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射盾甲 第2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8集【大師的試煉!】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8集【大師的試煉!】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孤狼五人在地心村村長的孫子酷拉穿透下,前往地心深處尋找鍛造大師修復爆射盾甲,從酷拉口中認識大師是一個神秘強大且十分厲害害的高人。
隨後火焰他們來到鍛造大師住所,人們大跌眼鏡是大師竟然就是當初賣藏寶圖的行腳商人,而他之所以來到地心深處更是為了躲債這些。
雖然火焰他們對鍛造大師的水平十分不相信,但看他三言兩語便把他們的爆射盾甲問題指出,明白他還是有真本事的,然後收了錢的鍛造大師卻提出了自己有個特別規矩,就是必須通過他的試煉才能幫火焰他們修復盾甲。
經過一番無厘頭又搞笑的試煉,火焰他們認定鍛造大師就是忽悠大家幹苦力活的,而這時黑盾魔王派來愛莉絲和哈比出現,頓時雙方召喚盾甲對戰,但失去爆射之星且盾甲還沒修復的火焰他們根本不是對手。
危急關頭在鍛造大師的提點下,火焰他們明白團結配合的精髓,從而成功打敗愛莉絲和哈比,最後鍛造大師幫火焰他們升級了爆射盾甲,頓時他們鬥志滿滿往地面衝去。

劇照

爆射盾甲 第2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