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3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6集【最後的試煉】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6集【最後的試煉】
翼國浮島設置大型對空防禦法陣。顏夕卻仍隱隱不安。獸林某高地,月獨告訴追影和敦克,自己有辦法攻下翼國之城。
翼國修煉房間,玄武戰神與金剛戰神比試,翼靈戰神加入。冰凍戰神在極光戰神的幫助下繼續前進。然而動力爐心的攻擊力實在太大,路維召喚出玄風戰神,冰凍戰神使出雪域冰封,沖向火龍。終於,火龍消失,玄風戰神和冰凍戰神也解體了倒在地上。小智拿著火暴暴的珠子沖向爐心,卻再次被火牆包圍,此時,路維發現碑文上面記載著取得內核爐火的方法,唯獨擁有心之水滴的人,才能闢開氣浪護罩,用神聖蠟燭取得內核爐火。
高地上,傀儡戰神集結完畢,顏夕和守軍們準備迎戰。顏夕卻發現傀儡戰神大軍陸續進入巨型法陣,月獨要傳送傀儡戰神大軍攻擊浮島。追影召喚機械戰神爆發力量,沖向翼靈戰神。金剛戰神與玄武戰神也一同應戰。月獨一揮手,大批傀儡戰神湧入法陣
動力爐心處,路維正困惑於心之水滴究竟是什麼,小智徑直走向爐心,痛苦被燒,此時火暴暴甦醒,試圖保護小智卻體力透支,倒在小智懷中。小智回憶兩人過往而流淚,路維意識到這就是心之水滴,火暴暴被治愈。然而“動力爐心”開始劇烈晃動。眾人一路奔向一個巨大的通道。

劇照

武裝精靈 第3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