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愛在隔離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總是有愛在隔離

  • 2021
  • 1小時35分
  • 普遍級
  • 6.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隔離不無趣,各房各精彩!

一個風平浪靜的下午,格尼酒店突然被懷疑可能是新冠肺炎的病毒源頭,隨即被防疫中心勒令要全面封鎖,所有逗留在酒店內的客人必需接受14天強制隔離檢疫。
天哥與一班損友本來早就假扮成防疫人員,大條道理地從九嫂手上擄走被困家中多年的九叔,準備瞞著九嫂尋歡14天。豈料弄假成真;一對準新人Judy與William與雙方家長本來在中菜廳試菜,為14日後的大婚之日做好萬全準備,現在卻要面臨婚禮因疫情被取消的危機;兩名古惑仔柴油與雷公本來為了獨霸市場上的防疫物資講數,一聞說封鎖消息,便連同手下一起偷走。豈料手下雖全身而退,卻遺下兩個大佬在酒店內單打獨鬥,兩個沒了手下在旁侍候的古惑仔頓成只懂嘴炮的廢人。
酒店大堂經理忙著處理客人種種需求,還要與一名為單親媽媽的同事及其小女兒周旋;偏偏身為酒店最高負責人的老闆卻夥同保安主任用盡千方百計想潛逃,屢敗屢試。
雖然眾人在酒店內隔離,但亦因此而令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在不知不覺間拉近。大家共同渡過艱難時刻,更學會珍惜可能是最後的相處時光,決定合力為Judy與William籌備在疫情限制下最盛大的婚宴,愉快度過14天隔離期的最後一天。

劇照

總是有愛在隔離劇照 1
總是有愛在隔離劇照 2
總是有愛在隔離劇照 3
總是有愛在隔離劇照 4
總是有愛在隔離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