!】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1集【晶礦開采的試煉!】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按著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引來到新的大陸-獸王大陸。
很快他們一晶礦地面向外發現爆射之星反應,大家準備進去時一名叫蠻力的野羊部落小男孩表示想跟著一起進去。
原來蠻力想完成部落的成年裡,拿到一片晶石礦洞內馱山龜的蛋殼碎片,但生性膽小的他一直不敢進去,火焰他們知道此事後同意帶蠻力進去。
另一邊哼哈哈兄弟將火焰他們的行踪匯報給,黑盾軍團老大黑盾魔王新派出來的手下哆啦咪耳中。
隨後在晶礦洞裡面蠻力故作熟悉指路,結果每次指的路都不安全,自己還一次落入危險,幸得火焰他們搭救,一番折騰之後眾人終於來到馱山龜巢穴,發現那隻龜上面馱著疑似爆射之星的五角星圓幣,正要去拿之際哼哈兄弟帶著哆啦咪出現。
最後火焰在蠻力幫助下成功打敗哼哈兄弟他們,只不過大家又發現那五星圓幣並不是真的爆射之星,但看著獲得勇氣不在膽小的蠻力,火焰他們覺得此行是有收穫的……

劇照

爆射盾甲 第1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