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影幢幢之錄到鬼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鬼影幢幢之錄到鬼

  • 2019
  • 1小時11分
  • 輔15級
  • 4.8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現代社會,任何人都能輕易將各種影片放至網路供人觀賞。如同在嘲笑這股風潮一般,這些影片裡都暗藏著各種靈異事件或詭異現象…。我們集合了其中特別恐怖的影片!
本集收錄:
1.被跟蹤了嗎:最近老是覺得被人跟蹤的女子來到一座墓園。心急如焚的她面前出現了…。
2.打不開:公廁的鏡子老是會破掉,兩名男子帶著好玩的心態前來調查,結果看到…。
3.撞到了:一名年輕人開車來到鄉間道路時,突然撞到一個東西,急忙跑出來查看,卻遭到…。
4.福馬林:為了賺多點錢而去洗屍體的男子,有天突然死了,他身上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5.泥沼:兩名女子來到溫泉旅館度假,只是房間裡除了她們兩人以外,還多了一個詭異的影子…。
6.你是誰:一名登山客在山上搭帳過夜時,感到外面有異狀走出查看,沒想到看到…。
7.拉:發生地震後停電,幾個人嚇得躲在房間,在這黑暗中,是誰不斷地拉女孩子的頭髮?
8.有金庫的廢墟:幾個年輕人跑去曾經發生命案的廢墟探險,突然傳出女人的慘叫聲,而他們的下場…?
9.那個會被偷:在百貨公司頂樓,一個看似普通的望遠鏡,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一切都是投稿人的母親用了那個望遠鏡以後才發生的…。

劇照

鬼影幢幢之錄到鬼劇照 1
鬼影幢幢之錄到鬼劇照 2
鬼影幢幢之錄到鬼劇照 3
鬼影幢幢之錄到鬼劇照 4
鬼影幢幢之錄到鬼劇照 5
鬼影幢幢之錄到鬼劇照 6
鬼影幢幢之錄到鬼劇照 7
鬼影幢幢之錄到鬼劇照 8
鬼影幢幢之錄到鬼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