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漩渦之惡靈怨念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靈異漩渦之惡靈怨念

  • 2018
  • 1小時27分
  • 輔15級
  • 6.0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從上傳到社群網路和寄給工作人員的恐怖影片中,嚴格挑選出真正的靈異影片!此外,節目還收錄了經過真實調查,不惜危險的報導!與一般的靈異紀錄片完全不同,各種令人毛骨悚然的影片!本集收錄:【1.祖母的家】因為要拆除10年前就過世的祖母家,為了留念,孫子便拿出攝影機拍攝,結果…。【2.考駕照移地訓練】一群年輕人為了考駕照移地訓練,到某鄉下旅館合宿,影片中,他們馬上打成一片,但其中有一個沒看過的人影…。【3.僧侶的作祟 前篇】這是在山裡面的廢寺裡拍的靈異影片,經過工作人員的調查後,和一個僧侶有關的傳說浮上檯面…。【4.四圈】據說在某個廢棄的度假旅館中走四圈,就可以到不同的世界,幾個年輕人為了驗證真偽,於是親自實驗…。【5.島】兩名美術大學的學生來到一座孤島,但沒想到這趟愉快的寫生之旅會是這種結局…。【6.僧侶的作祟 後篇】在調查的同時,發生在投稿人的妻子身上的詭異現象也逐漸明朗化,這是和尚的怨念嗎?還是…。

劇照

靈異漩渦之惡靈怨念劇照 1
靈異漩渦之惡靈怨念劇照 2
靈異漩渦之惡靈怨念劇照 3
靈異漩渦之惡靈怨念劇照 4
靈異漩渦之惡靈怨念劇照 5
靈異漩渦之惡靈怨念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