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錄像之詭不單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恐怖錄像之詭不單行

  • 2017
  • 1小時07分
  • 輔15級
  • 7.6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鬼停格》X《真實的詛咒錄影帶》集合兩套人氣系列的工作人員,正港的恐怖靈異紀錄片!!本集收錄:【1.夜間健行】據說在一座遺棄屍體的山林經常鬧鬼,一行人前往現場附近,結果發現一名奇怪的人在深夜爬山…。【2.洗車】才剛去自動洗車完的愛車上出現手印,取出行車紀錄器的影片確認,沒想到出現驚人的一幕…。【3.晚霞】在某個公廁的鏡子前自拍的話,就可以拍到自己死掉的樣子,一名年輕女子好奇去試…。【4.掉下去的朋友 後續】工作人員在以前的投稿影片中發現很詭異的地方,於是馬上和投稿人聯絡,沒想到更恐怖的是…。【5.奇怪的工作】一名男子接了一個送包包到某地的奇怪工作,不知道為什麼,包包裡傳出女人的聲音…。【6.親戚夫妻】一對男女每天跑到家裡抱怨太吵,可是家裡沒有製造過噪音。隱藏在他們身後,恐怖的過去是…?

劇照

恐怖錄像之詭不單行劇照 1
恐怖錄像之詭不單行劇照 2
恐怖錄像之詭不單行劇照 3
恐怖錄像之詭不單行劇照 4
恐怖錄像之詭不單行劇照 5
恐怖錄像之詭不單行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